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針對奇美拉的肅清任務仍在持續進行。

現在幕後有非常多天大的好消息,不過相關的活動現在都不能公開。

光明勢力仍需要保持絕對的無線電靜默狀態(ENCOM),所以他們不會透露他們正在進行的任務。

一旦這些任務出現成果之後,所有人都會知道

另一方面,陰謀集團越來越清楚他們會失敗而且他們不肯輕易認輸。

他們最近甚至使用定向能量武器將加州的民眾活活燒死:



【補充:Camp Fire於11月8日開始出現,以每分鐘延燒80個足球場的驚人速度增長,北加州野火將山城天堂鎮(Paradise)滅村後,失蹤人數249人。死亡人數85人】

他們大範圍謀害加州民眾的目的是利用火祭創造一個負面異常漩渦,然後利用漩渦把更多的宇宙異常吸引到地球,從而延長他們對地球的控制。

實際上,現在地球以外的地方幾乎沒有主要異常。

黑暗勢力也發現他們越來越不容易補充異常電漿。

負面實體也越來越不容易透過賽特隧道進入地球。

現在正反雙方正在針對電漿和地球周圍的異常狀態進行超大規模的情報戰,以至於我們很難取得可靠的資料。

目前絕大多數進入地球的殘存異常應該是來自金牛座分子雲:


來自其他銀河系的光明勢力正在迅速地清理本銀河系內所有殘存的異常。

這些光明勢力絕大多數來自室女座超星系團(M87)。


他們的主力部隊來自室女A星系(M87)。

這個星系跟地球解放以及宇宙的最後清理工作有越來越緊密的關係。



簡單地說,宇宙目前正在發生許多劇烈的變化。

一旦這些變化影響到地球,我們將會體驗到非常深遠的改變。

首先,太陽活動減弱導致地球正在以極快的速度進入小冰河期。

這件事情(進入小冰河期)可能在將來幾個月內發生。



幸運的是,銀河系有一個規模更大的循環週期會在小冰河期發生前就先行取代並且扭轉氣溫下降的趨勢。

這個更大的循環週期註定會引發太陽閃焰。

更精確地說,它會引發一次銀河超級波,進而引發事件。

【地球盟友訊息(愛的銀河浪潮):https://3d-5d.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7.html

在銀河超級波發生之前,大家可以先研讀光明勢力的計劃: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