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靈魂家族工作坊成果報告和地表近況更新】

布達佩斯的靈魂家族工作坊極其成功。

覺醒程度非常高的與會民眾們學到了許多用來瓦解地表世界控制矩陣的關鍵技巧。

大家可以在許多部落格上閱讀與會人士的工作坊筆記:

https://penzu.com/public/bae38058

https://connect2lifeeu.blogspot.com/2019/03/soul-family-workshop-by-cobra-notes.html

https://connect2lifeeu.blogspot.com/2019/04/soul-family-workshop-by-cobra-notes.html

https://peterpansblog.com/2019/03/27/personal-notes-of-soul-family-conference-budapest/

https://peterpansblog.com/2019/03/20/the-goddess-is-alive-and-well-in-budapest/

許多新一批的志願者們宣佈他們要在世界各地成立新的薔薇聖女團。

這裡有一個要傳達給他們的工作指示:如果你們的薔薇聖女團有定期舉辦三個人或三人以上的實體聚會,你們可以公開自己的聯絡方式,好讓更多當地民眾參加。

你們可以寄信到 sotrplanetarynetwork@gmail.com 並且要求讓自己的薔薇聖女團加入主要的聯絡表單:

https://www.sisterhoodoftherose.network/groups

這篇文章包含所有薔薇聖女團的聚會指南: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6/sisterhood-of-rose-planetary-activation.html

【中文:https://3d-5d.blogspot.com/2018/06/cobra_18.html

現在世界各地有超過170個薔薇聖女團:



我們在工作坊還成立了其他的特殊工作團隊。

這些工作團隊可能會在地表時機成熟之後對外公開。

地球周圍的電漿活動在工作坊舉行的期間異常活躍,特別是從第一天的午餐休息時間到第二天的午餐休息時間:


工作坊結束之後不到24小時,富比世雜誌”碰巧”也張貼了這篇關於隔離地球的文章:

https://www.forbes.com/sites/jamiecartereurope/2019/03/18/are-we-in-a-galactic-zoo-protected-by-aliens-scientists-meet-to-investigate-the-great-silence/#75faa4e41ce7

【譯註:科學家在巴黎的一日工作坊上探討銀河動物園假說(地球是被外星種族看管甚至保護的動物園)和銀河隔離區理論(外星種族認為:如果人類知道宇宙裡有其他外星文明,會對人類文化造成衝擊。於是外星種族在銀河系實施隔離政策)】

簡單地說,這次的工作坊使得控制矩陣出現一條巨大的裂縫。

執政官們在接下來的幾週崩潰抓狂並且無情地攻擊地表上的重要人物。

執政官們利用定向能量武器和負面社會工程進行許多次的攻擊:

https://www.syti.net/GB/SilentWeaponsGB.html

另一方面,陰謀集團的心靈控制編程正在陸續曝光。

人們也開始反抗這些黑暗的控制手段: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tag/svali-speaks/

https://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8/05/25/survivors-from-the-mk-ultra-program-come-together-with-plans-to-sue-the-federal-government/

陰謀集團正在慌忙地銷毀證據:

https://mysteriousuniverse.org/2019/02/the-us-navy-is-destroying-evidence-of-its-secret-laser-weapons-research/

【譯註:美國海軍的地表作戰研究中心是美國海軍研究陸基武器和定向能量武器的機構。這個中心在今年2月於官網上公開招標資訊,徵求可以在高度保安環境內焚毀4000磅(1814公斤)機敏資料儲存裝置的廠商。】

宇宙中央種族相關的消息來源表示:最近瀰漫在地表世界的深層絕望感其實是一種陰謀集團利用人工智慧發出的求救訊號。

【FRANK註:這就是為何大家這一段時間對於「事件」的相關事情會更加感到絕望的原因】

自從1月21日聖光回歸門戶開啟冥想之後,陰謀集團有好幾個用來預測未來的數學模型都預告他們的敗亡是100%既定的事實。

因此他們正在發出求救訊號,呼叫宇宙內所有殘存的黑暗勢力前來幫助他們打一場無可避免的敗仗。

由於太陽系之外沒有任何黑暗勢力的援軍來到地球,陰謀集團上至奇美拉和黑色貴族,下至中層管理階級到基層的打手們都感受到強烈的畏懼和恐慌,因為他們開始明白他們的各種計劃都將付諸東流。

