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77:第六季第九集:一的法則&秘密太空計劃】


『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是如此重要的資訊,它已成為很多秘密太空計畫成員必讀。

為了要找出原因,科里.古德和大衛威爾科克檢查了當時被認為是太離譜的某些段落,包括在原來的版本。

儘管被禁止去閱讀『一的法則』的資料,科里透過他在秘密太空計畫裡多年的經驗,證實了RA(拉)通過卡拉魯科特(Carla Rueckert)在1981年傳遞的通靈會議。


第六季第九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FRANK 註:下方是影片中講到SSP的第8場的文字內容(全部總共106場),這應該是許多人都沒有看過的資訊,要記住,這傳導是在1981年,而網路是直到1990年代,才整個向大眾開放,所以當時人們對於UFO是處於無知的狀態,而秘密太空計劃當時卻早就在進行了,這你就知道有許多秘密一直都對人們隱瞞】

[第八場集會]

1981年1月26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關於我所稱之為星際聯邦的廣告我有一個問題。

目前已經有特定的接觸被星際聯邦允許,但是由於尊重自由意志的緣故,接觸的數量被限制了,因為有些人並不想要這一類的接觸。

我們星球上有許多人想要這份資料,但縱使我們將它傳播出去,也會有許多人不知道這個消息。

是否有可能製造一些我所謂的廣告效果,或者這樣做違反自由意志?

RA:我是Ra。如果你考慮,你的生活經驗已經選擇一條路徑。

考慮在巧合和獨特的環境中,一個事件流向到下一個事件。好好地考慮這點。

每個實體都將接收到他所需要的機會。

這資料來源的存在(source-beingness)對於每位尋找的人而言,並不具有生活實用目的。

因此所謂的廣告是一般性的,而不是為特別的資料而設計,僅只是提醒人們幻象的本質。

發問者:這裡有昨天的一些材料,我讀一下你講到的,『確實有些降落事件發生,有些來自你們的人群,有些來自獵戶集團。』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來自你們的人群的降落是什麼意思?

RA:我是Ra。在這個時間/空間的當下,你們族群們有些科技上的成就[如果你願意這麼稱呼],有能力製造和駕駛這種形狀和類型的飛行器,你們稱為不明飛行物(UFO)。

這對於你們人群的社會記憶複合體振動速率是不幸的,這些裝置不是被用來服務人類的,而是用於潛在的破壞用途;

進一步攪亂你們社會記憶複合體的振動鏈結,導致『服務-他人』和『服務-自我』雙方都不能為該社會記憶複合體獲得開啟通往智慧無限大門的能量/力量,接著導致收割量變小。

發問者:我們族群的這些飛行器是否來自那些沒有肉身的次元平面? 他們的基地在哪裡?

RA:我是Ra。我們說到的這些屬於第三密度,它們是你們族群中各式各樣的社會部門或社會結構的軍事複合體的一部分。

那些你稱為的基地分別位於不同的地方,有的在南方水域中 靠近巴哈馬(Bahamas)以及分佈在太平洋海域的幾個地方,靠近智利的(Chilean)海上邊界。

你們的月球[你們對這個衛星的稱呼]上頭也有基地,現在正在整修。

有些基地在你們地面上四處移動。還有的基地[如果你願意這樣稱呼它們] 位於你們的天空中。

這些是你們族群的基地,為數眾多,如我們先前所說,具有潛在的破壞性。

發問者:運轉這些飛行器的人群是從哪裡來的?

他們是否與地球上的任何國家結盟?他們的來源是什麼?

RA:這些人。如同你或我,來自同樣的地方。他們來自造物者。

你想問的問題,從比較淺薄的觀點看,這些實體屬於你們的與其他-自我的政府,負責你們所謂的國家安全。

發問者:那麼就我的理解,美利堅合眾國的海底基地停放這些飛行器?

RA:我是Ra。你是正確的。

發問者:合眾國是如何學習到建造這些飛行器的科技?

