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對局勢的簡短更新】

對以太執政官網格的清除正在緩慢,但顯著且有效地進行著。

在【事件】能夠發生前,這個清除進程必須完成。

出於對2013年年初某些涉及到安全問題的事情的考慮,來自抵抗運動的對批准公佈高級信息的命令於一月份被再次撤回。

或許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註意到,自那以後在我的網站上便沒有發佈多少具有實質性內容的信息。

現在,這個情況終於開始逐漸好轉,我將再次能夠緩慢地公佈更多信息,特別是在5月25日門戶開啟後。

使我們對5月25日的門戶開啟做好準備的銀河系能量正在開始加速增長。

這個週末的金星-火星合相是那個進程的第一個觸發點,它會在男性極性與女性極性的關係間帶去一些急需的平衡。

發生在4月25日的日偏蝕會把許多殘留的植入物半球體的異常帶到地表基礎的光之工作者的意識中,這樣就能藉助意識的覺察來處理並轉化它們。

發生在5月10日的日環蝕將會把一股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強大的光之脈衝送到這顆星球的地表並為門戶的開啟做最後的衝刺。

最終,發生在5月25日的一次半月蝕將開啟門戶本身。

門戶開啟前,在全球金融體系中不會發生激烈的變動。目前我尚未被允許談論在那之後將發生什麼。

但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在門戶開啟後,我將獲得准許,在這麼多個月的延期後,向地表人群公佈揚升計劃(Ascension Plan)中的一大部分內容。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4/short-situation-update-clearing-of.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