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聖哲曼與梅林大師訊息【朝向自己的成長之路】

問候,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帶著最高的尊敬和尊重,我再次提供你我充滿愛的能量,我用我紫羅蘭色的本質和愛的香料沐浴你們所有人。
我被允許在你們現實的此刻再次向前,一如既往,我對此很感激。

上一則我通過這一親愛的雙生火焰傳導的信息是關於處理愛與雙生火焰面向的。
這是我的榮幸能夠帶來這些主題的信息,但是今天我要來談點完全不同的東西,如果你允許我的話。

今天我想詳細說明即將到來時期中的建設性能量已經準備好在你的生活與體驗中建立你的現實。
關於這些能量你可以做出兩種選擇。
要麼你選擇不與它們做任何事,儘管你會在晚些時候與他們整合,當你感覺自己準備好了或者你開始與它們一起致力於、有效地進行一些事。
不管你做出什麼選擇,都會被帶著愛與心接納,會被我們存在的處境尊重。

沒有一位光之大師會迫使你踏上你不願意的道路,即使是一條你最終會選擇踏上的道路,或者即使是從一個看似擁有一個開悟體驗的立場來說對你最好的選擇。
不,我親愛的朋友,我們光之大師不會這麼做。
我們只是觀察你會選擇去體驗什麼、去創造什麼,直到當我們覺得某些親愛的一體驗著艱苦的課程時,我們會跳入來儘可能地協助。

我們從來不會丟下親愛的靈魂一個人,從不!

現在我聽見問題出現了:『為什麼我們從未意識到或者感知到這些東西?』

我親愛的朋友,這會在兩種情況下發生,只在這兩種情況下…就像二元性和極性有著兩個方面,你有著兩半(two halfs)和各種各樣的能量,光明與黑暗,男性和女性…要麼你對它太開放或吸收過多,在這樣的方式中,你開始看望它無法被找到的地方,我們的意思就是:你的外在。
在這種情況下,它不會很清楚,只要你還繼續看向外在的分離與分裂世界。

對此的解決方案很簡單:處於中心,在心中尋找和感知我們
當心伴隨著溫暖與愛發光,這就是我們存在的信號。
你越感到我們在你之內,你就成為了我們存在的一部分,我們就成為了你存在的一部分,在你存在中這樣的反射就會更多,因此,也會在你的世界中反射更多。

這是對你與我們連接的信任問題,但最重要的是,相信與你自己的連接。
接納並愛自己,向自己敞開是在心中接納自己的先決條件。
只有這樣才能與我們成功連接;另一個你。

另一種情況可以是很簡單---你不相信,你不相信它或者你不向它敞開自己。

這本質上意味著你並不充滿信心地接納我們,因為恐懼、謊言、憤怒、不信任、缺乏自愛…列表還很長,不是嗎?

在這種情況下,只需致力於在所有的愛與信任中接納自己。『時間』和覺醒的進程在一切之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即使這需要被尊重,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鬧鐘程序來即時地喚醒你二元性的夢境,因為它,考慮到了一切。

現在我們充分地解釋了這個問題,我們可以進行更深入地瞭解你自己。
你們都是愛、神之存在的火花。
這點你肯定被告知許多次了,現在應該被所有的人完全知曉和接納,你認為呢,我親愛的朋友?

這並不涉及小我或者自誇,你作為神之火花是一個事實,所以不要讓你的小我告訴你這是在自誇而是在你的心中去感受它,當你對自己說:『我是神的愛之火花』時。感覺如何?
你的心有在愛的火焰中開始發光發熱嗎?
給你一點小建議:當你想知道你的小我什麼時候在講話或者什麼時候真理通過心被顯露。
你可以去感受它,你無法通過推理得到真理,只能通過感受。

在我們繼續你本質的話題前,我們到達了下一個可能的障礙,​​這意味著所有的外在影響。
是的,我的朋友,這是目前為止最大的挑戰!
你是對的,因為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尷尬的障礙,當你通過自己的小我迷失其中時。
同時這也是眾所周知的,一切外在的影響都是你自己和內在情緒的反射。
它可能與業力合同有關,但這也可能被你的反射輕易平衡。

當它與你的反射有關時該怎麼做?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說是吧?
它當然是!我親愛的朋友,解決方案比預想的要容易得多。

讓我解釋為什麼。當你面對這樣的內在反射,第一反應通常是緊跟憤怒的對抗,甚至否認,同時你也知道這是你做的或者創造的。
這沒有什麼錯,這個創造,因為它發生肯定有原因。
即使原因很簡單:你招致它因為你需要轉變它和你的觀念需要調整,拉直,微調,隨後你會得到在你道路上你需要感受、體驗和成為的反射,以便能夠改良這些觀念,因此,在這之中去製造你的轉變。

所以看穿這些,不要讓你的小我告訴你如何應對,因為反應並不是最好的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
而是,從你的心去感覺,成長,因為這個,才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需要,把自己放入愛與光的蠶繭中,當你感覺想要回應這些情緒時(與小我有關),而不是你的心之感覺---反射你真正的,深度自我。

一旦這些挑戰(不過是無關緊要的小事情)試圖附加到你的靈魂上時,你就能夠拒絕他人的想法、感受和對你說的話。
這是完全的溶解!從此之後你可以進化成你存在的真實本質。

你存在的本質。是的,我們真的在成長或者重新成長進入那個本質。
我親愛的朋友們,沒有理由去害怕自己,否認你自己這一美麗的火花。
你攜帶著內在存在的所有面向,你在意識中是巨大的,在光中是極其美麗的。
請從心中完全接受這些,並讓自己成長,更深、更深,直到你到達自己的目的地:成為你真實所是的神/女神,你是其中的一部分。

你被一切深深地愛著!包括整個宇宙!
所以為什麼你無法接納自己,一個處於化身中的人?
首先你要在能愛別人前先愛自己並在你的生活中接納。
愛是一切,愛真的就是一切的含義;愛就是一切萬有!包括你!

所以愛自己,接納自己。
我可以向你保證,我親愛的朋友,我們接納你,我們愛你,我們總是為你準備著!
伴隨著我所有深深的愛、尊敬和友誼,我向你致敬。

大師聖哲曼和梅林;聖哲曼的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