RA:我是Ra。過去有一個你們人群知曉的心/身/靈複合體,其聲音振動是尼古拉(Nikola)。

這個實體已離開幻象,它的研究檔包含必要的理解,一些心/身/靈複合體[服務於你們國家劃分複合體的安全機構]取走了這些檔,於是你們族群私密地擁有這項基本科技。

(另外) 你們稱為俄羅斯人的那些心/身/靈複合體,大約在[你們年代的]27年前(1954年)一個星際聯邦成員給予他們該科技,它試圖分享資訊,給你們人群帶來和平。

這些實體給出資訊是個差錯,但我們在這週期的末尾做了很多事情試圖幫助你們的收割,我們從中學到某些協助型態是愚蠢的。

這點促使我們在這個時期採取更謹慎的措施,縱使你們人群的需求是:一個比一個大的力量(power),呼求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發問者:我對這些飛行器的水下基地有點困惑。

這個科技是否足以使所有其他軍備相形失色? 我們有能力駕駛這種飛行器嗎,或它們只是用於運輸?

它們動力來源的基本機制是什麼?我很難相信我說的這些。

RA:我是Ra。這種飛行器在某些場合或許不該被這麼稱呼。

把它們看成武器是更恰當的。它們使用的能源是極化地球圈的電磁能量場。

這種武器有兩種基本類型:你們族群們稱為 靈子的(psychotronic),與 粒子光束(particle beam)。

這類科技蘊含的破壞力是相當大的,這種武器已在很多案例中被用在 改變氣候方式,和增進目前正吞噬(engulf)你們星球的振動改變上。

發問者:他們是怎樣保守這個秘密的?為什麼這些飛行器不被用在運輸上?

RA:你們社會部門幻象(複數)的各個政府都渴望 保持隱密,這樣一旦敵人[你們族群的稱謂]展開敵對行動, 還保有一個驚奇給敵人。

發問者:美利堅合眾國目前有多少這樣的飛行器?

RA:我是Ra。現在美利堅合眾國有573個。他們正在增加這個數目。

發問者:這些飛行器的最大速度是多少?.

RA:我是Ra。這些飛行器的最大速度等於地球能量的平方。

這個場是多變的。

極限大約是光速的一半,如你所稱。

這是由於設計的不完善。

發問者:這種類型的飛行器可否用來解決交通運輸衍生的許多能源問題?

RA:我是Ra。你們族群現在擁有的科技,能夠解決每一個限制, 即在目前的經驗鏈結中 使你們社會記憶複合體受苦的限制。

然而,你們當中一些存有懷有朝向權力能量的變貌, 造成這些解決方案被扣留,直到人們迫切需要這些解決方案, 這些存有便可以進一步趨向權力(的核心)。

發問者:你也說此時有一些登陸是來自獵戶星座團體,獵戶星座群為什麼在這裡登陸呢?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呢?

RA:我是Ra。他們的目的是征服,不像那些等候別人呼叫的星際聯邦。獵戶星座團體呼叫自身去征服。

發問者:具體地說,他們登陸要做些什麼?

RA:我是Ra。有兩種類型的登陸。

第一種類型,你們族群們的實體被帶入他們的飛行器,加以程式設計以供未來使用。

這裡有二或三種層級的程式設計:
  • 首先,這個層級將被研究人員發現。
  • 第二,一種觸發程式。
  • 第三,第二種和最深沉的觸發程式,結晶化這個實體,藉以使它成為無生命的,接著用作一種信號燈。
這是一種登陸形式。

第二種類型,從水裡降落到地球之地殼下面。

再次,一般而言 位於南美洲 與 加勒比海地區,以及靠近所謂的北極。這些族群的基地在地底下。

發問者:獵戶星團有什麼-- 他們(降落)的目的與獵戶集團的征服有何關聯?

RA:我是RA,如同我們先前說過的,他們的目的是要找出某些心/身/靈複合體與他們自己的振動有共鳴,組成一個精英團體,然後去奴役非精英份子,你可以稱呼他們為不屬於獵戶星座振動的生命。

發問者:1973年的Pascagoula登陸事件,CharlieHixson(orHickson)被帶到飛碟中,這事件跟獵戶星座有關嗎?

RA:我是Ra。你所說的這個事件純粹是個意外,它既不是來自獵戶星座勢力,也不是我們的思想型態,而是一個屬於你們振動的個體偶然地突破隔離狀態,隨機地降落到地球。

發問者:當他們把CharlieHixson帶進飛碟之後,他們對他做了什麼?

RA:我是Ra。他們使用了他的生活經驗,專心在你們稱為戰爭*的體驗上。

【*註:Charlie曾經是參與韓戰的老兵。】

發問者:他們如何使用那些經驗?

