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新時間線正在就位!】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當我們靜觀事態在地球上的揭示,我們可以向你們確保最重的苦難正在結束,新的時間線對那些決心揚升到更高進程中的人們正在就位中!

這包括那些還沒有意識到這個保證的人們,但不管怎樣,來到這裡的人都會參加到這個重大的事業當中!

伴隨著巨大的喜悅,邀請你們來到阿斯塔家族下次的聚會中,在下週四(6/11,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ashtarteleconferences.html)。

聽完大師泰拉和拉瑪後,我們邀請你們來到我的新耶路撒冷號船上,我們享受一的快樂。

這是我的榮耀來討論黃金時代生活模式的特別之處,而我們現在正在進入中,我們也歡迎特殊嘉賓--- 我們親愛的觀音前來!

最後,我們一起到賽科麥特的水晶飛船中旅行,共同完成親密連接的冥想練習。

這不僅賦予我們『合一』新的授權,還把這種授權賦予了行星地球和其上萬物!!!

感謝你們加入到高頻率的聚會當中,這是我們使命的根本,產生這種感受覺知--- 絕對的覺知把慈悲的能量在心中激發出來,這是黃金時代的本質!

我們將在艦橋上與你們相見!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6-06-20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