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面對未覺醒的伴侶】

問:當一個人的伴侶明確反對其靈性道路和你們傳播的教導,以致這個人在伴侶關係中陷入困境時,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呢?

光之兄弟:無論什麼樣的關係,都應該達到平衡。

當一對伴侶因為其中某個人感覺不到靈性能量而出現不平衡時,應該由那個進化程度較高的人握住其伴侶的手,懷著溫柔與聖愛將他或她領向其應走的道路。

當兩人中的一個感覺到了靈性的飛升,而另一個卻無法理解這一切時,這對伴侶要繼續和諧地生活下去是不那麼容易。

一個人如果發生了深刻的改變,深深領悟了我們所傳播的教導,深深地吸收了聖愛,就能徹底改變自己的環境和身邊的人。

奇蹟會發生。

你們要堅信這一點!

不該由那個尚未產生靈性覺醒的人去做出改變,而應該由這個已經開始靈性覺醒的人去找到適合那個未覺醒的人的話語和能量。

這個問題其實不容易回答,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某人自以為確實走在正途上、在從事靈性活動並處於聖愛之中,可當他處理與另一方的關係時,卻把自己封閉在靈性中,不但不向對方開放自己,反而在自己與那個表面上不理解他的人之間豎起一道隔板。

那麼此人並沒有在踐行他自以為接受了的理念。

聖愛——那真正的愛——會消除一切壁壘。

那些還沒準備好對智慧與聖愛開放自己的人差不多還在沉睡。

這不是他們的錯。

他們自身還有問題需要解決!

因此,應該輕輕拉起他們的手,慢慢地喚醒他們,絲毫不可勉強。

假如把一盞明燈放在沉睡者的面前想讓他醒來,那他不僅不會睜開眼,還會深感不適與不快。

有時,一點微弱的光亮和許多的愛,就足以創造​​出奇蹟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