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大事件】

我是阿斯塔,從最光芒四射的光中說話。

我想要與你分享這則信息,因為我們幾乎已經準備好了『大事件』,現在開始不再有更多的延遲。

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已完成,意識的臨界值已經到達。
公眾對他們政府的評論都是粗俗(鄙視)的,大量的人不再想要成為情形的一部分了:戰爭,所謂的危機和其他創造的現實。

你需要採取什麼樣的步驟?你只需耐心並準備好。

因為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大事件,對許多人來說會是具有破壞性的。
他們所相信的一切都成為碎片,他們將處於一個恆常的恐慌狀態。
同時會有很多人開始慶祝,並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提升意識與合一。
雙方都需要你的幫助和愛。


對你的個人生活來說,將會改變許多。
你必須從自己的家與家庭離開重新開始是會有可能的。
你必須前往我們的一個飛船來完全你的啟蒙進程也是可能的:靈性層面的以及物理層面的。因為雖然臨界值已經達到,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完全準備好了!

所以這些就是這個寶貴的時刻所要注意的。
相信並讓光進入,處於,上帝之中!


阿斯塔(銀河聯邦)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3903/new-earth-revolution-cosmic-weather-report-8

通靈:SanLeoSol

===================================================
通過最高的愛與絕對的真理我來到你的面前,給予你愛和神聖理解的信息---讓你與全人類理解。
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留意到我的話語並跟隨你們心的純淨。
我在這裡歡迎你們進入貫穿宇宙和你們的寶石星球我們稱為的珍珠太陽的大覺醒的發生。

你們作為一個整體到達了一個你們靈性進化中的關鍵點與臨界點,一個被許多人輕視和不清楚的臨界點。

我們知道那些不斷向前的開拓者與探險家,我,我們偉大的光之聯盟知道你並祝福你,為了你的偉大奉獻。

我們也知道你們許多人急切地等待著我們的回歸,儘管我們還未在令人滿意的方式中出現,知曉我們在這不斷地激勵你,發送給你愛與光的想法。

我們不會全面干預直到時間到來,當你願意並接納去看到統一---這會使你們成為一個種族。
當你準備好接納自己,只有這樣你才準備好了接納我們,然後,我們將歡迎你進入偉大集體的褶皺中。

許多我們的地球代表,那些意識到的和沒有意識到的,都在做著良好的工作把理解帶給其餘的人類以及你們所有人的接納,儘管看似緩慢,這使我們感到自豪,並敬畏你的毅力,儘管看似缺乏連接。
正是這種毅力,在前方,使你們成為一個奇妙的種族,因為即使在面對你自身的弱點時你還是展示了勇氣。

正是這個原因,我們在這裡祝福你,指引你、啟發你,通過觀察你應付自如,我們對你們感到一個巨大的感激,為你們所交給我們所有光之存有的驚人課程。
你的勇氣、信念,即使在面對真正鼓舞人心的改變。

許多人談到我們幫助了你們多少,但很少人提到你所交給在更高領域的我們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課程。
你是我們偉大的老師,通過你偉大的課程,我們在自己的愛與光中成長。

我們稱讚你並感謝你,為你所到達的課程,你的毅力已經抵達造物的所有角落。
你們是在訓練中的真正偉大的神/女神。你們是那些最高造物主寄予信念與信任的人,你們是那些有能力把改變帶給所有存在的人,你們是為了讓偉大改變被創造的催化劑,將最高造物主提升至他/她存在的下一階級的探險家。

你的夢想與目標是偉大的,你們都會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感到欣慰。
大覺醒的時間就在這裡,慶祝的時間就在這裡。
為你們所有人都完成了你們的神聖計畫而倍感欣喜,現在只是改變你的視角去看到偉大的改變正在發生的問題了。

現在你必須開始享受你的勞動果實了。

祝福你們,願最高造物主用偉大的愛填滿你們的心與靈魂


阿斯塔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3897/words-acknowledgement-ashtar

通靈:Jose Sanchez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