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是猴子的後代——達爾文弄錯了!】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些影像。我不知道是否能把它們很好地描述出來。這就像在我眼前播放一部電影。 
最初我發現自己在一顆行星上。那不是我們的行星。它比地球大得多。它不屬於我們的太陽系。 
我想它是屬於天狼星系的。 
我置身於一些非常明亮的存有中間。他們的物質身體與我們的不同。他們的顯化載具以完全不同於我們的頻率振動著。 
那顯化載具要空靈得多,遠沒有我們的這麼“粗重”。 
屬於那個世界的存有們負有一項重要使命,那是光之高等層級的存有和創造之神們交給他們的。)
創造之神們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光之高層的存有,而祂們又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天狼星存有們。

這個任務就是在某些世界上、尤其是在行星地球上植入生命。

你們的行星那時並不是唯一被植入了生命的行星。

在你們的銀河系和整個宇宙中,遍佈著大量正在形成或已經形成的行星。

它們都在等待著被生命播種。

在非常遙遠的將來,你們也將屬於這在處女世界播種的實體種族。

在你們稱作“地球”的這個世界上植入生命的任務,被交給了天狼星存有。

他們就像是一些非常、非常、非常高級的科學家,與你們那些十分渺小的科學家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天狼星存有們叫獵戶星存有​​幫助自己。

他們組成了一個偉大科學家的團體,研究在這顆當時尚未完全穩定下來的行星上可以植入什麼。

他們先是開始在一些微小機體中植入生命。

他們啟動了生命程序。這生命一直在自我完善。

當地球準備好容納更正式、更具體得多的生命時,他們創造了你們可以看作是動物的生命體。

他們也造出了一些人,但完全不像你們現在這樣的人。

那些人要輕盈空靈得多。

他們與其創造者的相似度遠遠高於與現在人的相似度。

那時他們不在第三維度,因為地球當時不在三維中振動。

它還不夠稠密,還不能以那個頻率振動。

需要再過幾百萬年才能發生真正的創造並出現活躍的生命。

對於創造生命的高層級存有來說,時間的概念是不一樣的。

他們『耐心等待時機』,直到一切都盡可能好地就位。

用你們的年份來算,那是在幾萬億年前,天狼星和獵戶星存有​​們得到了光之高等層級的委託(而光之高等層級本身則是受了創造之神們的委託)。

這些光之高層的存有與太陽神們(太陽基督們)達成了協議,因為所有靈魂都出自於太陽、出自於太陽基督。

天狼星和獵戶星存有​​(我們將稱他們為“銀河人”)的任務是創造出形體。

而創造之神們的任務是將一部分神性放入這個形體及所有形體中。

無論是在礦物界、植物界、動物界還是在人類中,都有一個源頭的粒子。

生命就以這種方式被創造出來了。

其實那要復雜得多。

我們只是給你們做個簡要的說明。

那些“銀河人”任由這生命自己發育、成長。

他們已經放入了所有成份以使這生命能自我完善。

達爾文顯然是弄錯了!

物種並非這一些出自於另一些。

人不是猴子的後代。

人就是人,猴子就是猴子,動物就是動物!

然而生命在進化!

人以顯著的方式進化了,某些動物也是,這只是因為在他們的初始程序設計中有一個“數據庫”,使他們不斷去適應新的生活狀況。

行星地球本身進化了,生活於其上的一切也以同樣的方式進化了。

在進化中沒有什麼會保持一成不變,關於這個我們已經對你們說過很多遍了。

人現在是你們所看到的這個樣子,但在更高的維度中、在大轉變之後,人將變得完全不同。

他將是完全協調的。

現在的人則是不協調的,遠遠算不上完善。

這樣的人是由其過去的生活、由其思想和二元性所造成的。

當然,這二元性是人帶到這個世界上,以便通過自己過去和現在必須經歷的體驗來完善自我的。

在接下來的那些維度中,一切都將是和諧的。

人與你們現在的狀態相比,將是完善的。

請想像一個徹底完善的身體,沒有任何不協調,沒有任何疼痛,受益於一種不斷使物質身體復原的能量。

你們身體的物質將具有一種與現在不同的振動。

這種完善來自於你們將會獲得的新意識。

未來的人(你們將要變成的人)將結束在稠密物質中反覆轉世的所有周期。

當然,我們指的是那些一如往常地住在地球上的人,而不是那些將在其他三維世界上繼續其進化週期的人。

我們指的是那些已經覺悟了的人,是那些已經很好地下了功夫並已接受了自己一切經歷的人。

現在,他們已準備好體驗新人類的完美了。

這是你們(在座的)每個人心中所想的,是一小部分人類心中所想的,而這一小部分將迅速壯大起來。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幅畫面,表現的是人們的意識越來越開放。就像是發出了一個指令好讓他們的意識覺醒一般。)
這也是由於人類為發生巨大轉化而接收到的所有那些能量。