陰謀集團即將敗北。他們的敗亡會帶來許多的改變。

這也就是這個部落客會有以下夢境的原因:

https://truthearth.org/2019/03/26/dream-about-huge-importance-of-cobras-information-cobra-blog-synchronicities-possible-memory-before-quarantine-earth-surfacing/

【譯註:這個部落格作家把Cobra的2012年開版文章輸入希伯來字母代碼計算器,然後得到一個數值:5772。他把5772反轉成2775然後輸入到PI值定位器,得到了529-一個在希臘象徵神的數字。他後來夢到一個完全純淨、只有愛與和平的世界。】

針對奇美拉的肅清活動以及拆除電漿頂夸克炸彈的作業仍在持續進行。

拆除電漿頂夸克炸彈的進度已經進展到「光明勢力可以在不算太久的未來採取某些前所未有的活動」。

唯一能說的事情就是,地球解放計劃自從2018年1月27日開始就嚴格保密。

任何相關情報都不會對外公開(除了去年8月光明勢力駭入美國間諜衛星的情報)。

大家之後可以持保留態度看待關於密封起訴書的消息:

https://wmerthon6.wixsite.com/website-1/home/who-started-the-60k-sealed-indictment-claim

【譯註:網路上流傳幾萬封針對陰謀集團成員的密封起訴書可能有灌水或是誤解。製作相關表格的人可能沒有完全了解他們手邊的資料。】

地球解放計劃不會在網路上流傳。

這個計劃對每個人而言都會是一個驚喜。

地表其中一個重要進展是SURFACOM 特種部隊和黑色貴族之間針對地球能量網格的爭奪戰,女能量地脈線更是兩者的兵家必爭之地。


女神能量地脈線掌握著控制全地球的主鑰匙:

敘利亞女神能量漩渦就位於這條地脈線上。


靈魂家族工作坊結束之後,西方媒體報導了敘利亞國防軍戰勝達伊沙的新聞:

https://www.foxnews.com/world/isis-has-officially-crumbled-and-last-stronghold-liberated-fox-news-has-learned

https://www.bbc.com/news/world-middle-east-45547595

根據更可靠的消息來源表示:達伊沙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還有一些小型領土:

https://isis.liveuamap.com/

不過敘利亞總算迎來了和平的日子:

https://www.rt.com/op-ed/447856-christmas-syria-west-media/

【譯註:敘利亞的各地城鎮在去年12月25日慶祝久違的聖誕節。】

這裡有一件大家需要知道的事情:達伊沙是西方(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和沙烏地(瓦哈比派)陰謀集團的產物:

http://www.conspiracyschool.com/blog/isis-are-not-sunnis-they-are-british-and-salafi-plot-create-neo-caliphate

http://www.conspiracyschool.com/blog/globalists-created-wahhabi-terrorism-destroy-islam-and-justify-global-state

另一個位於女神能量地脈線上的重要能量漩渦點是一個位於斯洛維尼亞的鄉下地區。

冷河戰役是一個決定西方文明命運的關鍵歷史時刻。

這場戰役發生在公元394年9月6日,地點鄰近斯洛維尼亞的維帕瓦: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attle_of_the_Frigidus

這場戰役導致最後一名支持女神奧秘的羅馬皇帝-尤吉尼厄斯輸給了陰謀集團的魁儡-狄奧多西。

後者的幕後主使是一位執政官兼米蘭主教-安波羅修。

狄奧多西登基之後採取各種手段徹底抹殺女神奧秘,例如在公元391年頒布查禁女神信仰的法律。

違者最重會被判處死刑。

公元392年,他下令摧毀亞歷山卓的塞拉皮斯神廟和圖書館。

冷河戰役代表整個西方文明完全失去了女神能量網格,進而導致羅馬帝國在幾個月之後分裂,最終導致西方文明陷入長達1000年的文明黑暗(中古)時代。

【譯註:尤吉尼厄斯的西面軍在冷河戰役戰敗導致西羅馬軍隊往後得雇用更多蠻族雇傭兵。這導致西羅馬帝國之後無力反抗蠻族入侵。狄奧多西過世之後東西羅馬帝國分別由他的兒子治理,從此確定羅馬帝國分裂。】

