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別讓激動情緒減弱你的光】

我們希望你們弄清自己的情緒。

這很重要。

巨大的轉化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

這轉化會通過身體的各種疼痛表現出來。

你們感覺疼痛的地方往往是有能量在排出或有以往的經歷在被消除。

你們也許覺得這很奇怪,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們在你們每個人心裡都看到了強大的轉化意願。

正是你們這種強大的意願促使我們給你們提供更大的幫助,以使你們的進化計劃能夠實現。

即使你們有時在情緒上墜落了,也不要緊,重要的是得認清自己的各種情緒狀態。

我們看到你們已經下了很大功夫以免陷入破壞性的負面情緒狀態中。

對於自己的激動情緒,你們得比以往下更大的功夫,得日益達觀地看待自己的生活和周圍一切,不要因他人的某種觀點或態度而激動。

你們得學會對周圍一切更加超脫。

若想成為燈塔,就一定得做到這些。


現在不是像蠟燭那樣發出微光的時候了,你們要把聖光大大傳播出去——不一定用話語,而要以自己的存在狀態去傳播。

當你們情緒激動時,你們的光就會減弱。

你們得如實地看待生活。

當自己什麼都改變不了時,就應當接受現實。

實際上你們真正能夠改變的,只有自己,而不是周圍的人。

請你們始終懷有很多同情,因為周圍的人沒有像你們這樣幸運地覺醒。

我們指的不是你們的親友,而是人類。

請你們以後不要對周圍一切(不管是政治、經濟、社會還是靈性)用言語表態。

一定要將意念集中於自身,於內在只看到智慧與聖愛。

無論周圍如何動盪,無論這個世界上發生什麼,你們都得始終不為所動。

我們要依靠你們做許多事,知道你們會完成卓越的工作。

你們應該總結自己的生活、經歷、體驗,從中吸取正面的經驗,徹底清除心靈和意識中殘留的對於他人或有意無意傷害過自己的人的各種憎恨、敵意、評判和不仁慈的想法。

你們都受過訓練以走向輝煌的命運。

你們來到地球學校都是為了學會成為創造輝煌命運的大師。

我們今天教導你們的,將來你們會伴隨著智慧和聖愛去教導他人。

你們將把聖愛融入自身並使其成長壯大。

無論在哪個世界上,你們都將是優秀的教導者和光之工作者。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