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多維度門禁、星光界層面及二元性】

在你們和自己的多維度體之間有門禁阻隔著,而你們吃進、喝進或注入自己身體裡的某些物質會對這個門禁產生重大影響。

當這些化學物質解除了門禁,使你們得以進入自己多維度體的某些層面時,你們就會完全處於另一種振動、另一種意識、另一種能量之中。

你們或許已經知道,吸毒可以使你們人為地越過門禁,甚至有時飲酒也可以。

對於所有想要人為地進入自身其他部分的人—— 也就是進入他們多維度體的初級層次(即第三或第四層)的人,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那些層面對生活在物質之中的第三維度的人來說,是廣闊無邊而又難以理解的。

你們可以用人為的手段進入自身的其他部分、進入其他實相。

為此有些人發現置身於自己的其他部分之中感覺要好得多,以至於他們不再想體驗地球和物質。

其實你們本可以通過不斷監控自己的存在狀態,不斷監控自己的思想、言語和情感來達到那種意識狀態或進入自己的其他多維度體。

不過那要難得多,因為正如我們多次對你們說過的那樣,門禁看守者是非常警覺的。

這位門禁看守者也叫頭腦智力。它在你們的轉世生活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它不僅是驅動者,也是使你們得以進行體驗的那個因素。

如果你們沒有一個頭腦智力和一個有時如此強大的小我,你們就不會像現在和永世以來這樣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生活了。

然而我們勸你們絕對不要使用那些能讓你們越過門禁、打破封鎖以進入自己多維度體的各種物質。

因為人為地做到這一點不會給你們帶來任何益處,只會使你們感到巨大的失望,而且這既會毀壞你們的肉體也會破壞你們進行得或許不太順利的體驗。

當然,一些存有已計劃好要進行某種體驗,但在這個計劃當中有一個界限是他們可以越過或不可以越過的,那就是毀滅的界限。

不幸的是很多人意識不到這個界限並且越過了它。

這個毀滅的界限就是通過吸毒、飲酒或完全不尊重身體而自取滅亡。

你們一定要知道(尤其是那些已進行過這種體驗的人),要達到我們的靈媒喜歡說的“ 蒙受聖寵” 的那種狀態,有時其實比你們所認為的要容易得多。

只需讓事物在你們自身當中各就其位即可。

要盡量不讓你們的二元性和人格特性時刻介入到你們的生活中來。

我們想要教會你們成為別樣的(存有)。

而要教會你們成為別樣的(存有),你們就得最大限度地忘記你們作為人格的存在狀態,以便最大限度地回歸到你們作為神性存有的存在狀態中來。

我們並不要求你們為此而消滅自身當中的所有黑暗,因為你們需要這個黑暗的部分以便真正發現你們自己的光。

我們只要求你們理解並接受自身當中所有不是光的方面,甚至是要歡喜地接受那一切、承認那一切。

而當你們認出那一切時,一定要以你們內在的光和你們的無條件之愛將其照亮。

人類在體驗著二元性,因為那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因為要有對立的事物才能夠進行體驗。

這是必不可少的。

就連你們稱之為“ 大師” 和“ 靈修者” 的那些人也體驗著這些對立的事物直到他們地球生世的終結,因為他們也得服從於這種對立。

一切都是對立的,像晝與夜、好與壞,但這種對立只是同一事物的延續罷了。

當你們懂得好與壞是同一種能量,只是為了體驗者的最大利益而被其以不同方式體驗到而已,你們就不會再對自己的行為、言語和想法懷有罪惡感了。

我們只要求你們認識到這一點。

一旦你們察覺到自己之所是,察覺到自己的所有言語、思想和情感,你們就能對其加以干預。

如果你們始終固執己見,總認為自己有理,那你們就不會取得進步,因為你們總是把能量賦予自身的某一部分,而那一部分不一定會讓你們前進。

到達某一層面之後你們將完全不再想要這個二元性。

你們將不再想批評自己或批評其他不合乎你們心願的人。

你們將超越這一切。

但在到達那個層面之前,你們應該完全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完全接受自己的行為表現。

漸漸地,這些事物都會消失。

你們將不再需要藉助於自身的另一部分來進行體驗和獲得知曉。

你們將在另一個意識層次上體驗和知曉。

為了能真正有效地做功課,你們必須有強烈的願望,必須真的渴望自我轉化,必須真的渴望為重生做好準備—— 那不僅是重生於另一種意識,也是重生於另一種振動頻率。

如果你們能意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哪怕只有一秒鐘,你們也會感到非常非常驚訝,以致你們的生活會徹底改變!

