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意識覺醒與人類的“觸底反彈”】

目前,人類在各個領域都開始發生個體與整體的覺悟,無論是在政治、科學、醫療領域還是在其它領域。

所有人都將接收到越來越強的脈衝,以便使越來越多的意識為新世界而被喚醒。

這新世界將漸漸紮根在你們的生活中。

你們每個人都應該明白自己在這場轉變中的角色是什麼。

頭一件你們應該去下功夫的事,就是自我控制!

沒有自我控制,就不會有真正的靈性道路。

自我控制指的是控制自己在三維生活中的整個存在狀態,也就是控制自己的思想、話語、感覺、情緒、反應,控制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行為態度,控制涉及自己深層情感和神聖之愛的一切。

我們再來談談那些非常重要的脈衝。

你們沒意識到這個,但你們全都在接收著這些脈衝。

它們如同微小的浪潮一般,但卻比我們發送給你們的那些能量浪潮強大得多。

借助這些脈衝,很多地方會同時做出一些新發現。

科學家們並沒有相互抄襲!

他們只是會在同一時刻接收到一個脈衝,而這個脈衝會將他們帶向某個發現!

這樣在你們世界上的許多地方會同時做出相同的發現。

這些脈衝會變得越來越快。

它們將主要以(人們的)意識覺醒和你們每個人內在之愛的覺醒為基礎。

你們將會認出這些脈衝,因為你們會意識到自己有了多麼大的改變,會意識到自己不再用從前的眼光來看待自身、看待生活了。

這些脈衝也將提供給人類整體,以使他們期盼、創造和著手實現一個新的社會。

這個新社會是屬於未來人類的,也是屬於當今人類的。

它得開始被建造起來。你們已經精疲力盡了。

你們已經處於文明的末尾、週期的末尾了。

我們也要談一談科技。

科技本身並不壞,只是其應用對人們來說可能會有害。

將來科技會與現在完全不同。

我們甚至要說它幾乎將不存在。

當然,這不會在明天就實現,因為當你們尚未達到某種層次時,你們還是會需要某種科技,只是那種科技要(比現在的)適合人類得多。

那種科技不會使人變得像機器人一樣。

不幸的是,現在的科技正在以某種方式這樣做。

總之,在今後或未來的世界中,科技將不復存在,因為種種精神能力將歸還給人類。

那時人們幾乎能夠使用自己的所有能力,而目前他們只使用很少的能力,因為必須這樣才能讓他們了解什麼是物質和生活。

人類之所以失去了某些精神能力,是因為他們越來越深地陷入到了三維物質的低振動之中。

人類不會降得再低了!

儘管在行星地球上人類仍要經歷一些艱難的時刻,但他們不會再降得很低很低,因為他們已經“觸底”了(用你們在地球上的話說)。

那現在該怎麼做呢?

用力蹬一下地,以盡可能地向著另一種意識和神聖之愛的高振動回升上去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