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仙女座Mythi的訊息【近況回顧&光波將卡車提起】(有影片)

朋友們,過去的數周中,我必須暫時離開,去幫助另外幾個工作小組處理一些在其他幾個居民地上的事情。那個地方用你們的語言叫作Epsilon Böotes。

現在我又被派回到這裡,因為地球上的很多事情正在接近關鍵的節點。

朋友們,請不要被類似於『核彈頭導彈可以飛出大氣層,進而襲擊其他國家』之類的相關報導所誤導。

昴宿星人會阻止任何可能由此類武器所造成的大範圍的污染。
但是,同時要知道你們的精英已經將很多核設備放在了很多有大量人口集中的關鍵區域。

這樣做的目的是造成事實上不可能發生的核武器攻擊的假象。他們已經運輸並安置了很多核設備。

在運輸的過程中,他們將這些設備用鉛覆蓋著,以免被昴宿星人探測到。CB向我展示的,在德國,一輛卡車被引力場提到了空中,就是此類行動的證據。


《光波只是為了阻止其運送行為以及告知對方一切行動都被監控,所以車輛並未起火,
當光波停止之後,車輛隨即落下並且裡面的物品也消失》

那是昴宿星人在警告這些運輸者,告訴他們『我們知道你們在運什麼東西』。

你們的一些領導層正利用地下的通道做大量工作,因為在通道裡想查出這些核設備的位置並不是容易的事。

你們星球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和他的幾個『鄰居』構成的聯盟正在和一個由三個種族構成的同盟維繫著一種間接的協作關係。

這個同盟目前在喜馬拉雅山地區仍留有一個基地。
在遠古時期,地球這個族群形成的時候,這個同盟曾經捐獻過一部分DNA給亞洲地區的人口,同時這個同盟也是長時間來一直在觀察著你們星球的種族之一。

他們無意違反銀河聯邦既已制定的條約,也因此他們不會直接參與事件的發展。
但是他們確實有佔據一些據點的計劃,並宣稱很快他們會將自己的居民安置在這裡。
目前絕大多數這種據點屬於無人區。
一些通道處於隨時可以開啟的狀態,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應對這顆星球上少數領導者的『人口重新分配計劃』。
如你們所看到的,我不能一個國家一個國家地點名,但你們知道我在這說的是誰。

降低人口計劃的實施範圍包括歐洲、亞洲、澳洲以及北美洲的大部分。
別的地區會作為後續完成的部分。 銀河聯邦正在不斷思考著應對的方法,在我們盟友的飛船可觸及的範圍內,我們會盡量保證這些社會的安全。 
這個過程並不排除直接衝突的可能性,我在這裡需要再次強調,請不要相信媒體所宣稱的任何『外星人襲擊地球』的事件。

事實上,是我們在保護你們免受他們的襲擊。

你們被稱為『西方』政權的精英們,也就是目前掌握著你們星球經濟命脈的組織,正在被『東亞』地區的精英們所取代。
而這種以爭奪整個星球控制權為目的的衝突會在各個區域內產生大範圍的衝突。
這顆星球上許多軍隊正在為這場衝突準備著,正如在一場巨大的遊戲中,這兩個派系中的任何一派都自己對人口和經濟的控制計劃。

不要譴責開啟這場衝突的任何一方,這一切都像這兩個派系的精英分子精心策劃的馬戲團表演
某些國家可能會被用作表演的導火線。但請知道,選擇這麼做的並不是這個國家的人民。

之前火山的活動一直被限制著,目前,這種限制正在逐漸被解除,一些發生在星球表面的大事件隨時有可能發生。
那些靠近危險地帶的人們請保持警惕。
地殼的活動正在加劇。Taus每天都在不斷調整自己的位置從而減小它對地球的物理影響。
這部分工作是由大角星的科學家們完成的,到目前為止他們的工作完成的不錯。

未來的一段時間,星際隕石對你們造成的影響機率也會增加。

這是由於整個太陽系正在被一個巨大的宇宙能量雲所穿越,這個過程引起了很多引力干涉現象,繼而導致很多天體脫離既有的小行星帶軌道。

這一系列過程要等到2014年底才會結束。

在穿越這個宇宙能量雲的過程中,新的能量振動頻率會在這顆星球表面形成並穩固,同時目前揚升過程中所形成的紊亂頻率也會被清洗。
你們稱作範艾倫帶能量場也會和這巨大的宇宙能量相互作用,並最終被吸收,中和。

你們目前所面對的最大問題仍然是全球範圍內的經濟體系的崩潰,這個過程有可能會伴隨著軍隊和人民間的衝突達到頂峰。
不幸的是,我們不能以直接介入的方式終止這種衝突。我們會時刻關注著各種可能的結果,並將此類事件的影響降低到最小 - 也許是通過一些設備給受影響最深的被隔離的區域提供食物和能量的方式完成。

請你們也做好準備,因為從這顆星球的光環中所表現的各種衝突情況來看,各種事件正處在發生的邊緣。
在下一次的會面中,我會繼續告訴你們事件的發展狀況。 希望力量和希望在你們的心和意識中永存。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頻道,加入我們!請知道,你們在這裡永遠受到歡迎!


信息:CB
翻譯:Cappucc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