有些存有只是在瞬間意識到了自己之所是,而他們有時就因此而奇蹟般地發生了轉化。

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至少感知到自己真正之所是的一部分,以使自己獲得快得多的進步,不再被禁錮在自己的痛苦和煩惱之中。

我們還想跟你們談一談星光界。

在你們上方(其實那並不是“ 上方” ,因為各個層面是與不同的振動頻率相互滲透在一起的),存在著一個非常接近你們的層面。

我們所說的並不是低級星光界—— 我們對它不感興趣。

它是存在的,但它對你們來說沒有任何價值,它與你們無關。

我們所說的是星光界的第一層。

它本身又包含著許多層級。

大多數在地球上體驗過的人都要去那兒,要不就是(在那兒)等待下一次轉世,要不就是等待去其它世界上旅行。

星光界的各個層面都由大量亞層級組成。

我們所說的並不是低級星光界,而是星光界的中級和最高級。

這個星光界第一層又分為許許多多的層面和頻率。

在這一層裡存在著一些完全不同於你們的存有。

你們可以感知到這些存有,可以接收到他們的訊息,有時還能幫助他們。

這些靈魂有時會欺騙你們。

為此我們常常要你們警惕這個第一層面。

它是離你們最近的層面,因此也是最容易使你們接收到訊息的層面之一。

在這個星光界的第一層面與你們的三維層面之間,只隔著一道非常薄的帷幕。

你們只要稍加努力就可以看到所有離開了這個世界的人,尤其是你們的那些親人,只要他們還沒離開這個第一層面以便前往高得多的層面或是前往其它星球。

在這個層面之外有一個中間層面,我們稱之為星光界中層。

這裡的存有們已經擁有豐富的靈性經驗、藝術經驗、創造經驗。

這些存有在對生命的體驗中已經知曉了許多東西。

你們也可以與他們取得聯繫。

他們不會欺騙你們,而是會教導你們。

他們會把自己在行星地球和其它行星上相繼旅行中所理解和領會的東西教給你們。

此外就是最後一個層面了。

它真的非常接近神性層面。這個星光界的最後層面與初級神性層面之間經常互相滲透。

也就是說,存有們可以為了完成某項使命或為了自身進化的需要而非常容易地從其中一個層面前往另一個層面。

有時來看望你們的那些存有就屬於這個層面,也就是說他們部分屬於星光界最後一層,又部分屬於初級神性層面。

這些存有擁有比你們高得多的靈性教育。

他們是來教導你們和幫助你們的。

你們的許多指導靈就來自這些層面,因為和星光界中層的存有們比起來,他們有能力更好地指導你們。

和他們取得聯繫要困難得多,因為他們有著高得多的振動頻率。

對於處在三維層面的存有來說,他們的振動頻率是不可企及的。

當你們能夠進入自身的其他部分時,尤其是當你們多維度體的門禁一下子打開時,你們就可以很容易地進入自身的其它層面以及星光界高層和初級神性層面。

你們的三維層面是最艱難的,因為你們振動得非常“ 沉重” ,而且你們沒有能力看到其它層面。

當你們轉生於高得多的層面上時,你們就有能力看到所有較低的層面了。

而你們如果處在星光界的高級層面上,還常常可以看到神性層面的初級階層。

你們深深地渴望見到我們,但是罩在你們意識之上的帷幕仍很沉重。

你們想見到我們的這種渴望是值得尊重的,但你們揭開這道阻隔我們的沉重帷幕的能力還不夠強大。

這是由於你們的思維方式、看待生命的方式,尤其是由於你們的人格特性。

當你們的人格徹底沉睡時,你們要到達我們這裡或是到達星光界的某些層面就會容易得多。

要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徹底平和地對待自己,不要懷有悲傷和憂愁,不要有低級的意識層次。

要使自己進入自身的最高部分,你們就得完全信賴自身當中最美好的方面。

我們要告訴你們在這些層面中我們處於什麼位置。

我們當中有時來看望你們的一些兄弟處在星光界最高層與初級神性層面的交界處。

許多兄弟是處於初級神性層面的。

其餘的則大多處在其它行星上。

那裡完全沒有像你們這樣的星光界,但從振動頻率上說你們可以把那裡看作是星光界高層或初級神性層面。

你們要知道一切都是無窮無盡地重複出現的,在這顆星球上及其內部存在的事物也存在於其它的三維星球上。

所有的三維行星都有一個星光界。

這很正常,因為那裡是進行休息的地方,是對經驗加以整合和理解的地方,也是靈魂練習更多地運用精神的地方。

因此所有的三維行星都和你們的行星完全一樣,有著相同的組成部分,有地內生命、地表生命和地外生命。

五維、六維和七維的行星是存在的。

它們要輕盈得多,而且沒有星光界。

它們完全不需要星光界,因為那兒的靈魂沒有休息的時候。

這些世界上的人們會按照自己的意願放棄生命。

他們不需要在休息層或學習層消化自己的體驗。

他們可以用任意方式重獲生命。

他們可以給自己再造一個身體。

無論是在他們的世界上還是在別的地方,這對他們來說都非常容易。

我們再說一遍(因為這很重要):只有在三維世界上才存在星光界層面。

當你們的世界進入四維時,這些星光界層面就不復存在了,至少也會變得與現在非常不同。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種非常明亮的像是雲層的東西。它將環繞在這顆行星周圍。這將是一個等候在這個世界或別處短暫轉世的地方。這不是一個居住地,而只是一個像“ 候見廳” 的地方。)
現在我們要談談每個人的體驗,談談每個人會遇到的最好或最壞的處境,談談靈魂按計劃轉世時選擇要經歷的某些事件。