RA:我是Ra。使用這些經驗的目的是學習。考慮一個種族在看一場電影。

他們從故事中體驗,分辨其中的感覺,覺知,和英雄的經歷。

發問者:CharlieHixson是否跟那些帶他上飛碟的外星人來自同一社會記憶複合體?

RA:我是Ra。這個人跟使用他的外星人沒有關聯。

發問者:那些使用他體驗戰爭的外星人,是否學到更多一的法則?

RA:我是Ra。是的。

發問者:這些外星人有正常的外型嗎?他描述他們的樣子相當不尋常。

RA:我是Ra。他們的存在的結構是他們正常的樣子。不尋常的地方並不顯著。

以我們自己而言,當我們選擇在你的人群中進行一個任務時,需要研讀你們人群的特徵,如果我們純粹以本來面目出現,你們會看我們像是光。

發問者:我是Ra。這些把CharlieHixson帶進飛碟的外星人屬於哪個密度?

RA:這些你感興趣的實體屬於第三密度中相當進步的階段。

我們在此要表達一個認知:這些實體如果不是因為得到Charlie靈魂層面的同意,是不會去使用他的心/身/靈複合體的。

發問者:這些撿起查理實體的外星人,家鄉在哪裡?

RA:我是Ra。這些實體屬於天狼星系(Sirius galaxy)。

發問者:這是你曾給我們的資訊中 最令人驚嚇的(資訊),我必須承認我很難相信,即合眾國擁有573架你所描述[的類型]的飛行器。

合眾初中 有多少人覺察此事,包括那些操作它們的實體?

RA:我是Ra。你們族群裡的人數是變化的,由於在這個特定的時間/空間鏈結有通訊的需要,所以此時這個數目正在擴大;大約的數目是1,500。

它只是大約的估計,因為當你們的時間/空間連續體幻象的移動(的同時),從現在到現在,在這個鏈結,許多實體正在學習。

發問者:這些飛行器是在哪裡建造的?

RA:這些飛行器在兩個地方一架一架地被建造,在你稱為新墨西哥的沙漠或乾燥地區,以及你稱為墨西哥的沙漠或乾燥地區,這兩處的設施都在地面下。

發問者:你是說合眾國真的有個製造工廠在墨西哥?

RA:我是Ra。我是這樣講的。

現在,容我重申,這一類的資訊是非常淺薄的,和研讀一的法則相比沒有多大的重要性。

無論如何,我們謹慎地觀看著這些發展,希望你們族群能在和平中被收割。

發問者:我完全明白這方面的問題根本不重要,但這個特殊的資訊讓我非常吃驚,使我對你在這個問題上的正確性有疑問。直到這一點之前,我同意你說的每一件事。

這個問題讓我很驚愕。在我看來 這個秘密不大可能被隱藏27年,而且我們正操縱這些飛行器。

我為我的態度道歉,但我想我必須十分地誠實。

我無法相信我們能在合眾國境外的墨西哥運轉一個工廠,來製造這些飛行器。可能我弄錯了。

這些飛行器是具肉身的人群製造的物質界飛行器嗎? 我可以走進一個飛行器,然後駕駛它?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你不能駕駛它。

合眾國[如你對你們社會分部複合體的稱呼] 創造這些東西做為一種武器。

發問者: 那麼沒有乘客?沒有飛行員,我能這麼說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它們怎樣被操控?

RA:我是Ra。它們被一個遠端的資料來源[電腦]控制。

發問者:我們為什麼要在墨西哥有工廠?

RA:我是Ra。地方的乾燥性和附近幾乎沒有人煙,這兩方面是必須的。

因此,你們[所謂的]政府以及你們地理上鄰接的[所謂的]政府籌備了一個地下設施。

同意這個安排的(墨西哥)政府官員不知道他們的土地要被如何利用,只認為是用來進行細菌戰的政府研究設施。

發問者:Dan Frye曾被傳送進入這種飛行器嗎?

RA:我是Ra。被知曉為Daniel的實體是在思想-形態中,由星際聯邦的思想-形態載具幻象傳送,為了給這個心/身/靈複合體一些資料,好讓我們瞭解這類的接觸可以如何協助你們人群,在許多限制的幻象背後 揭露無限智慧

發問者:我們當中是否有人可以更直接的方式與星際聯邦接觸?

