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一切已就定位,『發射』前的最後檢查】

問候!我們回來了!

在這個時候,我們的同事正進行調整所需規模的程序,以確保你們的豐盈能按計劃撥付到你們手中。
一系列最終協議和合約程序現在也即將完成。

為了這些遞交能成功啟動的那一刻到來,黑暗集團正被銀河聯邦和阿加森人的許多聯絡小組密切監視著,他們目的是要確保在發令者的命令之前不會發生嚴重的違規,就像過去如此經常發生的那樣。
作為這發射前正進行的操作更新,我們沒有預見到可能會造成速度降低或導致偏離路徑的障礙。

許多我們聯絡的相關小組已完成其列表清單,並且所需的人員也都就定位。
我們正密切監督此操作,以確保在預定的時間正式開始。
這些行動一旦開始,將是一個更廣泛的畫面,其目的是要改變你們的現實所有認可的第一招!

幾千年前,你們被帶進一個多災多難的境界已經太長太久了。
這個領域擊碎了你們偉大的潛力,使你們的靈性變得虛弱無力,而允許那些人對踐踏你們的權利。
這個境界正在結束。你們每一個人都將獲得自由,並且被鼓勵去追求你們自己協議中的生活道路。
一旦黑暗集團無所不在的代理機構從權勢位置上移除,這一目標將茁壯成長。

很快的你們會從自出生以來你們所背負那一群的障礙物和負擔解放出來。
為了協助你們理解如此快速包裹你們的機會的重大意義,揚升大師和阿加森人已經提出了一個教導的課程表,以便讓你們瞭解最新情況,關於那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有關你們需要知道如何能最好地將新知識應用到你們的各自環境中。

這些教導將僅僅是你們可以用來更好地理解你們新世界看上去可能像是什麼樣子的準則。
裝備了這些基礎,對於你們意識是如何改變可以獲得更廣闊的理解,並且可以更清楚的理解,有關你們和你們的銀河聯邦的個人導師一起所做的事情。

不妨想像一下,此指導計畫將對你們產生巨大的影響 !
在星球上的每一個人將被分配到屬於你們自己的個人導師,他將會負責引導你們離開這個黑暗垂死世界的迷霧和困惑,並進入一個不斷增加充滿光之境界的光輝中,這在許多人即使最狂野的夢裡也被認為是不可能的!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麼多的事情要被理解!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需要一位個人導師24小時每周7天陪伴在你身邊,導師可以告知你們如此多的事情,當你們起了問題和擔心時,導師將會回答你們所有的一切。

更令人歎為觀止的會遠比起發生在你們星球和太陽系那些發生在你們內在的變化以及這些變化將帶你們去的地方。

給你們一個小提示:你們有一個表達方式,『貧窮到富有』(rags to riches),你們的變化將會發生在所有層面上,尤其是靈性上的變化。
這樣的前景可以很快將你們淹沒,這是為什麼需要明智充滿愛的導師們來安撫並告知你們的新世界的展開。


當你們的新環境在你們周圍盛開,你們將重新發現你們被原本被創造去成為誰,以及為什麼你們投生在物理性的這個特定的區域中。
一旦你們成功地跨越過那稱為第一次接觸的巨大分水嶺,你們就可以打開注意力去理解你們所意味的「橋樑」。

你們將生活在兩個世界:一個是你們當前的有限意識的世界,一個是你們將迅速進入的全意識境界。
這裡,許多新概念將變成日常現實,例如你們的生命契約以及它意味著什麼,四項法則和它們的角色以及它們在銀河社會中的意義。

有了這些瞭解,你們將開始一個越來越廣闊的探索,探索你們想要你們自己的銀河社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你們跨在為你們提供獨特經歷智慧的兩個世界,它就是被天堂用來散播聖光。
許多物理性的存有需要取得光體,你們在這個領域獨特的經歷對他們來說是寶貴的,大大地縮短他們的全意識的道路。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這些是最吉祥的日子!
許多事情正在發生,預示著你們受限現實裡的一個偉大的變化。
你們世界的事情被設置成「爆炸」(但不是如字面上的爆炸!)。
一套新的可能性最終將顯現為我們所有人創造機會的承諾。

你們的世界正陷入了痛苦的一場鬥爭,這將孵化一套新的存在;總之,我們的生活正以一個全新的時代和全新的方式創造著。
這也意味著,我們將可以再次來到你們中間,教導我們從變成不朽的經歷中所學到的知識。將這些真相帶給你們是我們最盼望的樂趣!

你們也許沒有意識到的是你們內在擁有無價的智慧,需要被帶向前,這是我們進入的地方:我們的任務就是去完成那偉大靈性導師幾千年所做的事情。
然後,這些神聖的真理能夠最終被清晰地認出,並被人類完全尊重。

這些偉大的真理將在你們銀河社會的核心中形成生活中心。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造物主一個偉大獨特的面向,我們一起形成了一個美麗的集體,這是所有的生命整體的一部分。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任務和行動要履行,我們一齊以立即的整體表演,這反過來關聯的更廣泛的整個像一部龐大的交響樂。

這個壯麗的和諧將喜悅帶給天堂,也將喜悅帶給所有那些停下來聆聽和觀察它神聖效果的人們。

靈性正在傾瀉她的愛和對這個現實的關心,我們致力於為你們帶來某種意義上會是什麼,並讓你們為這個真正的靈性和物理性的第一次接觸做好準備。
我們承諾要改變這一現實,然後深入地討論關於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我們正站在這一波行動的最邊緣,這將永遠地轉變我們的世界!
因此,我們到來,並充滿了歡樂的預期和滿腔熱情。
我們深切感受到那份責任,需要向你們解釋某些將要在你們生活中顯化的事情。
這片土地一直沒有看到有類似於即將所要發生的事情,已經超過1萬3千年了!
天堂徹底堅決地轉變你們每一個人,以這樣一種方式,蓋婭被擁抱進一個現實中,這個現實是天堂真正的豁免以及天堂最高領域的偉大法令。
此外,在這項工作中,沒有任何偶然的提示;神聖計劃的意圖填滿我們的心,並告知我們所做的一切。

因此,敞開去接受這些奇蹟,並去看著當愛的光芒進來之前你們當前的黑暗境界逃離。
許多年來,我們觀看到世界慢慢覺醒,現在,正在彙集的勢頭就是長久以來承諾的變化可以開始顯現,並開始有所作為!
現在是我們等待已久的時刻!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榮耀歸於神)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我們的訊息。
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為了你們的愛並且奉獻在意識轉變那神聖靈性的意志。
人類偉大轉變的時刻幾乎就在此。
這將成為一條帶領我們大家到第一次接觸以及全意識的道路!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11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