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享受表演】

問候,親愛的心,我是阿斯塔,我在新耶路撒冷的橋艦上問候你。

我們就要進入“移除黑暗存有,加速蓋婭母親和所有人解··放進程”的下個階段。

隨著這個“下個階段”開始,請知曉,可能會有一個顯著的動盪,那些所謂的領袖需要去處理的。

我不會詳細說明會發生什麼,但我會說的是對那些拒絕從看似有權力的位置挪動的人來說事態會變得有點猛烈。

權力必須返回給人民和地球母親,為了讓這個幻象繼續運轉,她和她的人民付出了太多的代價,所以最初造物主給予了我們“前進”去增加我們的力度將這個瘟疫從你的生命中移除。

會有特定的情況發生,會讓你明白它正在發生。

我知道並明白你們一些人依舊在尋找某種巨大的公告或跡象,事實上就是這樣的,我告訴你,親愛的,當你終於看到那個公告或聽到,你會流下淚水。

不要等待直到你看到或聽到公告,而是在你的第三眼中看到它,在你的觀想中看到你希望發生的一切。

看到這些所謂的“權力人物”戴上手銬被帶走,看到他們的位置被從屬於光的、被只為了地球和人類利益的人替代。

看到所有依舊對抗著不可避免之物的人揮舞白色的旗幟,你想要顯化這個偉大的轉換,那就讓它前來吧。

還要寬恕那些人,不要對他們感到憤怒或仇恨,因為這只會減緩進程。

寬恕他們的過錯並愛他們,愛他們,就像你愛其他人那樣,因為他們迷失了。

他們被欺騙,深陷於幻象,他們忘記了他們也有著內在的光、與神/ 源頭/ 最初造物主的連接。

當你看到他們被帶走或放棄權力的位置,同樣去看到他們之內燃燒的光,也許有一天,他們會意識到

所以,親愛的一們,隨著這些事件發生,還會有許多的能量波到來中和許多人會感到的憤怒與仇恨,摯愛的地球之子們,你必須去錨定這個能量。

因為你,我們親愛的地球志願者,必須錨定波浪,這些進入地球的能量流。

因為沒有我們的錨,我們親愛的黑暗中的光,這些都不會成為可能。

所以,記住,隨著這些事情發生,隨著你感到能量的飆升,把能量帶入你的存在、你的心中。

然後錨定到地球上。

你就是為此前來的,你根本不知道你對這個偉大的轉換做出了多大的貢獻。

所以,親愛的一們,處於喜悅,隨著你朝向未來的幾個月,知曉,沒什麼是它看上去的那樣。

你們都是巨大的希望與光的燈塔,把你的本質、父母神的愛與光錨定到這個領域。

因為沒什麼會保持不變。

歡迎來到你的未來,親愛的一們,請享受表演。

我是阿斯塔,我現在離去,但知曉,我總是與你在一起,觀察著你,隨著你進行改變整個星球和其上現實的任務。


https://tapestryofcreation.com/enjoy-the-show-ashtar/

通靈: ZM
翻譯: 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