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怎樣面對他人的惡意攻擊?】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面對與你們不同的人。

他們有著和你們不同的思維方式、意識層次及意識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們彼此間過於不協調的話,那不僅會產生言語上的衝撞,還會產生更嚴重的問題,也就是振動上的衝撞。

你們所有人都遲早會遇到這個問題,那麼該怎麼解決它呢?

我們常對你們說要在日常生活中去體驗靈性,但人類存有們更傾向於對某個經歷、某個衝突、某個行為立刻做出反應,而不是先聽聽自己內心那個細小的聲音,或是先想到尋求一下幫助。

當有人不肯聽從你們的意見或者根本聽不進你們想說的話,而你們又拿他們毫無辦法時,你們唯一該做的就是讓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 (指神性部分—— 譯註)介入進來。

你們真的、真的常常忘記自身的那個部分!

我們明白你們之所以忘記是因為你們在被自己的小我、自己的人格特性所驅動。

一旦你們能夠在某種情況下以智慧和愛來做出反應,能夠僅僅說上一句 “ 願天父啟發這個人吧” 而再不多言,能夠向那個人發送許多的平和與愛,那事情就會發生變化,人們的行為態度就會改變,人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與現在不同。

當然,這些改變不會在你們那樣做了之後立刻就發生!

你們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那樣做時可能都沒有什麼效果,因為你們更多地是在以小我、而不是在以靈性意識做出反應。

但你們要堅信,在以後的某個時候你們一定能說出使人平靜的話語,你們的話語中一定會具有使人得到提升的振動,而那些與你們處於對立狀態的人的惡意攻擊或憤怒情緒就會平息下去。

你們得趕緊學會這個,因為正如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的,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遇到非常艱難的處境。

你們要知道,當你們以智慧來做出反應,以自身最好的方面來做出反應,並且當你們做出反應時能意識到自己應該超越二元對立、超越憤怒情緒時,奇蹟就會發生!

那些已學會自我控制的智者能夠與野生猛獸待在一起而絲毫不為其所傷,這是因為他們發出一種能被一切有生命的存有所感知的能量,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都能感知到這個能量。

這能量不一定能用頭腦智力感知到!

它可以被心靈感知到,而心靈從不會騙人,無論是動物的心靈還是人類的心靈。

當你們用自己的心靈投射出宇宙之愛這無比強大的能量時,你們就可以創造出一些小小的奇蹟。

我們還想補充一點:某些經歷之所以被提供給你們,只是為了看看你們處於何種(進化)程度,看看你們是否懂得了我們教給你們的那些課程。

即使你們沒有執行我們的教導,但如果退後一步去看當時的情況,你們或許會發現自己的行為態度還是頗有改觀的。

一種考驗從不會以同樣的方式再次呈現,那麼下一次(接受考驗時)你們或許會做出不同的反應。

到時候你們也許能回想起某些不愉快的處境曾使自己感受到的苦惱和對他人的不解,從而(在這一次)說出恰當的話語、感人的話語、使人放心的話語、使人平靜下來的話語!

為什麼有些人粗暴蠻橫、充滿敵意、咄咄逼人?

原因有很多!

其中之一是他們之中某些人的小我非常強大。

我們可以將其形容為 “ 尺寸過大” 。

他們完全被自己的小我所左右,渴望對他人行使自己的權力。

即便在這種情況下,你們也可以通過向他們投射無限強大的能量來對其進行轉化!

第二個促使人們以粗暴或敵對的方式去行事的原因則是恐懼。

有時還有疲倦,因為他們再也無力控制自己,所以就由著自己的性子來了。

不管是今天還是明天,也不管是在何種情況下,你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小小的考驗。

如果你們能明白自己所經歷的是一場考試的話,那你們就已經拿到“ 好分數” 了。

如果你們不明白這一點,那說明你們醒悟得還不夠!

你們在自己的日常行為中,在與他人的交往中,要對自己有更多的控制力,不要聽任自己被人格特性、被小我所左右,要展示出那個居於你們自身之內的存有最美好、最深厚、最強大的方面。

這樣的行為態度不僅能 “ 息事寧人” (用你們地球上的話說),還能使那個與你們有過紛爭的人產生覺醒,促使其進行反思。

我們只想告訴你們: 別忘了把你們的生活、行為、言語、態度靈性化!

靈性化,意味著盡可能地將自己置於自身的人性之上。

這要比你們所想的容易得多,只是人們還沒對此開竅而已。

你們正同時處於兩個層面之上,並且正越來越多地被引向未來的維度。

你們自身大約有四分之三進入了更高的維度中,正因為如此你們才會與他人發生衝突。

要想處理好這種經歷,你們在做出反應時就得以智慧和愛來戰勝對他人的不解和二元對立,這樣一切就都會進展得非常順利,你們(以後)也就不會再有此類的 “ 練習” 要做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