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展望的時刻就在你面前】

現在,在這個時候,有許多的不確定在光之工作者之中盛行,這是很重要的,你所記住的,你的真實所是。

你來自的維度,那裡對恐懼、焦慮和所有其他較低擺動的感覺是未知的。
你的真實本質是完全純淨的。老實說,你從未害怕過任何事物。
因為你的真實本質是不可能為了自己或者他人去評判,以及也不需要去感受一切萬有。
你的純淨是完整的,你是真實的存在。
為什麼它現在這麼重要,要時時刻刻都意識到唯一真實現實的這一事實?

此刻許多訊息處於流通中,這會使你懷疑和害怕。而這會在未來幾天大大增加。

揭露,正一步一步地走向前,正對那些被影響權力的人創造衝擊。
即使這可能對你來說很困難,為你的兄弟姐妹展示理解。
他們不知道如何應對即將到來的愛之能量。

他們看到的,是自己的權力結構如何地破碎,他們的計劃不再可行。
他們抗拒不可避免的,通過這樣做他們的情況就變得更加不舒服。
因此,他們想要把自己的負面情緒投射到他們認為應為他們的情況負責的事物上。

那主要就是你,光之工作者。

不要擔心。你已足夠地強大和覺醒,能夠在一種輕鬆的方式中面對這些行為。
而這一遊戲的結局即將來臨。

它不需要太多,廣大民眾接收的關於你們世界的遊戲---這導致了他們核心價值觀中的懷疑。
這些人去接納所呈現給他們的真相會有些問題。
即使有著所有的證據,被備份送來指出事實的真相,對於他們來說接納真相是與痛苦有關的。

如果他們發現誰在真正控制你們的世界,他們是如何被長時間的奴役,並被除去自己的權力,他們會快速把最初的懷疑轉變成接下來的情緒反應(也不足為奇):恐懼、憤怒,不幸地是,有時會憎恨那些這麼對待他們的人。

我們提醒你,在這一時刻就該你上場了,去站在你的同胞身邊,去提醒他們這一遊戲。
提醒他們這一遊戲無法工作,如果光明與黑暗不面對彼此。
還要提醒他們都是不朽的靈魂,都切實地知道在他們化身前,規則會是什麼樣以及誰是他們的伙伴。

對你來說不會很容易。許多與你存在真相有關的負面反應會落在你的身上
請理解,這對你們的同胞來說會有多困難,去接納關於遊戲的真相同時還要學習他們的真實所是,即不朽,完整的靈魂。

我們看到這會在內在和外在創造不少的動盪,但我們還看到,這只是一個短暫的階段,你們將會成功地克服。
你們是大師,你們已經取得瞭如此之多,你也會在此刻把這一支持包圍你的同胞。
確確實實,你是強大無比的,你可以無憂無慮地走進這一遊戲,承擔你的任務並執行。

在前方的日子期待許多開拓性的啟示。
我們提醒你,揭露不僅包括關於我們、你星際兄弟姐妹的訊息。
這只是揭露的一部分,特別是發表遊戲的目標、內容和結果,發生在你們星球上的,都是重要的成分。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看到了你們如何地進化和揭露的果實。
我們看到你們如何出色地克服這一切,這觸發了我們偉大的狂喜和感激。
你成功了,相信自己,正如我們相信你。

不要忘記:從未,有那麼一刻你是孤獨的。
你不需要獨自一人走這段旅程,我們都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
呼喚我們,如果你需要幫助,我們在這裡等候著你。

我是阿斯塔,你的兄長,非常地愛你,欽佩你,是的,還有為你自豪,話語是無法形容的。

在深深的,發自內心的愛中
阿斯塔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4008/ashtar-speaks-outlook-time-lies-immediately-ahead-you-19-juni-2013


通靈:Philipp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