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給地球的兩段延緩期】

幾十年前,這個世界上的一些事件本該加速進行。

那時來自眾多星系、眾多太陽系的存有們召開了一次大會。

會上大多數存有贊成立刻行動。
一部分高度進化的世界打算馬上修復這個“實驗室”,以另外的數據、編程、意識對其加以更新。

但這些高度進化的世界中,也有許多存有要求推遲做出決定,因為那樣的決定會讓幾百萬人、甚至幾十億人失去生命。

就這樣,你們的地球被給予了一段很長的延緩期。

我們對此感到高興,因為這使很多人有機會從麻木、昏睡中醒來,產生覺悟,了解自己,領悟聖愛、友善,理解某些永恆不變的宇宙法則,認識到自己屬於宇宙。

若干年前,那些覺醒的世界再次召開大會,又給了地球一小段延緩期。

在這段時間裡,事情進展得越來越快,因為你們這些光工和光工團體所做的工作使得很多人擺脫了無知與昏沉的狀態。

不過,這一次的延緩期只有幾年時間。

你們必須在這段有限的時間裡真正領悟和改變。

此後這個世界將經歷巨變,一個新世界將會重生。

(要知道一切都在不斷重生,不斷昇華。)

我們認為宇宙中的所有生命都是寶貴的,應該把機會給予那些要求正義、聖愛、尊重、美好、友善的人們。

這樣的人在地球上有很多。

他們要求得到那些東西,但目前很多人還僅僅是要求,而沒有採取行動。

我們得給這些人一點額外的時間,讓他們更多地去行動。

過了這段時間之後,一切都將改變,而那種改變是不可逆轉的。

對有些人來說,那將是黃金時代、是天堂。

對另一些人來說,則是滅亡。

他們將會死去,在另外的世界上重新開始生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