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正準備揭露無數奇妙事件】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回來與你們談談你們地球周圍發生的許多事件。

你的世界陷入了善與惡的戰爭中。

13000年來,黑暗陰謀集團一直控制著你們的星球。

我們為我們的地球盟友提供了新的戰略,現在稱之為聯盟,潮汐已經轉向:黑暗勢力正在失去它的力量,而聯盟繼續取得氣勢。

所有黑暗陰謀集團所留下的是導致令人煩惱的拖延能力,這也很快就會停止。

黑暗正處於嚴重的困境中,因為它沒有辦法去欺騙大眾。

聯盟逐漸地以自己的速度在世界上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我們已經與聯盟分享了我們成功的策略之一,我們稱之為流體小組動力學(Fluid Group Dynamics)。

這種策略往往會混淆陰謀集團,因為它們的運作方式更為靜態。

聯盟現在正在使用這種流體方法來解决你們世界面臨的所有問題。

當每個人的才能被應用到一個特定的問題時,小組會不斷變化,這取決於所需的專業領域。

現在,自私自利的陰謀集團面臨著滅亡,他們開始互相轉變。

因為流體動力學不是基於自(小)我,而是小組成員才能够協同工作。

越來越多的成功證實了這一策略的有效性。

政府、全球銀行和貨幣網絡、世界和平和世界經濟體系的變化,僅僅是展現你們預言的銀河社會的早期階段。

抑制科技的揭幕將推動正在進行的範式轉變。

這些新的技術將提供方法讓蓋婭恢復,包括清潔空氣、清潔水和肥沃土壤。

你們也將從振動科技、反重力運輸、遠程傳送、心靈感應以及其他一系列驚人的改變生活的創新中獲得恢復健康的好處。

當我們到達的那一刻時,我們將帶來更令人興奮的科技。

來自銀河核心的能量正在喚醒蓋婭的人民。

這種全球意識覺醒是陰謀集團最害怕的。

從造物主的寶座中湧出的能量量是不可估量的!

當這些新的頻率綜合並錨定在蓋婭的新意識網格中時,謊言和貪婪就不再佔據支配地位。

真相正進入光中,讓所有人能夠看到。

其中一些真相會打亂大眾(的認知)。

他們是陰謀集團在幾個世紀以來所創造的醜陋的一面。

這正是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們被召喚去幫助(其他人)的時候。

你們需要了解揚升過程,以平息群眾。

讓你自己做好準備。

估算,日子臨近了!

問候,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一個新的境界漸露端倪。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耐心,因為無數不可思議的事件正被揭露。

我們感謝天堂賜予我們的一切!

我們所有人都獲得了最仁慈的祝福。

你必須常常覺得你們已做的工作是遠超過它實際上的。

從三維的角度來說,生命在你面前是一個事實,事實上,它是純粹的幻覺。

通常情况下,對你們承諾的繁榮和世界和平似乎永遠不會顯露出來。

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它們在展現世界事件的過程中比它們看起來更近。

陰謀集團搖搖欲墜,透由蓋婭的人們所錨定的意識成長而進入新的光能量網格。

它已經呈現出確保其勝利的趨勢。

我們從全意識的幸福中跌落到一個被恐怖包圍的境界。

儘管這種逆境/不利的轉變,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並沒有抹殺我們最神聖的想法。

我們保留了我們的記憶。

我們作為揚升大師的神聖服務,一直以來都是從黑暗的掠奪中賜予你們慈悲和救贖。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你看到了你的生活似乎是茫然的,因為那些為光而工作的人尋求如何最好地恢復這個境界正確和自然的秩序。

有一個計劃是恢復利莫里亞的舊方式,製造使你們被奴役數千年的陰謀集團所使用的暴政瓦解。

它會是讓你們所有人融入到愛、光和互相關懷的更大的社區中!

它註定會讓你們更接近理解你所渴望的光榮境界,幫助他人,獲得內在成就的喜悅。

為此,你要在意識中擴展,在優雅中成長。

最高歸於和撒那!!!

今天,我們給你們帶來了一個關於你們世界正在發展的資訊。

在某種程度上,你們正處於極度渴望(揭露真相)的狀態,但另一方面,對另一些人來說,(揭露真相)這將是非常令人震驚的。

欣喜的是,天堂的宏偉計畫正在你們身邊展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10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