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你們金融界的轉變是揭露的基礎】

此刻許多事情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造成了許多人對神聖計畫的懷疑。
你們許多人問道,怎麼可以這樣,我們正談論的是愛與和平,承諾你最美妙的事物,雖然看似混亂、暴力和壓迫統治著全世界。

請理解,這是黑暗能量最後的喘息。
任何事物,不是來自光的都將被沖走或者轉化。
它在反抗自己的轉變,鬥爭並堅持到最後。

但它的命運已經注定。我們看到了世界衝突的解決方案,不僅在土耳其和敘利亞,是目前你們媒體最關注的。
還有,兩性之間、不同群體和宗教之間的衝突。
我們看到這些衝突的溶解,在他們的土地上升起了新的事物。
這對你們的世界來說是獨特的:一個前所未有的和平正等待著你。

你問道,「什麼時候?」這就取決於你們了。
發送你的光、你的愛來幫助轉化你們世界上所有的負面能量。
我們正積極地把你們中央太陽的能量引入,但真正的轉變,錨定並繁榮這一正在進入的能量是你的工作。
如果我們可以說的話,其實是你的主要職責,不管你又拾取了其他什麼任務。

目前我們不想深入你們的實際世界事務,而是告知你,在你門前有些什麼。
因為這對剛才所描述的轉變有相當大的影響。

你被告知,你們金融體系的轉變是無法改變的定局,只需等待實施。
以及你被告知的,黑暗勢力已經沒有更多的力量來延遲或者阻止。
這個我們可以確認,你也會看到,為什麼這是如此地重要。

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星期中,你會學習更多關於它的東西,也許會更好,你會體驗到它。我們很期待能夠看到,你是如何難以置信地擦拭自己的雙眼,問著自己:「這是真的嗎?我是在做夢嗎?」在這個簡短的階段之後,你將充滿快樂,將會完全地興奮。
這大量地提升了你,並將你的振動提高到更高的功率。

為什麼我,阿斯塔,要告訴你這些?
因為這一你將會伴隨著引入新的金融系統所體驗到的快樂是至關重要和基礎的,揭露才可以進行。

目前,大多數人類相信它是可能的,在宇宙中不是孤單的。
然而,在不排除或者不相信的人之間是有區別的。
你認為會發生什麼,如果我們現在執行大規模的飛行表演(flyover)?
大多數人會恐懼和害怕嗎?
你們現有的金融體驗會有什麼反應?
不會導致更多的暴力和混亂嗎?

現在問問自己,如果人類被一個新的公平的金融系統首先提升會是什麼樣的。
如果快樂與幸福成為共識,舊的不公平的經濟體系的手銬被摘去,每個人都感受到從枷鎖中釋放的新的自由。
你難道也不認為,這會自動解決你們當前的許多問題嗎?
並在此的基礎上,你們星際家人的揭露---他們就在這裡,想要和你再一次團聚---是不是會更容易地被接收?

因此我們可以確認,其他所報導的和你們許多人已經猜測的:揭露將會發生,只要必要的步驟來落實新的、公平的經濟體系。
然後我們就可以前來,為你呈現我們早已通知的一切。

從你的觀點來看,最美妙的事情可能就是,我們說的是幾週而不是幾年,直到你們經濟體系的基本轉變加速並對所有人可見。
如果這一石頭開始滾動,你可以放心,揭露也將在不久之後發生。

我非常希望這一訊息能帶給你喜悅。因為這正在你的星球上發生在你的生活中:在生活中找到喜悅並專注。

在深深地愛中
你的阿斯塔


http://ashtarandphillip.blogspot.pt/2013/06/ashtar-speaks-transformation-of-your.html

通靈:Philipp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