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和平才是此刻最需要的】

親愛的一們,我們讚揚你們在這整個星球強烈的覺醒期間勇敢的勇氣。

陰謀集團竭盡所能的緊握住你們周圍一切並破壞你們的靈性。

然而,人們有勇氣走上街頭、互相支持和並且從腐敗政客和企業殘酷的興趣中取回自身的權力。
我們願向把相互支持、理解以及愛設置成世界運動的聯盟與合作的全球運動致敬。

人們正意識到當他們的信任涉及到政治而被放錯位置的事實,並且明白需要在合適的位置設置一個更好、更人性化的系統,而那將不允許企業去攪亂其公共事務和利益,並把他們的利益擺在人類的生活福利和幸福之前。

雖然你們的聲音似乎被政府充耳不聞,但在緊閉的門後面他們在顫抖著,而這會促使他們提高恐怖襲擊,擴大軍事、維持治安的預算去獲取更多、更強大的機器監視你們個人在網路以及手機上的對話。

重要的是,要清楚的知道此刻的謊言和操縱對你們並不會產生效果,那麼你們就可以了解他們所玩的遊戲。
而同樣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靜以及不要有暴力性,但要有堅定而確定(的心)。
暴力只會讓他們引起更多的維持治安和安全措施。

重要的是,對於對那些站出來訴說企業利益和掩蓋(事實)的人,你們要表示支持。
我們知道,在他們行列之中很多被陰謀集團利用的人正以一個極高的水平在覺醒並訴說這一切,而他們對於這樣做也需要得到你們的尊重和支持,甚至在大多數情況下的保護。

你們正聚在一起作為一個集體意識,你們的振動正在上升,包括更多更多的知識和希望。
我們要再一次堅持,這一次所主導的靈性之旅的重要性,因為它是如此的容易被遺忘在火熱的行動之中。

親愛的一們,更多世界上不斷變化的事件正走在其道路上。
地球母親不管後果會是什麼,她都會繼續保持堅強。
藉由繼續打坐和在靈性團體中工作,你們也正協助她渡過這些動盪的時刻。
這個階段對她而言是至關重要的,你們要明白,那干涉其他國家事務戰爭的方式只會導致更多的痛苦和毀滅。

重要的是,花在戰爭上的錢被重新定向,以便更合適的用在你們社會和地球正在經歷的變化。
針對教育、能源研究和社會支出有更多的時間和金錢,而不是澆築資金投入戰爭,以及在你們自己的土地上提高安全性。
不參加任何一場戰爭的國家,沒有必要為了他們自己的土地或軍事支出的需要而增加安全預算。

現在,在個人層面以及在全球範圍內,和平是至關重要。
我們留給你們這些話語並祈禱和平,希望陰謀集團計畫的仇恨和謀殺不再繼續增長。

我們非常愛你們,感謝你們,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

頻道:多維海洋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6/01/peace-is-vital-at-this-moment-salusa-1-june-2013-multidimensional-ocean/#like-999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