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分享【生前計劃遇見你】


有些父母教養子女時,感到挫折或生氣的時候,會賭氣地叫罵:「我真後悔生下你!」或是「早知道,我就不應該把你生下來!」若是個性比較剛烈的子女,可能還會頂嘴:「我若是有辦法選擇,我也不想當你的小孩!」

從親子教養的角度來看這段親子對話,絕對會是負面教材。

老師們會循循善誘地勸告父母:「千萬不要對子女說這樣的話,太有傷害性了,會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留下心頭的陰影。」


這樣的勸告,固然有它勸善的道理。但是,背後其實有個祕密。
來到人世之前,我們已經選擇了父母;當然,父母也選擇了子女。彼此的靈魂,早在轉世之前,已經協議過這件事。

人生困境也有意義

不只如此!我們此生來到這個世界,所有遇見的人與事,都是轉世前預訂好的計劃內容之一。

我們所接觸到的親友、玩伴、同事、戀人、伴侶……儘管緣分深淺不一;但都有它的意義

《從未知中解脫》作者羅伯特.舒華茲說:「我們在出生前所作的這份計劃脈絡深遠,而且細節分明。這份計劃包含的絕不只是選擇人生考驗,其背後還有更深刻的意義存在。」

剛開始我並沒有立刻相信這個說法,但每當我反問自己:「如果是真的呢?如果自己在出生前就計劃好這樣的經歷呢?我究竟想要學習什麼?

僅是如此自問,就可以賦予人生困境全新的意義,並展開自我發現的旅程。

我不但找到一個獨特的角度去看待生命經驗,更能夠以較高的覺察力,對待每一次遭遇,在其中發現不凡的意義;尤其是充滿挫折和痛苦的經驗,反而成為包裹在砂紙裡的生命禮物。

或許它的包裝並不美好,但裡面的智慧卻很寶貴。

《幸福人哈啦》吳若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