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Jennifer Hoffman【2013年12月的能量】

我們到達了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多麼瘋狂的旅程啊。

如果你只能勉強憶起今年的開端,不要悲傷,因為要追蹤一切所發生的很難。

而它又是吸引人的,提醒我們所有在這條道路中遭遇的挑戰,它現在越來越好,可以更自由地去慶祝我們所成為的。

我們在今天已經擺脫了許多的行李,我們現在可以不受阻礙地前進,更加輕盈地旅行,也許比我們計劃地要輕,但沒有什麼離開我們的是注定要與我們在一起的。

有時候,這是本月的主題,我們必須自願去修剪分支來鼓勵更多的成長。
而12月感覺起來較少的突然、激烈、強硬和苛刻,這不是休息和放鬆並感覺旅程已經結束的時刻。

這是為新年準備的月份,我相信會更容易精力充沛,伴隨著一些例外,較少的困惑和挑戰。

我們現在可以呼吸,放鬆一下,同時做些選擇關於我們想要什麼。

一切必須通過校準和共振測試,12月是第一個去實踐我們將在2014年以及以後會體驗到的月份。

隨著我們學會通過我們意圖的力量去生活,使用它來設置能量的範式、參數和界線(2014年另一個大的主題),我們優化自己的連接點,這樣我們就能一致地管理流進和流出我們現實的能量。

這意味著進入我們生活的一切與我們的意圖對齊和共振,不進入我們生活或者離開的一切,不與我們的意圖對齊和共振。

如果你還不熟悉你生活旋轉門式的範式,你可能會在2014年6月熟悉,因為它會發生。

你無法不設置強大的能量界線以便管理能量的流進和流出來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這些界線由你的意圖創造,由對齊和共振管理,在自我平衡的進程中。

12月可能看起來像一個旋轉門,包括人、信仰、心態、思想和感受,進進處處的,被調整、評估、釋放、重整、重新評估。

一切都與你的意圖對齊,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生活中有那麼多的活動,為什麼你感到非常情緒化,為什麼那麼多人進入或者離開你的生活,看看你的意圖,你所請求的或者試圖顯化的。

試圖與進程的情緒分離,因為它們是能量體驗的一部分,這會幫助你完成你剩下來要做的任何學習與療癒。

當它們出現,探索它們,看看它們的所是。
記住你要挖鑽石就得弄髒身子去挖(你們那些在挖水晶的人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清掃和整頓的大浪,我們許多人在11月體驗的(我清理了每一個壁櫥和抽屜),是為了12月的能量而準備的,但不一定要採取行動,更像是讓我們習慣於沒有超重的行李是什麼感受(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大部分),當我們擺脫吸附於過去能量的東西後會有什麼感覺?

讓我們自願釋放不再服務於我們的東西有多容易?

這都是更大進程的一部分,我們正為此做準備,這樣我們就可以知道服務於我們和不服務於我們之間的差別,並知曉什麼以及什麼時候去釋放。

伴隨著所有這些釋放,如果你不明白你要去哪或者接下來要做什麼,不要感到難過,因為可能這並不是行動的時刻。
如果你不確定方向,不要擔心,只需繼續清理舊的能量。

如果你準備好行動,因為你厭倦了從年初就開始體驗的延遲,你也許可以在這個月開始。

但意識到沒有意圖的行動會讓你轉圈。

我們可以採取行動,但它必須是對齊的、有意圖的、考慮過的、專注的和有意識的---其他的一切會讓我們與假想的對手作戰,讓我們感到我們在做一些建設性或者有益的事情,只是因為我們在移動。

但在現實中,什麼都沒發生,因為我們剛通過舊的運動,其目的和潛能不再存在。

即使是令人沮喪的,你可能希望繼續清理你的衣櫃、整理你的生活和空間,清理你希望釋放和放下的,這樣你就可以完全準備好前進,當你知道時機到時,你就會知道。

加入一個強大的新的滿月(你有注意到最近的新月都是10~12度嗎,就是當前天王星/冥王星的角度),冬至、聖誕節和除夕夜,一些重量級的火星活動在25號附近,連同大十字,這會是一個繁忙的月份。

因為這也是給予禮物的季節,這會導致假日壓力而不是節日慶典,記住最珍貴的禮物是那些可以自由(又譯免費)給予的和接收的,來自內心的禮物是無價的。

對齊、整合與顯化,目標放得高一點,這是你12月的信息。

祝你擁有一個美好的月份。


http://enlighteninglife.com/energies-december-2013/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