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列 【耐心等待金錢模式的改變】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擁有大量世俗的財富是很多3D人類的夢想,因為擁有金錢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擁有華宅,購買著自己喜愛的東西。

但是你們大多數的3D人類卻無法擁有龐大的金錢,終其一生都在苦苦的追尋著金錢。

神不是愛著所有的人嗎?

那為甚麼神要讓大家落入苦苦追求金錢的戲碼中呢?

為甚麼要讓金錢在3D社會中扮演著這麼重要的腳色呢?

讓絕大多數的人陷入金錢匱乏的恐慌呢? 

神是有其用意的,以你們目前靈性的進化程度,生存模式來自高度的競爭而不是互相的合作跟協助。

所以你們必須要有一個競爭指標,在你們比較過去的歷史中,擁有權力跟地位是最高的競爭目標,擁有權力跟地位的人,往往可以掌控著土地跟金錢,就可以奴役著其他的人。

這些就是你們以前的貴族文化。

而當你們慢慢的進化,每個人民開始有了基本權利,但是你們的社會還是存在著很強烈的競爭意識,而金錢仍然有著非常重要的位置,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必須用金錢取得。

所以如果你沒有賺錢能力,或者是賺的錢不夠生活所需,你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就會活得非常辛苦。

跟過去的貴族文化不同,你們當今的社會是誰擁有更多的金錢就可以有更好的社會地位跟生活品質,還可以享用更多的資源。

而這些有錢人可能不是用基本勞力或者服務他人的方式取得金錢,他們賺取金錢的方式利己多於利他,他們非常熟捻賺錢之道。

所以你們地球上絕大部分的金錢是操控在少部分人的身上,而大部分的人每天非常的辛苦去賺生活所需,有很多人賺的錢甚至不夠生活所需。

由你們辛苦的謀生方式,就可知道你們在宇宙的靈性程度為何。

在比你們更高次元的人類社會裡,生活中不需要金錢,因為如果一切的東西都需要用金錢購得。

那麼擁有金錢者就有著操控權,但是在較高次元,生活所需用愛去運作,那是互利的社會,每個人提供自己所長,為別人提供服務,也接受著別人所提供的服務,你無須累積金錢,你隨時可以獲得你所需要的一切。

可是目前的3D人類還沒有進化到這種程度,大部分的成人都要面對金錢恐懼,因為你們的一切必須所需必須要用金錢做交換。

所以你不確定你要擁有多少金錢,才夠你此生的花費,因此你對未知充滿恐懼,所以也連帶著對金錢匱乏帶著恐懼。

親愛的合一們,神給予你們金錢這種東西,不是要嚇唬你們讓你們恐懼的,在現階段金錢運作還不能完全剃除。

但是金錢運用模式會漸漸的不同,實質貨幣的支出機會會越來越少,雖然這不代表著你們不需要金錢支出,但是你們對於花錢這件事會比較沒有實際的感受,也就比較沒有實際的金錢流失的感受,這會慢慢帶給你們不同的金錢使用觀念。

慢慢地,你們的社會將會出現以提供服務去換取你所需要的東西的網路平台,金錢將不會是唯一取得生活所的方式。

你們目前有需多宗教團體在提供服務,這是屬於團體在運作,但是在將來無須透過宗教團體的號召為弱勢者提供服務,個人之間的服務互助會更加的興盛。

你們或許無法想像這種狀況會到來,你可能還深陷在金錢的困境或是恐懼當中。

親愛的合一們,讓自己放輕鬆,你們來到了一個改變的能量點,你們的經濟模式將會不一樣,你只要帶著愛跟覺知去面對自己跟這個社會,在每個當下好好愛自己跟愛別人。

把你對未來的擔憂跟恐懼放下,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進行著,你們3D地球人類真的是邁向一個很不同的未來,要有信心。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祝福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