你們已經設定好了生命中的重要事物,但你們始終都能超越自己的規劃。

因此當你們經歷某些非常艱難或比較艱難的事情時,要總是懷著接納的心態去經歷這些事件,因為是你們自己計劃好你們所經歷的這些事的。

你們永遠不該為了自己遇到的事而指責任何人。

你們是自己生世的唯一主宰,是你們在自己指導靈的幫助下和祂們一起選擇了你們來地球上所要體驗的一切。

如果你們感到不幸,如果你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活得不對勁,那說明你們沒有理解自己的計劃。

要想理解和領會你們的經歷而不感到氣惱,你們就得知道是你們在自己指導靈的幫助下有意安排了你們體驗到的所有經歷,無論那是多麼艱難的經歷。

一旦你們接受了這個,你們就不會再讓任何人為你們所遭遇的一切負責,到最後你們甚至會為自己能不斷克服這些挑戰而感到高興,而所有那些挑戰都是你們為此次轉世而給自己設定好的。

我們把那些艱難的時刻稱作是“ 大陷阱時刻” 或“ 荊棘叢” 。

為了使自己更容易地度過這些時刻,你們只需努力意識到:雖然你們有時顯得孤獨,但實際上你們一點都不孤獨,我們就在你們身邊。

要是你們意識到我們的臨在,你們那暫時的孤獨感、你們的絕望、你們的疲憊以及所有使你們感到不幸的東西就都不會再讓你們感到不幸了。

你們將能夠和我們談論那使你們痛苦的事物。

你們將能夠與我們分享一切。

如果你們學會這樣做,那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將因此而感到極大的寬慰,將如同獲得了新生。

儘管我們不能用言語來回應你們,但我們可以通過我們投射到、浸透到你們身上的能量來回應你們。

孤獨只是一種精神觀念。

孤獨是不存在的。

你們從來都不孤獨。

你們為了自身的最大利益而應該學會的是:接受別人本來的存在狀態。

永遠不去評價任何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運作模式。

即使你們的親人有時使你們痛苦,因為他們的表現不像你們所期待的那樣,那你們也要意識到正是他們的這種表現使你們能夠取得進步和進行體驗。

如果他們正如你們所希望的那樣,那他們就無法充當促使你們轉化的工具了,他們也就不會是你們的臨時師傅了。

為了接受別人本來的存在狀態,你們得始終只看到兄弟、朋友、配偶身上最好的方面。

你們越是看到別人身上最好的方面,你們也就越是會看到自己身上最好的方面。

而你們越是看到他人身上最好的方面,你們就越是會使這最好的方面變得突出,也就越是會賦予其能量以使其顯現出來。

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們如果聽任自己被二元性的旋渦捲走,被不理解、不放手的旋渦捲走,那我們可以保證你們會深受其苦。

正在變得越來越強大的能量會強化你們的整個存在狀態。

它們可以把你們帶入奇妙非凡的意識層次,近乎於某些人通過麻醉或吸毒而體驗到的層次,就像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的那樣。

因此你們每天都要做好準備,即使你們有時由於經歷到的體驗而感覺不太好,感覺無法遵循我們的教導,那也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去知曉,是不能消極地對待自己之所是,是既接受好的也接受壞的,尤其是看到並努力去看到一切事物當中最好的方面。

要始終為你們所擁有的一切而感到歡喜。要始終為你們所擁有的巨大的覺醒機會而感到歡喜。

要始終為你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和肯對你們傾力相助的朋友而感到歡喜。

要始終為擁有一個幾乎總是盡力給予你們愛的家庭而心存感激。

與其為你們所無法擁有的而悲嘆,與其為某個讓你們痛苦的人而悲嘆,不如心存感激,感謝有人在關心你們,感謝你們能愛與被愛。

即使你們覺得自己沒有被愛,其實你們也是被愛著的,儘管不一定是以你們所希望的方式。

什麼才是好的方式呢?

其實方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在想著你們,是其他人心裡有你們(儘管你們並不總在他們心裡),是知道一個、兩個或多個人對你們不時懷有寬厚的、愛的、歡樂的想法。

漸漸地你們會懂得這就是愛,其餘的一切都只是愛的幻相。

我們希望你們能獲得極其充分的成長。

希望你們能最終理解我們的言外之意,能最終獲得超越情感之外的知曉,能最終懂得你們的想法的重大作用。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幅美麗的畫面,以使你們更好地理解你們的思想是什麼。祂們對我說:—— )
要不停地想像你們在創造孩子,在讓孩子們誕生出來。一些孩子是美妙的、勻稱的,另一些則是畸形的、醜陋的。

你們使他們誕生出來,然後就不管他們了,而這些孩子在胡鬧,有時他們還會掉過頭來與你們作對並毀掉你們。

每次你們思考時,都要努力地知曉並領悟到一個想法就是一個孩子。

這個想法需要很多愛以便成長壯大,就像你們帶到世界上來的孩子一樣。

如果你們賦予你們的思想很多的愛,它們就永遠不會回來與你們作對,而是會去幫助所有需要它們的力量、能量和愛的存有。

這非常重要,不要忘了這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 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