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 2019年1月20/21日聖光回歸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下午1點11分】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明年(2019)1月20/21日,我們要藉助月全蝕開啟一個團結眾人意識並且點亮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和全面大揭露:



這次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到地表世界,進而突破光明與黑暗之間的僵持局勢以及徹底解放全人類。

參與這次的自由冥想是地表民眾最能有效加快解放進度的方式。

我們可以達成144000的冥想臨界質量人數!

這場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引發巨大的連鎖療癒效應。

光明勢力會把注意力放在美洲大陸(北美洲和南美洲)。

屆時月蝕的路徑會通過整個美洲地區:


星象圖顯示冥想當天會出現一個強大的天相大四分。

月亮&月交點和太陽&水星形成對角。

另外兩個角則有天王星、鬩神星&智神星。

星象圖當中的諸多行星跟銀心、昴宿和天狼在當天會形成好幾個強大的影響面向(影響層面大約有20個!) 這個強大的天相組合會將局勢的緊張程度推到最高點然後在一個重大的宇宙級突破得到緩解。

宇宙中央太陽會在冥想當天發出一道足以影響宇宙萬物的巨大聖光脈衝。

這道脈衝會觸發針對所有黑暗的最後清理工作並且讓天地萬物準備迎接新一輪的宇宙循環。

光明勢力會在冥想當天執行一項計劃。

這個計劃的情報只會在冥想活動結束以後公開。

這次冥想的目的是盡可能讓更多的聖光回到地表世界。

冥想活動的開始時間是月全蝕的食甚。

具體時間是紐約時間1月21日星期一的凌晨零點11分。

換算成東京時間是星期一的下午2點11分;中/港/台/馬的下午1點11分;開羅是早上7點11分;巴黎是早上6點11分;倫敦是清晨5點11分。

當時美西地區還是1月20日星期日,所以芝加哥的冥想時間是星期日的晚上11點11分;丹佛是晚上10點11分;洛杉磯是晚上9點11分。

大家可以用這個網頁查詢自身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聖光回歸地表世界。

3.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發射到四面八方,連結宇宙內所有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

觀想光柱穿過昴宿六星門,穿過天狼星星門然後進入太陽系。

觀想潔白明亮的聖光連結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地球上所有的眾生,穿過自己的身體然後進入地球的中心。

4.觀想聖光轉化和清理宇宙內所有殘存的黑暗。觀想宇宙進入新一輪的大循環週期,讓宇宙內所有的眾生得到純淨的聖光、大愛和幸福。

5.雙手高舉過頭,開始順時針旋轉

6.旋轉的同時唱誦咒音11111....讓咒音的震動傳遍全身。觀想自己的身體成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光柱裡面持續散發著數百萬顆七彩繽紛的星光。

7.花幾分鐘持續旋轉並且同時唱誦咒音,然後放下雙手繼續順時針旋轉。

8.旋轉的同時唱誦咒音AAA啊啊啊...讓咒音的震動傳遍全身。觀想自己的心輪發出一個彩虹漩渦;漩渦一直擴張,包圍整個地球。

【編註:冥想指南5、6、7、8項示意影片(0:40~1:27、4:33~5: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u8GYpK_bM&t=571s

觀想彩虹漩渦呼請自己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靈性導師、揚升大師、昴宿星人、天使、海豚和其他光之存有。

觀想彩虹漩渦喚醒自己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讓他們與自己融合為一,形成聖光曼陀羅上的合一存有。

冥想長度建議為20分鐘。

女神想要聖光;聖光必定照耀人間!

聖光回歸冥想的情報更新會張貼在本部落格: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