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更多驚喜將隨之展現】

Selamat Balik!(衷心歡迎)

一個新的金融體系已經準備好被公佈。

它利用量子電腦來結束所有的陰謀集團努力去竊取或改變要承諾給你們的繁榮。

這個新的金融體系正在拋開舊的全球主義議程,因爲它迎來了嶄新的多邊聯盟和新系列的來源。

我們提到的來源是,在一些最貧窮的國家融合小型以人為本的銀行。

所有的貨幣將由資產支持

重裝上陣的新的經濟和政治聯盟簡介 - 聯盟曾經認為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光將會勝利。

我們的聯絡人致力於對這一非常複雜的情況作出成功的結論。

我們預計將清除一些獨特的程序。

你們的世界正在迅速轉變,並且快速資金流動的表現是非常重要的。

許多人已準備好對舊的“分而治之”的議程作出響應,並開始穩步邁向新的全球決議。

【FRANK 註:divide and conquer 也譯為「分治法」。也就是將一個大問題,切割成許多小問題;將這些小問題解決之後,原本的大問題也就解決了。】

我們觀察到你們的成長意識正在以創新和奇妙的方式被運用。

古老的信仰被趕走,開始體現新的現實。

正是在這種意識交流中,我們為你們獨特而不斷增長的現實找到了希望。

隨著世界從戰爭中撤退並朝著新的全球和平前進,黑暗的力量繼續萎縮。

最近,黑暗想要創造戰爭的嘗試失敗了。

趨勢毫無疑問地轉向了光明。

全球和平計劃已開始紮根。

隨著一個又一個的條約達成協議,與和平有關的更多驚喜也隨之展現。

所有這些都是在神聖恩典的狀態下進行的,並且是真正衡量神的憐憫。

我們衷心感謝所有正在實施他們的神聖願景的人們,鼓勵他們的實現。

在最近的訊息中,我們提到了你們的喉輪與位於頭部(新的)"夢想"脈輪以及你們新的心輪上方(或胸腺)脈輪相結合。

【FRANK 註:參考 新的脈輪

胸腺是處理你們擴大的免疫系統和使其工作,伴隨著新的隔膜脈輪去消除恐懼對身體的破壞性影響。

這一過程會造成某種程度的不舒服的感覺。

請記住,這是一個臨時的不安

最終,它將限制因你們的頭部變動所可能造成的痛苦。

你們現在經歷的所有痛苦,都是在以後將付給你們的巨大利益。

記住一條基本規則 - 天堂已經要求完全重做你身體的自我運作方式。

一旦這些系列的調整達到規定的臨界值,你將準備好進入你的水晶光室(Crystal Light Chamber)。

哈利路亞!

問候!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繼續討論持續增長的恩典的力量。

新的能量通過新網格圖層,蓋婭的每一天都使你們能夠使用律法的神聖恩典來改善你們的生活以及你們的連接方式。

這是你們新出現的集體力量的標誌。

這個新的時代風格能解釋平等和非評斷的興起,這將成爲一種規範在新的、不斷增加的現實中。

分離主義的舊限制正在被團體所取代,大家聚在一起去表示這一新的更廣泛的意義的恩典。

這種日益增長的平等主義正在教導我們這些新的和更友善方式的可能性有多廣泛。

在神聖恩典的法令下,在任何時候,彼此合作是很重要的,因為目的是使你的慾望與神聖的流動相一致。

當你的心敞開時,你會發現神聖的恩典對你每天的互動是何等的必要。

隨著更多真相的出現,光工作者們將被要求讓群眾平靜下來。

人們將動搖其(信仰)核心。

他們所認知的世界將會顛倒。

當務之急是要學會新的和更多非傳統的方式,來延長寬限期給你們的朋友、家人和熟人。

你們將學會尊重和承認 - 每個與你互動的人通過真誠地接受他們是誰來問候他們。

在整個年代,你們已忘了問候的心會影響原始的奇妙關係。

意識正在飛速發展。

新的環保團體形成獨特和不同尋常的聯合體。

在這個新時代,恩典將成為一個接受並真正相互允許的地方 - 以一種全新的擴展方式 - 成為真正的你。

因此,恩典可以被理解為靈魂之間的神奇會面。

每次我們接近另一個(靈魂)時,我們都會打開這種內在的心靈的一部分,並讓它在彼此之間優雅地交織在一起。

當你處於這種擴展恩典的流動中時,你會感到一種快樂和滿足的感覺,這表示你一定會成功。

今天,我們繼續給你們報告,解釋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所有這些事件都是通過你的積極願景實現的。

現在,該是這樣巧妙改變的時候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