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事件的發展和解放請願】

直到現在,超過12,000個人投票在我們的投票計數,他們超過88%是傾向於儘快觸發事件。

我們針對中國人所進行的本次投票會有一點點不同的方式,因為 Portal 2012被阻擋在中國之外,大多數的中國人不能在網站上直接投票。

在中國,另外的388個人已投票, 339個人 (87%)希望現在就體驗事件。

有一些瘋狂的人在那裡試圖劫持投票過程(抵抗勢力知道他們是誰),但絕大多數的票是有效並且真正代表這個星球表面上覺醒人口的一個重要部分的意願。

抵抗運動在等待投票人數達到一萬二千人,然後評估情況。

12,000人代表一定臨界質覺醒的人,顯然地,絕大多數都表示了他們的自由意志,並支持盡快應採取的行動。

這將建立一個非常強大的外星政治聲明,需要認真對待。

自由意志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所有人自由意志的火花是神聖的火花,這是實際上我們與一/源頭/造物者直接的連結。

源頭不是我們外部的能量或實體,它相當是我們所有人最深的層面,它實際上是我們神聖的火花所採取的投票。

當所有神聖的各方面,包括地表的我們、地下的抵抗運動和天上的正面ET種族以一個同步的方式對齊,觸發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脈衝時," 事件" 將會發生。

我們作為一個集體,確實在這個過程裡有發言權,雖然我們不是唯一有關的因素。

根據目前的事態發展,抵抗運動和正面ET 種族完全與合一/ 源頭意志對齊,已經決定不等待非物質層面完全清理完畢才來觸發"事件"。

這將允許更容易去瓦解乙太植入物,因為那些植入物將面對轉變的物理證據,這將有效地溶解所有植入的思維編程和剩下的乙太矩陣。


光的勢力需要冒一些風險來加速" 事件" ,但這也意味著轉變不會像原來希望的那樣順利。

" 事件"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因為新的計劃還沒有完全落實。

抵抗運動對於覺醒人類當中的領導成員之間缺乏合作表示關心,因為這讓整個轉變過程對人類來說更加艱難。

另一方面,他們理解到,當真正的靈性指導在地球表面明顯缺席時,合作會是不容易的。

因此他們決定在" 事件" 之後聯繫那些對此保持開放的人,給予他們靈性指導。

在" 事件" 之後的第一個階段,抵抗運動將不會直接對人類群眾演講,而是會指導那些覺醒了的人如何處理行星的情況和民眾。

因此將建立一種夥伴關係,那將建立在相互信任和理解之上。

為了促進該事件能更深入地被瞭解並且解釋行星現狀、背景,我在Exopolitics TV 上接受Alfred Labremont Webre 的採訪:

http://exopolitics.blogs.com/exopolitics/2013/12/cobra-mandela-funeral-a-psyop-galactic-frequency-shifts-now-favor-the-event-and-fair-new-currency-system.html

你們也可在Youtube 上觀看這次採訪改進的音訊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mAnJEGy1g

雖然我們已經達到關鍵臨界質的12,000 人,但是直到12 月21 日投票結束前,你們繼續的投票也是很重要的。

人多力量大,更多的人投票,我們更多集體的自由意志就越有助於形勢。

RM2m 特別小組已要求我們提供更多支援。

已覺醒的人類重要組成部分已表達了他們的意願,但進一步評估" 事件" 的計劃,星球表面的一般民眾也需要參與。

因此抵抗運動正尋找一些願意在他們國家進行關於"事件"街道調查的志願者。

我們需要至少3 個獨立調查( 最好在3 個不同國家) ,讓至少200( 最好是1,000) 人以一個有點不同的方式進行投票,更多地了解地表一般民眾的看法。

我們需要志願者聯繫 cobraresistance@gmail.com,他們就會得到更進一步如何去做這次調查的指示。

調查結果和抵抗運動的評估將會在這個博客上公佈。


此外,RM2m特別工作小組要我建立一份請願書,為了促進事件而能盡快的採取行動。

光的勢力需要144,000個簽名作為我們自由意志集體的表達,那將給予他們下階段所要實施的計劃綠燈信號。

你們可以在這請願書上簽名:

https://www.thepetitionsite.com/576/357/913/planetary-liberation-now


光的勢力已要求連結此請願書,以盡可能、儘快地獲得更多的簽名。

的RM2m特別工作小組在適當的時候會提供進一步的情況更新。

勝利就是現在!

解放就是現在!

附記,澄清:
  1. 抵抗勢力不會透過媒體在"事件"直接對群眾演講,地表人口中被選上的代表才會那樣做。抵抗勢力將給予那些媒體發言人要發佈給人類的情報(正面外星人證據、人類真實的歷史、新的技術,陰謀集團過去的行為)。
  2. 投票和請願不會確定"事件"的時間,有許多因素會確定。但是,如果參與人們達臨界質(尤其是在解放請願),我們就可以顯著地加快這一進程。
  3. 你們可以匿名簽署請願書
  4. 以許多語言的方式創建關於"事件"發展和解放請願的youtube影片並儘快協助傳播,幫助我們很快到達144,000個簽署。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3/12/event-developments.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