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暴雨即將落幕】

Selamat Ja! 歡慶! (處於喜悅中) 在你們的世界裡發生了很多事!

全球陷入了一個奇怪的難題。

一方面,它能夠公開地說,這筆錢開始眾多人道主義活動,以及最後階段繁榮包所需要已批准的資金轉帳。

然而,最近來來往往的商業世界第一季度已經創建了一個情况 - 導致另一個星期的延遲,在轉移操作上。

這些條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這一世界性的過程不能被銀行或多家金融公司的舊時代商業慣例所阻礙。

儘管這些舊形式的延遲,所需的資金最終將轉移。

現在有一系列的備選方法,可以用於解決這種任何未來的困難。

我們期待我們的地球盟友使用這個新系統,以快速地允許這些大量的款項被成功地從亞洲轉移到任何其他大陸。

因此,到目前為止所遇到的事情都被擱置在一旁,急需的財富正在發送的途中。

這一過程的開始正在進行中!

當你收到你的第一筆資金,準備好投入行動。

在你的社區內,有著那些深深希望你能成功的人。

聯繫這些人,看看你的計畫是如何與他們接合。

這些基金的目的是幫助你們以及讓你們的社區達到目標。

永遠不要忘記這個(目標)。

你正與其他人工作去創建療癒中心;以達成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讓你們的社區向前移動,並且展示你們是如何一起建立一個新的現實。

當這一切發生時,你要讓你們社區的基礎設施間接地做好準備,為了與我們的第一次接觸。

我們的導師會完成這項任務,讓你們每個人對於你個人通往全意識的道路都獲得更好的理解。

這個過程,當用更寬廣的視野去看時,會描繪出一幅你們要如何準備你最後全意識必要步驟的畫面。

這些事情幫助我們去理解,你們的盡職調查是如何最終使得天堂現在如此優雅地完成成為可能!

這天堂般的運動是如此恰逢其時,你們可以很容易地觀察你們每個人是如何的以一個奇妙的節奏推進。

不只你們這麼做,而且同樣適用於保持蓋婭每個生態系統的美麗。

我們每天都觀察到你們的變化,在蓋婭的不同生物圈中也可以看到類似的模式。

黑暗陰謀集團迄今為止只是削弱這個多樣化的生態系統。

在我們的援助下,蓋婭一直保持著最為破壞的系統工作。

在這裡,你們的幫助與我們的間接協助相結合,讓『生活』在你們的世界中向前發展。

需要的是,你們能大幅度地新增對這些不同生態系統的直接援助。

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是要幫助這些眾多的『生活區域』和你們的人類同胞。

這些項目允許蓋婭以一種反映你們全意識的步伐去工作。

因此,這個境界正在改變,經由天堂所設定的步伐引入一個新的領域。

這個新的領域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合併到更高(維度)的一個內在地球。

因這些變化而有一個神聖的時程表,那是經由天堂每天所設置的。

我們清楚這些日常的重置,並使用我們的醫療和地質團隊來驗證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事。

隨著今年西曆向前,我們檢查我們已經編制的進度圖表,自從我們第一次大規模抵達在 1990 年代開始的十年。

天堂已經設定了一系列的節奏,但這仍是相互鏡像的。

我們正在觀看其中的一個,其中我們首要的選擇是在9/11的時間之後。

它始終如一地表明我們的見解 - 把這個表面的領域推向一個時代,需要合併內部和表面的世界才能真正發生。

這是會發生在伴隨著我們協助你們到阿加森的旅程,並且放置在你們的個人化水晶光室之後。

這次只是向你們透露,當它發生的時候。

我們正密切觀察天堂如何用一雙非常仁慈的手移動這一宏偉的格局。

我們的任務就是要遵循這一宏偉的模式,並根據天堂的眾多大議會指定的某些項目行動。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的境界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一個偉大的轉變,從陰謀集團的黑暗現實到新天堂的光之境界。

我們感到很幸運,幾千年後,最終參加你們意識上偉大的重新排序。

亞特蘭提斯深深渴望其前持不同政見者變成溫順僕人的執政寡頭。

相反,這些新崛起的人類被推到一個在很大程度上沒有其前居民的世界。

因此,我們遭受阿努納奇和他們所選擇的爪牙的殘酷統治13000年。

現在,在這段時間裡,你們開始逃離長期以來被黑暗勢力認為是不可避免的命運。

相反,你們被解放了,很快就要恢復全意識。

我們是整個行動的一部分,最初為你們準備的是這段奇妙的旅程 - 通過真實的歷史和與世隔絕的起源。

這些會經由你們與世隔絕的表親結合一些深刻的指導。

此外,有必要去瞭解你們的許多責任 - 對蓋婭和她的許多生命區的職責。

在這裡,我們作為一個團體,打算教你們很多東西。

你首先需要瞭解,所有的這些都是為了你們的夥伴,特別是你們奇妙的靈魂。

天堂正移動這個現實朝向能夠大大地被改變的一種狀態。

當你們在意識中向上移動時,你們就會開始注意到來自你們未來境界的快速閃現。

這是一個創建的所有測試,慢慢地讓你們意識到你是如何迅速地被改變。

這些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必須以一個速率來完成,不會進行得太快或太慢。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種自然的節奏,需要被尊重。

我們大師們都會在這段短暫的時間扮演一個協助你們每個人的角色。

這就需要對肯定會發生的事情應用適量的恩典和添加寬容。

這種深深的關注是神聖過程的一部分,包含祈禱的元素和神聖的儀式。

變化的總體程度是巨大的。

我們被賦予神聖的責任來守護你們,允許你們“把它”做為最後的一步。

這會要求我們尋求操作程序,來自我們在天堂的神聖指引,以及賦予我們的親切主人 - 阿加森人。

這是我們每天做的祈禱和神聖的儀式。

我們大師們決意要看到你們所有人履行你的生命契约,並再次成為全意識存有。

時刻生活在這個現實是一個重大的退化以及一個重大的課程殿堂。

該是崛起一個新現實的時候了!

該是時候看看你們新成長的果實,見證你們是如何開拓這一個新現實!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再次回報你們世界各地所發生的事情。

那些長久以來被光明所承諾的事件終於開始出現在你們身邊。

看到的這些只是作為新的令人驚異、自由、繁榮新境界的初步確認。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12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