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阿斯塔謝蘭和銀河聯邦》第八章(二)即將到來的日子】

作者:伊麗莎白楚特雯
阿斯塔著 
EPH 通過無意識書寫傳達
翻譯:shan-athana
新世紀出版公司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格蘭岱爾大道1542號


千萬太空人的指揮官,現已在你們星球設立數個基地

------ 阿斯塔謝蘭

在任何可感知的收穫被地球大師歸來的國度代表到來前,肯定會有大量誇大其信仰的代言者的垮台,他們為了讓自己變得重要並對人民具有影響力。
大眾贊成的獲得是通過融化到虛空中的恐懼或者暴力,它們由冷冰冰的邏輯或對強烈的更高思想的效忠達成!

長期和艱苦的戰爭已經開始了,它針對的是黑暗勢力,從無形之城衝擊著地球的居民,在那里路西弗長期主宰著他的屬下(普通人看不見),精心設定他們的惡魔事物,使人類陷入或被誘使,成為他的慾望的奴隸。

通過那些理解和消除成千上萬著魔或被魔鬼控制的人身存在的人們不懈的努力,斷言服務最高統治者路西弗的編碼—我說,作為星光層面這個不間斷競賽的結果,現在有可能把這個戰爭轉化為物質層面的戰爭,重複人類有效地加入到這個衝突並觀察到確實成效的過程。

當它盛行於物質層面,會有三種武器
首先使用:進補材料軍備用於防禦目的。
第二,精神機敏,認出欺騙的宣傳並與之戰鬥。
第三,精神覺醒和人類的毅力向前穩定前行,無視任何敵人的存在,在人類事務所有層面建立並保持嚴格的誠實的政府政權。

你可能會說當前地球事務可悲的情況已經存在了,永遠都會說不!通過人類有意識的抗拒,這已經到達了一個點,他自己用最堅決的努力移除危險勢力累積的、具有沉沒壓力般的夢魘,讓它們失去效用。

神聖的介入(開始於選擇天生具有能力和權威的使者,廢除路西弗和他的奴才一直支配著的地獄系統的勢力),已經說服了鄰接著地球的看不見的層面,墮落的惡魔流動的及他們不抵抗的凡人團隊不是被隔離就是被控制。

在這個巨大驚人的計劃中,最後的舞台已經備好。
並不會不帶來身體的不適和痛苦,勝利才會達成。
人類必須證明他們的勇氣。你們審視一下此時的苦難,苦不堪言, 毫無保證的對人類體面尊嚴地生存的侵犯。
雖然如此,你們要努力,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時機證明自己的價值,來分享這個時機,這是“黃金時代”永久的特權,這會拒絕那些遲緩他們就任此特權的人。

不管過去大眾忍受的苦難在這世界轉換的最後的階段有多苦,所有堅定保衛他們權力的(不管在哪個戰場)不會就會意識到他們為他們的主子奉獻了無價服務的空間,現在他們可以穿過迄今為止不能通過的包圍在地球外部的黃金密度,並為基督的軍隊帶來來自人類的援助和力量。

地球的表面和她的居民正在迅速發生著改變。罪惡勢力正在一小時一小時地被公開揭露。
緊隨這些信息披露,那些開明的人士會做出迅速成熟的決定,扭轉虛假領導人的法令和替代自己的真實意圖的建設性行動,以確保生存陷入困境的追隨者們,他們聽從著開明人士新的人類生活方式的教導!


【第三章】

我從飛船Schare上向你們致敬!關於我們存在和目的的一個未來新的說明。
應你們在天之父之邀,我們來援助你們看不見的指導者們,他們已經在行星嬗上心煩意亂了,我們帶來了1000萬強大的全體飛船成員,還有所有必須的以太設施用於任何我們認為必須的方面,阻擋地球毀滅勢力的武器不會給地球帶來傷害。
我們意識到地球的部分領域已經被設定毀滅,據此,我們不斷間地與我們的天父保持聯繫,根據他的指示,我們保留干涉權。
當收到預設的信號,我們會派出ventlas到達那些危險地帶。

可能你們會更加容易理解我們仁慈保護的使命,我已經告訴過你們無數的實例,那些計劃好的毀滅已經由於我們工作人員的警覺和努力遠離了這裡。
因為毀滅毀滅者已經不再是我們的行動,這種情況會很痛苦並讓我們認真地渴望提供援助,雖然我們受神聖誓言的約束,給予干涉只有在適當的時間和地點,並得到我們的大師和他信任的執行官的允許。
一旦給予關於情況特殊的暗示,我們會根據自己的智慧和技術自由展開工作的細節。
但永遠不會有這一刻,我們遇到關鍵難題不能和最高統帥協商。

我們考慮到用通信和視覺交流的手段與行星任何人或地點溝通,可能超過了你們現在的理解。這是令人滿意的承諾,我們已經重複很多次了。
那些信仰天父的人會在任何形勢下莊嚴地得到保護。你們的天堂之父用他的專業人員完成他的意願,選擇了那些最適合的人在危機時刻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我們以物質形式的出現或飛船的具體化,只有在得到我們首腦的指令時才會發生,他在位於你們上方大氣層很遠的地方。
他們按照已經制定好的計劃表行事,而非你們的時鐘和日曆,但要按照非常仔細計劃好的事件順序進行,主要按照人類對這種程序的反應。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到決策,比如行星地磁影響、星光層環境、地球內部隱藏的力量的活動、由於人類對風險的覺醒程度和奮不顧身的解脫自己意願帶來地球不同層面持續變化的頻率比率。
後者的考慮可能是最具潛力的關鍵因素,在他們的行動中釋放出我們的力量。
在我們拯救前,他們必須實現這個願望獲得自由。

當然,我們會與你們在機械建築和動力方面的興趣產生共鳴,它們可以用來完成魔法般的特技,這標誌著我們的來到你們的物質世界。

雖然我們可能為了一些特殊的原因邀請大家來一試,但對你們來說不可能找到這種推進力的原因。
既然你們拒絕了我們提供的讓大家了解這個原理操縱更高形式能量的機會。這個知識在過去因為用於毀滅等不正當的目的而被濫用。

直到你們的世界免除了一切破壞性的武器和濫用神治馭下的宇宙強大的力量的渴望,你們才會允許體驗這些永存的宇宙能量,它使那些造物主承認合格的人運用它,讓一切魔法成為可能,這些人贏得了這個權力。

我們作為解放者的身份到來,我們期待著這更加喜悅的使命,當我們可以自由交往的時候,我們可以很高興地與你們分享我們帶來的利益和快樂。
我們依靠你們的合作,把這種快樂很快地帶來嗎?我們期望著!我的愛與祝福。



我是阿斯塔

Schare 站quadra扇區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