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聖光繼續的閃耀著!】

勇氣在此刻被急切需要著,因為你們許多人在心中感到恐懼。
恐懼現在非常地明顯:不確定、付賬單、融入不再有關或者能被理解的社會。

普遍的系統機制依舊在運行,無論如何,改變將會到來,無論陰謀集團多努力來保持舊範式的運行。
事實上,他們知道人類注定會覺醒,他們正在盡己所能地保持人類繼續沉睡並處於控制。

無論他們多麼地努力,試圖去控制年輕的一代,他們知道他們不會前往神聖意志的方向。

你們許多人感到氣餒和不耐煩,看到陰謀集團對你們自由的控制的崩潰,無論如何,去理解這是它在這一階段依舊運行的原因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許多兄弟姐妹害怕放下舊範式,因為他們無法想像一個更好的系統,也不會去夢想一個更好的系統,一個更具包容性與和平的系統。

精英正在許多方面努力維持戰爭路徑和工程經濟的失敗,為了維持集體處於恐懼的振動。

新的一代已經暴露出非常地利己主義思維方式,他們根本不知道如何跳出框框去思考。
他們習慣於恐懼和競爭,他們沒有靈性的社區和團結伴隨著成長。
他們需要被展示不要回報的愛和接納他人的不同之處是什麼意思。

年輕的一代與他們父母之間建立起了許多方面的圍牆。
對每個人來說覺醒將會很困難,特別是生活在西方世界的20出頭的年輕人。

在兩代人之間有著一個分離,也與同代人之間有著一個分離:富裕與貧窮,想要維持系統的人與希望地球揚升的人,還有你們一些正在思考的人與那些希望改善自己並生活在3D的人

在這些動盪時期,保持穩固和根植於蓋婭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感到焦慮與壓力,我們鼓勵你去看著它,放下它,在夏天參與更多的實踐工作和更多的戶外活動。

事實上,你們都是神聖存有,在偉大的愛與理解的需求中。
你們許多人在情感層面上有著阻塞,來自過去的傷害。
任何傷害與沮喪可以被光之工作者『納為己用』。

我們希望提醒你,你們都是因此刻在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被愛著和欽佩著。
你們許多人擁有偉大的能力,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能力,所以不要對你所看到的閉上眼睛,不要忽視它,不要阻礙它,而是向所有的可能性保持敞開,處於愛與慈悲的空間。

你自願前來的時代現已開始,你會需要所有的勇氣和決心在此刻保持穩固和服務他人。
許多的改變正在前方,親愛的光之工作者社區,請保持統一,向他人的想法敞開你的頭腦,在喜悅與慈悲之中向他人敞開你的心。

我們發送給你我們所有的愛

謝謝你,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6/26/salusa-light-continues-to-shine-channeled-by-multidimensional-ocean/

傳遞:多維海洋
翻譯:Nick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