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麥克.昆西高我【全面的慶祝】

我無法完全強調2012年通過這個標記所取得的成就。

從這裡開始,你將會看到周圍正面變化的跡象,振動越快,它們表現得就越快。

整體來說,影響每個人的一些最重要的變化,都是由於振動的普遍提升。

較高的能量將轉化較低的能量,使得負面的行動將開始失去它們的力量,而只有當更高的振動能夠存在時才會是最終的。

那麼,你們將成為一個充滿意識的物理天使,就像早就預言的那樣。

在遙遠的未來,你們將最終進入地心世界和它的水晶城市。

但是要知道,巨大的變化正在等待著你,這是多麼奇妙和令人振奮的事情。

同時, 所有的較低能量的生命形式將跟隨他們自己的道路,在一個不同的週期繼續進化。

如果對於生活在地球內部的想法對你來說似乎是陌生的,那麼記住,這是所有先進的人類類型生命的正常發展。

事實上,它比地表上的生活要安全得多,而且利用先進的技術,可以創造一個與地表上的生活幾乎沒有什麼不同的“新地球”。

直接的好處是,你們控制了環境的各個方面,所以你從來就不會受到地表上有時會經歷到的極端天氣的束縛。

也要意識到,當你如此先進的時候,你將通過思想的力量創造出幾乎所有你需要的東西。

也要讓你們明白,你們的揚升之路已經設置好,它將落在你們身上,因為它已經被頒佈了。

當你踏實地回到地球上時,所描述的未來似乎遙不可及,但事實上,你已經開始為這個創造物提供思想能量,並且已經開始成形,因為這個潛能已經存在。

你們之中有些人已經意識到,你們的命運就是成為銀河人類,也是一個「星際國度」。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近年來你們的地球似乎已經引起如此多的關注,那是因為你們帶著目前的物質身體揚升的挑戰是獨一無二的。

現在你已經完成了最後一步,你將會明顯地在你的物質身體中一路攀升,這將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成就。

你們所有的人都為了成功的決心而受到尊敬和愛戴,當你們通過終點線時,天堂將會有一種全能的歡呼聲。

會有全方位的慶祝活動,你的成功的消息將遍及宇宙。

你將會正確地獲得成功的榮耀,而神的祝福也會伴隨著你。

在地球上還有很多事情在發生,它的歷史一直很不穩定,其大陸似乎總是在移動,但地震很少見。

利用現代化的設備和儀器,您現在可以準確預測地球變化最可能發生的地方,並為此做好準備。

聖安德列斷層是已知的邊緣, 但人們似乎準備冒險留在當地,聖安德烈亞斯斷層(The San Andreas Fault)已知處於邊緣地位,但人們似乎準備好留在當地,希望他們得到應有的警告,如果大地震很可能發生。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地區的變化將導致他們不得不永久撤離。

然而,這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在你的有生之年不應該有任何危險。

再過一段時間,海平面將會大幅上升,使海岸低窪地區變得無法居住。

隨著 "早期預警" 設備的進步,人們沒有理由意外地被災害困住。

把你的想法提升到這樣的高度,要回到更為世俗的事情中總是會有些悲哀的。

然而,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仍然有你的個人挑戰要處理,而且(當你們)踏上了一條新的道路,就必須抓住每一個機會來傳播光明。

到目前為止,你們已經被鼓勵去與人們了解他們的意見,但是現在揚升已在視野中,相對而言,時間是很短暫的。

因此,擴展你通常不會去做的事情,並確保現在播種的知識種子可能會在未來得到成果。

當然,如果一個靈魂有可能一路走向揚升,他們的"引導者"將會盡全力把他們推向正確的道路。

即將來臨的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因為它意味著啟動另一個沒有揚升保證的周期。

然而,正如你以前所知道的那樣,沒有知識被浪費或丟失,你在一個化身中學到的東西會被帶到下一個化身。

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不在他們自己的身體似乎是相當可怕的,而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是當你出體時的真實情況。

無論你是在睡眠中暫時離開你的身體,還是已經“死亡”,你都會發現你在外面的身體似乎仍然處於你的身體之中。

你甚至會發現自己低頭看著你睡得很熟的身體。

如果你碰巧已經“死”了,你會很快離開那個場景,被那些等待你到達更高層面的人迎接,這會是你經歷的關鍵。

一旦你離開你的身體,你立即發現自己在另一個相同的自我身體。

然而,現在不同的是,這個叫做乙太體的“新”身體,與你的身體是一樣的,是一個更高層級的振動,而且沒有任何疾病或缺陷。

看起來好像你已經完全恢復活力,能夠透過“想像”改變你的身體,例如再次變得更年輕,沒有任何你以前可能有過的殘疾。

那些完全了解“死後的生活”的人會意識到,死亡是無所畏懼的,親友們會知道什麼時候在“另一邊”準備好迎接你。

如此多的神秘和恐懼被建立在死亡的周圍, 最有可能的是那些經歷過艱難的經歷的人。

然而死亡本身就像脫下一套衣服一樣。

過世絕不是創傷或痛苦,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

要消除所有對事實的扭曲是很困難的,因為有很多人被提出了不同的思維方式,因為思想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所以你最初將會體驗到死亡,如果你相信它會是的,如果你是一個無神論者,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就是你會知道你還活著,開放其他的可能性。

還有很多東西要被人知道,如果你覺得太多的東西不能接受的話,只要把它放在一邊,隨時準備回來就可以重新考慮。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無論如何,只要一切都過去了,事實總會保持不變。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