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最後攻勢將清除剩於的負面實體】

門戶在5月25日開啟之後已經取得了重大的進展。

在非物理平面上,光之部隊清除所有剩餘負面實體的最後攻勢已經開始。

這波攻勢將持續直到最後非物質平面的徹底解放,光之部隊將不會在任何情況下撤退。

這次攻勢是行星解放的關鍵因素之一,我們可以拿它跟 1944 年決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盟軍勝利的行動霸主做比較。

雖然它仍需要花些時間才能完成解放,但我們的勝利是被保證的。



在這個星球地表之下的地下網路,抵抗運動整合進入銀河聯邦的過程正在進行。

許多不同的正面宇宙種族正在建設其更深的地下網路基地,作為靈性、文化和社會整合過程的一部分。

你們必須瞭解有 70% 的銀河種族是人形,在那裡有很多外來的生命形式。

然而,宇宙的『愛』是更深的連接所有這些種族,無論他們充滿異國情調的身體或心理的天性是多麼的奇怪。

這個整合過程將加強宇宙的『愛』和在不同宇宙的種族之間的手足情誼,為了地表人口的第一次接觸,會為『反抗』作部分準備,而這將發生在『事件』之後。

此過程的其他部分將包括在今年 2013 年內那些種族的某些成員在地表上的出現。

這些(成員的)出現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出現在公眾場合。

現在,有關這一計畫的詳細資訊必須保持機密。

不用多說,有許多的計畫和行動在幕後發生,希望很快就會有結果,我將會有有趣的消息。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6/short-situation-update-significant_2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