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伽馬時間線】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時間線發生了劇烈的變化,行星解放計畫也發生了重大變化。

大多數這些變化需要保持深度機密,我將盡可能地在這裡揭示。

在5月份,我們已經從beta(β)時間線轉變為伽瑪(γ)時間線。

新的伽馬時間線要求光明勢力對地表光工作者們和光戰士們的生活進行直接的(實體)物理性干預,而盡可能不觸發頂夸克炸彈。

我呼請光明勢力拯救地球並且伸張正義。
我呼請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天狼星人、天使王國和阿加森人。
地表局勢已經忍無可忍;
人類需要你們出面介入。
如所祈願,一切如是!
在事件之前,一些光工作者可能會根據星際交流計劃協定與昴宿星人進行實體接觸,而另一小群的光工作者可能會根據加入抵抗運動的招募規則進入抵抗運動。

第一批光工作者進入地底世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另一個群體可能會被接納進入抵抗運動,他們將能夠帶著他們的寵物(一起進入)。

這第二個群體將不被融入到抵抗運動社會,一個特殊的殖民地正在地下某個地方為他們做好準備。

在某個時機點,抵抗運動可能會與地表上的某些光工作者建立實體接觸並提供幫助。

在實體干預發生之前,地表社會完全按照熱力學第二定律崩潰,這說明封閉系統中的熵總是在增加。

這個地表社會的崩潰已經到了許多光工作者的身體無法處理這種情況並正在崩潰的地步。

有很多奇怪的疾病發病、身體功能的崩潰、心臟病發作(定向能量武器)和不尋常的瀕死體驗。

光明勢力將必須瞭解,沒有實體干預,地表崩潰將很快成為一個不可逆轉的過程,他們將需要承擔一些風險,發揮他們的自由意志,並(進行)物理性干預。

地表人口對這個問題的意願要是非常明確的: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12/event-developments.html

【FRANK 註: 中譯:事件的發展和解放請願

https://www.thepetitionsite.com/576/357/913/planetary-liberation-now/

上方連結為圖中請願書內容,填寫基本資訊息即可

在實體干預發生之前,光工作者們和光戰士們需要盡可能多地保持住光網路:

a) 建立Cintamani(天狼星石)網格
b) 超光速艙網格的構建
c) 構建靈魂家族連接網格
d) 建立實體的薔薇聖女團
e) 根據內在指引準備與光明勢力進行實體接觸
f) 避免人際衝突,透由選擇不回應,以及意識到上述反應產生正面行動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6/gamma-timeline.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