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簡單的沉思建議】

大家好!來自SaLuSa的一個快速的提示,他在我冥想的時候前來。

他想要提醒我們揚升不是一個被動的過程,就像一些人可能認為如此。

他想要提醒我們,揚升並不取決於外星人或者更高意識層面的天使領域。

這是我們自願參與的進程,通過化身於地球並給三維帶來光。

問題是,光所帶來的對光之工作者來說意味著什麼?如何去做呢?
這是銀河聯邦和他們的母船希望我們在聖誕假期思考的並去隨之冥想。

答案必須來自我們之內,來自更高自我,否則它對我們和地球母親是沒有價值的。

他不希望我們在線上閱讀到解答,而是透過思考和冥想,伴隨著我們更高自我的幫助。

我會對此反思,謝謝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12/14/short-reflection-suggestion-by-salusa-14-dec-2013-by-multidimensional-ocean/

通靈:多維海洋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