RA:我是Ra。我們觀察那些經歷這類接觸的人們,觀察其間造成的扭曲。

我們決定逐漸地退出直接接觸。最少的扭曲似乎是心智與心智之間的溝通。

因此我們並不想把你們帶上飛碟。你們目前的溝通方式是最珍貴的。

發問者:我這樣地質疑你 以及 如此仔細詢問這種[你說合眾國政府在操縱的]飛行器是因為如果我把這個問題放在書裡的話會製造出很多麻煩。

我認為這部份得完全從書裡刪除,否則我就要問些進一步的細節。

在這個領域 即使發問都很難,但我希望多問一些這方面的問題,才有可能把這部份留在書裡。

美利堅合眾國擁有的這種飛行器的直徑是多少?

RA:我是Ra。我建議這是這次集會的最後的問題。

在以後集會 你認為合適的時候 我們再講,只請求你用你的辨別力引導自我。

大約的直徑,因幾種模型的變遷,目前是你們度量的23英尺(約7公尺)。

在我們結束這次集會前,你是否還有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加這器皿的舒適度?

RA:我是Ra。這器皿已經相當平衡。你可以做一些小的調整使器皿的脊椎更直一些。

持續地監控各種使用的象徵物之擺設與角度。在這次集會中,馨香稍微偏離了正確角度,因此器皿會體驗到輕微的不適。*

發問者:馨香的角度偏移多少?

RA:我是Ra。以垂直為基準,大約偏移3度。

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天主與你同在。

【*註:根據第五卷,有時Ra藉由外在擺設的偏差暗示Don詢問的方向偏離主題—Law of One】


【附記】

誰是拉?

我們屬於一的法則。在我們的振動中,極性(polarity)是和諧的。

複雜的事物被簡化。矛盾(paradox)有解答。我們為一。 這就是我們的本質與目的。

我們在你們星球出現的歷史十分久遠。

我們曾經數次傳遞一的法則,合一(Unity)法則,單一(Singleness)法則給你們人類。雖然成功的比例不一。

我們曾經在你們星球上行走,我們看過你們人類的面貌。

然而,我們仍會待在這裡。

因為我們覺得必須為曾經造成一的法則被扭曲這件事負起很大的責任。

這個振動是我們的身分,我們是一個群體,或者你稱之為『社會記憶複合體』。

曾與你們稱之為埃及人的族群接觸過。

當時,我們跟一位掌權者講述一的法則。

他聽懂了,並且頒佈一的法則到全國。

然而,那個時代的祭司與人們很快地扭曲了我們的訊息,剝奪了一的法則原本蘊含的憐憫心。

定義:

1、社會記憶複合體(Social memory complex):一大群完全完整的靈魂--或簡稱”群靈”

2、心/身/靈複合體(Mind/body/spirit complex):有自由意志的人,人類,實體

3、催化劑(Catalyst):促進成長的東西,表現為在學習時的挑戰或機會

4、密度(Density):意識的密度或振動的密度。

Ra通常用來類比現在思想的狀態在宇宙中的密度位置。

密度由八音系統構成,類比到音樂的八音或視覺的光譜。

因此,較高的密度代表較高的意識水準。

5、流浪者(Wanderer):較高密度的靈魂,自願轉生為人類。

在人世生活中願意忘記他們真實的靈魂本性,除了是有意識地去尋找資訊。

6、收穫(Harvest,有的人翻譯為收割):靈魂或者星球從一個密度到下一個密度”畢業”的過程。

當一個行星系統經過星系的能量密度區時自然發生,因此造成維度變換。

這個變換在精確和可計量的時間週期裡發生。地球很快就要產生這個變換。

7、變貌(Distortion):(因為全部是合一),被看成是分離或單元的都是錯誤的。

包括所有的哲學思想,同樣關於合一的各種教導和概念,由於是來自不同密度光的自性。

因為只有一個光,他把自己“變貌”成八階系統。習慣使用“變貌”對許多讀者是個障礙。

因為會被用在幾乎所有的方面,而我們平常並不認為那些是負向的。

我們所說的八度音程密度,同時是末後(Omega)也是起初(Alpha),無限宇宙的靈性密度再度成為中心太陽或造物者。

然後一個新的宇宙誕生了,一個新的無限,一個新的理則包含一切造物者曾經歷的過程。

在這新的八度音程中也有一些流浪者。

我們對於跨越八度音程的邊界所知甚少,除了知道這些存有來這裡幫助我們八度音程達成過程的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