狄奧多西出身於狄奧多西家族。

現在這個家族又叫做狄奧多利家族。

這個家族是其中一個主要的黑色貴族:

https://www.reddit.com/r/ConspiracyII/comments/6mudlw/theodoli_crime_family/




維帕瓦山谷到亞歷山卓之間有一條能量地脈線。

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期,許多來自維帕瓦山谷的女性搬遷到亞歷山卓工作。

她們有一個目前還絕對不能公開的祕法學秘密。

斯洛維尼亞的首都-盧比安納也是一個重要的能量漩渦點。

盧比安納在亞特蘭提斯晚期是一個重要的光之城。

它在新亞特蘭提斯會再度成為光的城市: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8/the-city-of-light-in-ljubljana-slovenia/#more-24230

盧比安納在1995年發生了一些決定地球和宇宙局勢的重大事件。

相關的歷史目前仍必須保密。

盧比安納在上一次1996年的執政官入侵遭到乙太和電漿態核彈轟炸,導致斯洛維尼亞全境的能量網格徹底瓦解。

這個國家的靈性發展進度也因此延緩了好幾十年。

直到最近,光明勢力正在進行一些修復這個能量漩渦點的計劃。

黑色貴族-奧爾西尼家族控制著盧比安納、斯洛維尼亞的其他區域和一部分的義大利:

https://izrealzeus.weebly.com/home/orsini-rosenberg-alchemical-mafia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80417124924/https://ahuwahzeus583992924.wordpress.com/2018/02/04/orsini-and-rosenberg-alchemical-mafia/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4/01/fall-of-archons-update.html

【中譯:https://3d-5d.blogspot.com/2014/01/cobra.html

奧爾西尼家族在2010年遭到重挫。

有些消息來源宣稱:奧爾西尼家族謀害了愛希斯阿斯塔拉,目的是為當年的挫敗復仇。

奧爾西尼家族非常排斥女神能量。

這個家族滲透了玫瑰十字運動。

玫瑰十字會在遭到滲透之前深受正面的薔薇聖女團影響,而且提倡女神奧秘:

http://www.crystalinks.com/rosicrucian.htm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ymical_Wedding_of_Christian_Rosenkreutz

奧爾西尼家族利用他們的羅森伯格分家控制玫瑰十字會。

他們在幾百年前成立了負面的女性團體-玫瑰與蛇。

玫瑰與蛇的成員是光明會的女性成員。

她們利用黑魔法儀式攻擊正面的女神祭司:

http://www.femaleilluminati.com/

另一個利用負面女性能量原型攻擊女神能量的知名黑色貴族是斯福爾扎家族:

https://izrealzeus.weebly.com/home/biscione-bloodlines

黑色貴族家族利用希臘式的兄弟會控制了至少八成的人類頂尖權貴。

這些兄弟會是耶穌會的產物:

http://continuingcounterreformation.blogspot.com/2011/05/since-1825.html

耶穌會本身則是法爾內賽家族的產物:

http://continuingcounterreformation.blogspot.com/2009/08/romes-pentagon-forerunner-to-washington.html

最近,富爾福德引述了從我的部落格引述了一段介紹法爾內賽家族的文章: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4/01/fall-of-archons-update.html

【中譯:https://3d-5d.blogspot.com/2014/01/cobra.html

引述的內容放在這裡:

https://benjaminfulford.net/2019/03/06/farnese-family/

光明勢力已經開始揭露黑色貴族的活動:

這裡收集許多關於這些家族的情報:

https://mirrorsoftruth1.blogspot.com/

這個部落格也有:

https://izrealzeus.weebly.com/

建議大家保存這些部落格的鏡像文件檔,以防這些部落格被封殺。

畢竟黑色貴族們不喜歡曝光。

現在有一個針對黑色貴族成員的菩提光柱冥想。

大家可以參與這個冥想,加速地球的淨化速度: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9/03/time-sensitive-buddhic-columns-on.html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p/blog-page_31.html

控制矩陣正在崩潰:

https://findthelightcouk.wordpress.com/2019/03/01/a-journey-outside-the-matrix/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04/soul-families-workshop-report-and.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