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宣佈勝利的時刻近了!】

問候!這境界正在慢慢地改變。

一個真正的共和國綁在 NESARA 法則的細微差別,正慢慢地出現在美國。

黑暗勢力試圖錯誤地宣佈(NESARA)這種制度注定會失敗,(他們的行為)最終將失敗。

與此同時,黑暗勢力說謊的能力,這些謊言正被光明擱置一旁。

其他的事情,已經暫時減緩了光之許多部隊的進展。

我們與許多我們的聯絡人正在整理這最後的無稽之談。

這允許光明重回正軌。

因此,光之許多部分又能夠輕鬆地相互通訊。

我們期待極端的進展,讓這些資金向前發展。

對我們來說,這一切意味著黑暗勢力正在干擾的是這最後的方式,隨著新治理的興起和新出現的貨幣。

這當然意味著,新的銀行機構需要採取更嚴格的程式,並建立新的規則來覆蓋這一新的黃金標準的成功部署。

這些事情現在正被解决,一些新的程式正準備在國際上應用。

最後的拖延行動正向我們展示,這些最後的陰謀集團的爪牙是多麼的詭詐。

然而,他們的戰術被注定要失敗。

我們制定了新的方法,密切觀察他們所做的事。

你們每個人都採用了關於這最後轉型階段一般的視覺化。

我們正利用這些極其詳細的概念產生策略,對於這一切是如何被完成。

黑暗勢力強烈地認為,仍有可能以某種方式去使用他們最後的詭計,好讓他們自己走出現時的困境。

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

在適當的時候,我們可以撕開這種看法並允許真正的 NESARA 共和國浮現。

這些最後一戰的想法要取得成功,然後,新的一天才能為地表人類破曉!

直到那個時候,最後的幾個操作仍會存在。

我們打算把這些結束,運用我們所發現的去逮捕,並把這個曾經强大的陰謀集團剩下的人分離。

時間接近,為了讓真正的治理(全球的)成為這裡的標準,以及我們最終能夠對你們講話。

已採取的措施只是一個這種介於光明和黑暗之間奇怪『針鋒相對』遊戲如何進行的例子。

在過去的幾周裡,我們已經看到這是如何的影響著你們。

我們正在觀看,當你們試圖找出所有的這一切,當你們終於可以開始得到這些資金的時候。

允許(一切)意想不到的事情。

貓捉老鼠的遊戲幾乎結束了。

到現在,黑暗勢力真正明白 - 所有之前最後的幾個動作真正消失的問題。

所有這些跟隨黑暗勢力的一群人領悟到,在較低水平上玩這遊戲的人都會被逮捕。

被他們偷走的錢和黃金都會退回給我們。

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 (聯邦儲備銀行,Fed) 及其追隨者,在波多黎各已經走投無路,被迫結束他們的非法活動。

其他許多人也同樣處於被逮捕的邊緣。

正如我們所說的,這種可惡的遊戲幾乎結束了。

只剩下幾個動作。

最好是陰謀集團在其眾多的設計中退出,並且允許我們完成這整件事。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中發生了很多事。

陰謀集團和其許多奴爪牙們最後的廝打是現時的一個日常事件

本報告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放入一些簡單的短語。

黑暗陰謀集團正在消失,光明已準備宣佈它的勝利。

這個行動花費了更多的時間,比我們第一次所期望的。

儘管如此,一系列的前兆,你們的勝利依然存在。

現時,我們的代表在你們的世界裡正處於一個全球掃蕩的行動中。

這個過程以一個速率正被完成,這是為了讓黑暗勢力和其小囉囉們長眠。

任何潛在的併發症依然存在,要知道我們的聯絡人決定終止,然後穩定任何潛在的問題點。

這些行動是很重要的,但他們在這個過程中不會造成任何大的延遲,為的是要給你們一個新的金融系統,以及歡迎你們繁榮的時代。

在你們的前方,就是新的治理和期待已久的披露。

這些時刻的確驚人,充滿了許多重大的事件和天堂般的奇蹟!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的許多同事都忙著完成剩餘送上你們祝福所需要的關鍵項目!

黑暗勢力繼續提供某種形式的操縱,可能會導致一些不可預見的延誤。

因此,重要的是,你們要繼續做你每天的視覺化效果。

這些,與我們一起,有助於去建立一個使它更容易完成這些分配任務的領域。

每一天,天堂為我們所做的事情新增了自己的法令。

這些神聖的思想行為,為了這些行動而作為急需的備份

天堂,伴隨著我們的共同幫助,為我們所有人創造了一個新的現實。

這是一個過渡的境界,我們可以在意識中成長,並且成為,我的孩子,更能去適應『你怎樣才能生存下去』。

這個過程將通往一個時刻 - 當我們能夠在一起,並且歡迎你們的新導師。

在那個時候,你們也會見到你們活生生的祖先,阿加森人!

當你們變得更加意識到這個提高你們意識的過程,可能會導致增加沮喪的感覺,當你等待這不可避免的事。

你們增加的求知慾,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的。

它正在改變你們在這一境界的老舊觀念。

因為你們新的能量,這世界『似乎不正確』和『不必要的戰爭』不再能激勵你們。

那些長期統治這個世界的人,不再把你們看成是個溫順的傀儡,而是作為一個必須不容小觑的人。

這是另一套記號,過去是正常的不再是了。

你們對於恩典的道路也有了更好的理解。

天堂正欣然接受你們所祈禱的新境界。

你們的這些改變都是最受歡迎。

隨著你們意識的發展,可期待的會更多。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實驗,天堂真正開始的過程是在20世紀70年代初。

那時候,黑暗勢力,幾乎把你們的太陽造成『新星』,在一瞬間,你們就會消失。

【FRANK 注:『新星』和『超新星』- 有些星辰原來很暗弱,但有時它突然明亮起來,有的亮度增強幾千到幾百萬倍,這叫做新星;有的亮度增強一億甚至是幾億倍,這叫做超新星。黑暗勢力想要讓太陽變成新星,以達到他們降低地球人口的目的】

我們銀河的朋友和我們天堂的管理者停止了此事件,而允許你們繼續前進。

這也被視為席捲這個星系另一種現象的一個主要預兆。

這意味著你們所需要的巨大變化要儘快開始。

花了將近40幾年牢固地調整這個境界,並使我們能夠看到,我們是多麼的接近更正式的干預。

我們的大師們被告知,直到黑暗勢力的爪牙們被打敗,我們需要承擔更多保護(人類)的模式。

因此,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變得更加引人注目。

我們非常接近能够公開地教導你們,在一系列重要的課程中。

這些將會成為一種援助,你們來自新 NESARA/GESARA 政府最初的學習。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像往常一樣,我們已經向你們報告你們的星球正在發生的事。

事件此刻的信號 - 你們即將收到一系列特殊的資金。

這些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繁榮的先驅,這將改變這個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17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