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四體整合階段】

Selamat Jarin!(祝福大家!)

我們回來了,親愛的,帶著更多的資訊與你們討論!

在這一境界中,光明和黑暗正在進行的鬥爭即將來到一個關鍵點。

過去幾週的許多事件,已為光明創造了一個開口。

事實上,綜合戰略給我們的地球盟友提供了急需的好處。

陰謀集團不可避免的失敗仍在繼續。

陰謀集團一個接一個的策略正在消失。

隨着陰謀集團的被削弱,它的成員減少了。

與此同時,隨著拼圖碎片的落入,光會更加強大,以確保你們的自由。

和平、繁榮和新的政府秩序,每一天都越來越接近。

如你所知,你們的主流媒體忽略了金磚(BRICS)國家和地球盟友所取得的大部分好成就。

這一時刻在歷史上是一種超然的轉折點。

黑暗勢力已控制了這個現實將近13000年。

你們所生活的現實正在逐漸轉變。

我們的地球盟友正極度的努力工作,以確保你們的世界的財富分配給那些深深地致力於適當分配這些資金的人用於人道主義項目。

全球和平是關於創造更好的現實。

它基於一種有機的意識網絡,由一種不斷擴大的自我意識所創造,並由光的內在運作發起。

這種蓬勃發展的意識的結果是一個多層次的系統,主要是在促進合作、和平和文化互惠。

每個國家都有持久的義務,為其人民提供食物、住所、衣服、醫療保健以及可持續的無污染環境。

最重要的是,他們負責保護每個公民的自由和個人主權。

這是每個人無懈可擊的權利。

正如我們在前面的訊息中所討論的那樣,你們正在準備激活三個新的脈輪:位於你的頭後方的“夢想”脈輪、胸腺位於心臟上方的胸腔以及隔膜 - 正好在太陽神經叢上方。

這些新的脈輪可能會伴隨輕微的不適感和潛在的流感症狀,以及頭痛、週期性失衡和體溫波動。

你的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的整合正在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此時更高頻率的連續轟擊地球,正在加速新的13脈輪系統的完善和整​​合。

這些改變你的身體,為了我們的到來做好準備,會“開啟”你們天生的心電感應能力,使我們更容易簡化我們與你們的互動。

問候,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這一周要與你們談談"共融(即夥伴關係)",我們定義為共享或交換親密的想法和感受,尤其是當這種交流是處在一個精神水平時。

"共融"創建了一個神聖的社區信徒,他們對自己和他們的生活保持著共同的意識。

它可以讓你們去建立一個協作的動態境界,主要是在培養每個人和整個集體。

"共融"讓每個參與者都能充滿活力,培養每個成員的潛力。

這個不斷發展的社區成員聚在一起討論他們的內在信仰對整個社會的真正含義。

這種精神上的協議可以讓你更新自己的身份,以及如何彼此執行你的日常事務。

隨著你們的共同意識的增長,它產生了內心的支持和精神放鬆的光環。

這種共享能量的動態進一步擴大了意識境界,使其能夠實現其自身充分和獨特的潛力。

你可以理解為什麼"共融"在創建你們的新銀河社會中是一個重要的步驟

這個充滿活力的境界使有機系統得以發展,增強了解決社區問題的創新方式。

"共融"包括個人和集體和藹地彼此分享許多靈性觀念的每日更新。

實現這一點的一種方式是通過儀式。

然而,"共融"不僅僅是一種精神儀式。

雖然對於很多人來說,"共融"看起來可能略顯不合適,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種讓社區不斷擴大和在精神上實現成功的做法。

這是一種擴大你的意識,觀察每個成員以新的有力方式成長的整體手段。

當你打算為自己和他人做最好的事時,只有最積極的事情能夠不可避免地表現在你的現實中。

今天,我們討論了一些會影響你們的情況。

重大的事件正被安置到位,那將可以改變你們的世界,這樣做可以使它遠離黑暗的恐懼,轉向光明的歡樂和恩惠。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15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