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來自總統約翰.菲茨傑拉德.甘迺迪的特別訊息】

問候你們,我親愛的地球居民們。

是的,這是我的夢想--為地球帶來光明,如此的明亮和輝煌!**當我升級為國家總統,我知道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現在,你們一定知道我出生在一個非常有權勢的家族,它和你們所稱的共濟會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

我之所以選擇投生於這個家庭是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成為這不同方向政黨的橋樑,他們選擇把世界拉入到深深的黑暗戰爭的深淵當中,只是為了一個集團未來的利益,好像他們的財富還不夠多一樣。

他們捲入了越南、非洲和行星地球的其他地方的戰爭,他們讓美國的年輕人和世界其他各國的人們也捲入了戰爭當中。


請讓我回顧競選的時期,當時有謠言流出,我想澄清它。
為了競選上我允許了一些事件的發生。
我知道有一些債務和贓物要償清,特別是在芝加哥和紐約。
我的家族組織安排了一些事件。聯合國幾乎所有的人都出來為了拉選票。

這對我成為美國總統是非常必要的,目的是為了讓世界不向 - 用你們的話來說  - 共濟會發起的逃亡列車的方向行駛。
換句話說,如果會減慢這輛列車的速度!
我可以讓大家的心靈的徹底地開放,你們當中有些人當時就在那裡。
有一些看到了反戰抗議的電影 - 年輕人在街道上游行,他們是一個家庭的生力軍,卻受到了傷害,因為暴力強加在他們身上。
一些人被殺 - 還記得Kent State麼—有一些被投入到了監獄,因為他們不願去戰爭。

所有都是那些做出犧牲者勇氣的描述,為了使反戰成為世界公認的觀點,為了世界開始醒來。
是的,在我成為總統後,確實發生了其它方面的戰爭與衝突,發生了暴行、種族滅絕、非法監禁、折磨和一切這樣的事件,你們知道,但是和平的種子或者根基或者你們所說的蠟燭,已經點燃了。

黑暗中的蠟燭在我使命的支持下點燃了,而我還有別的夢和觀點---我和我的兄弟們,儘管他們和我自己的兒子 - 他試圖在他創辦的雜誌上公佈真相 - 都受到了暗殺的威脅。
但這些暗殺都服務於一個目的,因為那些準備高舉火炬的人、點燃蠟燭的人都在持續著自己的夢想!
因此我感激所有揭示真相的支持者、促進支持這些觀點的人們,感謝那些仍然在地球上保持著肉身的人們,因為現在就是讓這些夢想成真的時刻!!!

我簽署了總統命令,你們都知道,是我簽署了一個讓我們回到金本位的命令。
你們可能不知道我知道IRS(美國國稅局)的真相,他們正在動用你們辛苦賺得的錢,它們把這些錢象漏斗一樣流進了那些富商的口袋。
我知道美聯儲的來龍去脈。是的,我知道,我決定終止這個程序,讓我們回到金本位的時代,鼓勵世界重返NESARA - 它當時還沒有形成書面文字,但我知道其運作原理!!!

我知道我們是一,我們可以生活在這樣的模式中 - 所有人類的和平與豐盛,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色或者崇拜什麼,那對他們的鄰居和世界來說無關緊要!
所有這些,還有更多的,我決定帶給大家,是的,我可能有些過於高估我的能力了,終於半途而止。

還有一件事,你們知道我遇到了總統艾森豪,你們聽到過他的名言,小心軍工聯合體。
他告訴我他熟知的51區的事***以及那些造訪地球者全部的技術。
特別提供了一些軍隊的文件,讓他們實驗,尋找他們要找的東西。

我很驚奇,但我並不恐懼。在我年輕時—我相當的年輕時—我沒有意識到軍工聯合體是怎麼出現的。
但我做的就是要把它們帶入到光中,賦予它們太空探索的使命。
換句話說,我在和一個概念在合作,這是我的觀點,進入太空 - 我們不光提供了一個安全的平台 - 為了世界所有的國家,真的,但當然,也為了美國和我們的鄰居與同盟等等 - 但我們會獲得更多的知識信息和接觸,我確信這點,如果有一二個民族,ET的團體很傲慢的話,那麼就會有百萬的友好的團體!

這是我的渴望 - 現在我有一些合約,你們知道 - 是阿斯塔指揮部幫助使這種介入成為可能,複製人替代了我,因此在達拉斯那天我並沒有死亡。【被暗殺的只是甘迺迪總統的複製人】
我的身體沒有被射殺,阿斯塔指揮部歡迎我登船,我和他們在一起了,也觀看了整個地球的揚升進程。

我看到世界各地的遊行者,為了和平而行動。
我也發現聯繫上了來自眾多行星、恆星、比地球發達的文明的代表和大使們,並與他們協商,他們非常願意與地球分享這些先進的技術,成就地球的黃金時代!!!
我向你們保證,他們非常期待前來,並被你們世界的人們重新認識!
你們的路途上有如此豐富的內容—通往黃金時代之路越來越清晰!!!

因此這就是我告訴大家我的觀點和我的夢想,我的希望世界真正如其所是的樣子!!!
它們是真實的!!!
這個由共濟會製作的虛假程序是不真實的!!!
因為它裡不沒有愛,它不來自於愛,非愛創造,真正的真理是地球的和平,所有人類如兄弟姐妹一樣的相親相愛 - 包括行星萬物,就像你們說的,人類和所有的存有們在豐盛、和平與喜悅中聯合起來!!!

我很開心你們來傾聽我,因為我從心底告訴大家這永遠是我作為肯尼迪時的信念,我們一起把它實現吧!
感謝你們我行星的居民們,感謝你們,榮耀你們,總之,我愛你們,無限的,永遠的!!!好,合十!


* JFK's message was preceded by Last Night I Had The Strangest Dream , sung by Joan Baez

** 指阿斯塔的訊息,以下為網址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he-new-jerusalem-5-28-13.htm

***傾聽美國總統艾森豪威爾有關51區的秘密的播報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jfk-my-lifes-visions-.html


傳導:usan leland
錄音整理:Transcription by 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