我們再來說說你們誤以為人是猴子的後代這件事,再來談談始於幾百萬年前的那次較近的創造。

當時住在地球上的那些非常輕盈空靈的人們有點迷失在了物質中。

他們變得稠密了,放進來了一些對他們不利的能量——一些有點兒退化的能量。

創造了這些人的存有們前來幫助他們。

這幫助被接受了,於是那些人得以重新開始他們的進化和體驗。

後來有一個時候,對人們來說在振動於三維的物質中生活太艱難了。

他們越來越忘記了他們是由創造之神們、由源頭、由太陽神們創造出來的神聖存有。

那些曾把生命帶到這個世界上的“非常、非常、非常高級的銀河學者們”任由這生命自己進化,好看看它會變成什麼樣子。

那些曾真正創造了這個世界的存有們不再像他們應有的那樣積極行動,而這種狀況至今已有好幾千年了。

可以說他們是讓位給了其他的銀河存有。

那些銀河存有繼續對人類做著某項工作,不過是以一種退化的方式。

現在,你們到達了這個週期的末尾。

此時一切都得被修正過來。

“行星地球實驗”結束了。

創造之神們和銀河存有們研究了自他們造出第一個存有至今的所有創造數據。

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的分析結果令他們感到震驚,因為人類並沒有走上他們所想的道路。

一代又一代人變得堅強起來,鍛煉出了一種力量、一種強度、一種膽量、一種勇氣,而他們曾認為這些對人來說是不可能的。

最令他們驚奇的是,儘管人類在一個又一個世紀中、在一個又一個千年中經歷了那麼多滄桑,儘管受到某些來自太空的存有的種種操控(這些存有的靈性進化程度比第一批銀河人低得多),儘管這些靈魂在體驗這個世界上的生活時遭受了許多苦難,但他們仍然取得了某些非常了不起的成果。

你們就是所有這些轉世、這些體驗、這些苦難的成果,而你們將成為擁有巨大力量的存有。

當重重帷幕從你們那裡被除去時,你們將獲得一種巨大的愛、一種巨大的力量,因為你們儘管變得稠密了,但你們正在重新找到回歸源頭的道路。

你們的靈魂不曾徹底沉睡。

祂正越來越有力地甦醒過來,以使你們能重新找到光和宇宙之愛,能和你們的光之兄弟們重聚,能重新找回你們真正的家。

在對“行星地球實驗”進行分析時我們看到,儘管在這個世界上發生了那麼多苦難,但這個實驗仍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在你們的世界上生活過的一大部分人——至少是那些結束了其體驗的人,將成為擁有巨大力量、巨大仁慈、巨大愛的存有。在接下來的那些週期中,他們將加入創造之神的行列。
(Monique :關於各個行星上的生命以及各種人類的生命,祂們還對我說——)
一顆行星、一個人類是絕不會被毀滅的。

那些行星會返回到初始能量中,以支持將來的某個更美好得多、更強大得多的創造。

至於你們,每一次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再從這裡離開時總會變得更加豐富、充實。

即使你們曾覺得自己的生活很艱難,離去時也仍會極其充實,會具有一種新的力量和一種覺悟得多的意識。

在這個週期的末尾,就連那些年輕靈魂也會獲得巨大的成長、進化、領悟和經驗,從而很光榮地離開這裡去進行下面的體驗,無論那些體驗將在哪裡進行。

我們做了一個關於生命的十分簡要的說明。

真實情況要比我們對你們說的複雜得多。

那實在太複雜了,以致無法詳細加以解釋。

有很多東西你們會理解不了,因為你們的意識還不夠解放,還無法明白那些東西。

你們尤其無法明白的是:有時生命需要二元對立的能量以便能夠轉化、領悟和更快地前進。

我們所說的“二元對立的能量”也是指那種退化勢力的能量。

一旦你們懂得了這些退化勢力究竟是什麼,懂得了它們的一部分就存在於你們自身之中、而你們的任務就是戰勝自身之中所有仍然陰暗或半明半暗的東西,那麼一切都將進展得快得多,不僅是對生命的理解,還有你們自身的轉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