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某些光與音對身體的影響】

如果你們把自己的振動頻率稍微提高一點,你們就會看到一些與你們完全不同的東西!

你們會看到一些色彩(我們所說的並不是你們脈輪的顏色)。

在某種層次上,你們的能量體也會散發出色彩。

那些色彩與你們脈輪的色彩不同,其中會有一些混合色。

聲音(就是你們相互交流時不斷使用的那個聲音)也很重要,因為它會產生共振,就和光一樣,也和我們設置在你們自身當中(在你們超出人類之外的存在狀態裡)的那些東西一樣。

我們舉個簡單的小例子:當你們看到兩個人發生激烈的衝突並通過話語發出怒氣沖衝的聲音時,你們會感覺到某種干擾自己的能量。

就是說在低級意識中發出的聲音會以某種方式造成干擾。

正因為如此,目前那些沉迷於狂亂音樂的年輕人處於大大失衡的狀態中,因為那種令人失去穩定性的音樂會對他們自身的各個部分產生影響。

他們意識不到這些聲音在他們自身當中造成了什麼後果。

實際上他們的整個能量系統(即非物質系統)都受到了干擾。

我們所指的不只是你們所知道的那些能量體,也包括你們還不了解的那些能量體。

你們就像是一個中心稠密的巨大形體。

在這個形體周圍有著許許多多的振動、許許多多千差萬別的能量,要想使這個身體運轉良好,就得讓所有這些能量和諧運作。

當有一點干擾出現時,無論是聲音的干擾還是光的干擾,構成你們(身體)的所有這些能量的和諧狀態就會整個被擾亂。

你們應該更多地意識到你們在這稠密物質之外的生命狀態,那超出了你們的眼睛所能看到的自己。

你們可以像我們的靈媒有時所做的那樣,在你們冥想時,在你們作為人處於完全和諧的狀態時,在平和與安寧籠罩著你們時,試著去看到你們自己的色彩。
你們甚至閉著眼也能看到它們,因為那是將在你們身上開啟的另一種視力。

你們中許多人已經看到了自己發出的光。
他們有時以為那些光不屬於自己並對此產生了許許多多疑問。

你們所看到的自己是非常有限的。

你們看到的這個形體與你們實際的存在狀態相比、與你們在能量中的存在狀態相比,可能要小十到二十倍。

也就是說你們的光體會比你們的物質身體大10到20倍。

我們為什麼要講這個呢?

是為了讓你們高度警惕自己周圍的一切!

要避免過於響亮的聲音和過於強烈的光,比如舞廳裡那種不斷變換的燈光就非常有害,因為它們會擾亂你們光體、能量體的和諧。

不過由於你們在本質上是完美的,所以只要你們不過分沉溺於這類干擾,那麼一切就都會很快恢復正常。

你們的身體如果受到了一些干擾,那麼睡上一夜之後你們作為能量存有和光之存有的整個存在狀態就又會重新協調好、組織好。

因此睡眠對於你們物質身體的平衡、對於你們所有靈細體的平衡以及對於你們作為能量的整個存在狀態的平衡,都是非常重要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