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希望知道訊息的人都會自動被引導】

你所體驗的現實正在快速改變,如果你停止一會兒並想一想,你會發現你的感知和觀念極大地改變了。

一旦你接納這些改變,另一個改變就會快速跟進,因為這就是你的渴望,這就是你前來的原因。

我們一路上在指引你,我們很高興看到如此多的人致力於抵達無庸置疑的思想狀態,因為懷疑只存在於你的頭腦中,因為你的心是所有信息和所有思考的主要來源,伴隨着如此多被發送給你的愛與光,在那裏當然是沒有懷疑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多次告訴去聆聽你的心,因為你知道和感覺得到那裏沒有較低振動的思想或者恐懼。

如果你不確定你對生活中情況的反應,用心去檢查,你會得到最好的解決方案。

這可以用在任何你有“麻煩”的事物上,因為你的心已經成長地如此之大,它擁有這樣的力量,是時候去憶起如何為了自身的良善和一切萬有的良善去使用它了。

我們和你在一起,分享着你的喜悅,當你能夠與更高的意識狀態連接並感受到沒有擔憂和其他舊的情感陪伴時是什麼感覺時。

請知曉這會越來越多地發生,直到你可以永久地駐留其中。

我們正在致力於給予你正確的信息,這樣你就會知道可以期待什麼,下一個改變什麼時候到來。

我們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與我們直接連接或者因為個人原因不希望如此,所以我們很快會開啟一個新的管道來傳遞你所請求的信息(與你的揚升進程一同前進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得到平等的機會去聽到我們與你分享的。

那些不希望聽到的人會忽視,但你們那些希望這樣信息的人會“自動”被指引到這個源頭。

所以,請繼續關注我們的能量,很快這些信息會開始直接地流向你。

地球母親堅定地與她“新”的更高現實連接着,她歡迎你加入。

與她保持連接,她也會幫助你釋放舊的。

繼續發送給她愛,她很高興能與一切萬有分享愛,帶着愛思考那些你知道需要愛的地方,很快所有的暴力都將停止,長期期望的和平會到來並保持,因為這是你如此深情渴望的,這也是我們造物主渴望的。

一切都會如此完美地解決,沒人會得到任何機會去啟動另一個衝突(地球上的任何地方)。

感受長期期盼的改變就在這裏,不要專注於舊的新聞---依舊在報導相同的事物---而是去看到並感到周圍新鮮的能量,意識到你的强大,減少你之內的懷疑與擔憂。

我們重複這些很多次了
,因為我們想要你們在頭腦中去理解進化中的這個點。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榮幸能夠成為你們的指導之一,非常親切地等待着我們的見面。

這會是我們人生中如此美麗的一部分,我們會記住它很長時間。

繼續分享你的光,期待你為自己計劃的,因為你已經可以看到它在發生。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08/english-salusa-168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