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地球的清洗逐漸展開】

親愛的一們,你們正伴隨著良好的感覺在處理地球的現狀,通過保持你揚升的目光。

繪製的畫面每一天都更接近,但仍有許多工作要做,才能成為你們的現實。

在這個結束的時期裡,將會有許多事要做 - 幫助那些處於變化的人。

黑暗勢力的爪牙仍然擁有足夠的權力,讓你們遠離正在學習的全部真相,但它(真相)會到來,不用管他們的行動。

現在的時刻是要來掌控自己的發展而不是經由其他人的領導,通過基於是否有正確的『感覺』來評估所有傳遞給你的資訊。

當你已經很好地走上你的光之路時,你應該有足够的知識去看到前方的未來。

在過去的一些年裡,光的存有已經使你們能够繼續成長,並已引導你們進入光之道路。

然而,現在該是忘記那些要求你嚴格服從他們傳統道路的時刻了。

你已經超越了他們,並且是非常先進的去確定自己的道路。

巨大的變化正在迅速接近,這將告訴你,新時代已經到來。

你們的網路仍然是你最能接近的真相,即使有時是虛假資訊。

然而,一旦你確定了可靠的消息來源,你將會有那些訊息能夠安全地用於核對其他人的資訊。

如果懷疑你的直覺是你最好的指導,可以隨時改變,如果它(這懷疑)將你帶到一個更高的水平。

如同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已經意識到,各種形式的宗教教義正在審查中,正如本消息是來自大天使和其他更高的源頭。

建立宗教的人要謹慎小心,因為沒有一個唯一的真相。

在一些重要的問題上,他們是可悲的缺乏,而一個先進的靈魂將能够確定他們是(缺乏)。

在這個偉大變革的時代,即使是正統的宗教也在修訂,但是一些靈魂仍然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他們,他們必須找到他們自己的真理之路。

祈禱仍然是强大的,重要的,但需要來自內心,因為那些反覆使用的語句(祈禱不是背書)往往缺乏任何真正的愛和光的注入。

讓你自己的生活成為一個祈禱,在其自身之內,你可以用無條件的愛生活。

這是所有正在準備提升的人的終極目標。

在你的旅程中,你經歷了許多不同層次的經歷,現在你是一個『經驗豐富的旅行者』,準備在下一個層面更上一步。

每次你這樣做,你的生活會變得更輕鬆和愉快,你面臨的不再是黑暗勢力盡其所能的封鎖你。

現在,時間正接近,一點一滴的努力都值得你們去投入它。

你不會成為窮光蛋或住的破爛去證明你接受上帝,你有權享受生活和分享地球的豐富。

因為太長的時間裡,你們已經遭受了『匱乏』,但時間會很快就會過去,即使在一些國家中仍然存在。

事實上,地球已經足够讓所有人享受一個幸福和富有成果的生活,雖然對很多人現在似乎不那麼認為,但在不久的將來它將很快到來。

地球母親已開始清洗這個星球,由於她不能再忍住了,也會發出什麼即將到來的明確訊號。

留意,你就會清楚生命或肢體的任何危險。

希望離開地球的靈魂會抓住這樣的機會,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繼續留著成為揚升中的一份子。

請記住,死亡只是從一個層面轉移到另一個層面,因為在現實中,沒有『死亡』這類東西,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永久性的條件。

生命是永恒的,死亡並不是一種可怕的經歷,有些人可能會這樣想。

當靈魂離開身體時,它很容易就跳出來,然後移到『全盛時期的境界』。

在那裡,它將回顧它的生命,然後進入一個適當的水平,經由他們的振動來决定。

你們是如此接近學習的準備工作,那是即將到來的變化。

很多工作已在並仍在繼續,它牽涉到合作的其他許多人,要花點時間才能達到完成挑戰的艱巨性。

沒有什麼能封鎖計畫的結果,但正如你們已經發現的,所有的一切並不像你所相信的那麼簡單。

足夠的保障措施到位,確保沒有重大的阻礙和伴隨著已處理的主要挑戰。

所以你們可以放心,在不久的將來,畢業典禮的啟示的開始將會到來。

許多你們家人和朋友的成員,在他們的心中伴隨著愛,等待著迎接你們。

地球上的事情是由於業力的原因而發生的,但他們可以隨時被帶到一個停止點,更高的愛與光的力量控制著你們的命運。

偉大的存有們總是遵循著你們的進步和針對你們的經驗,以確保你們的進化是在你們進化的過程中取得穩步進展。

曾經有過這樣的時期,光之能量是佔主導地位的力量,但在週期中,你們剛剛完成了黑暗勢力已經被允許對你們的測試。

結果並不是一個已知的結論,但是你們的光已經克服了較低的能量,以保持你們更高的光之頻率。

在每一個轉彎處,你都會為自己所做的巨大的挑戰而祝賀。

你們可以接受這樣的觀點,現在『遊戲結束』,所有的演員現在可以恢復正常的活動。

然而,這並不是那麼簡單,因為有時要理解的是每個靈魂被賦予的角色扮演,一些行動的要求是為了業力的解決方案。

不過,請放心,沒有靈魂被懲罰,而是給予每一個幫助,讓他們完全地返回到光。

許多人很難瞭解你的經歷,並不認為是真實的。

當然,他們是完全真實的,但不涉及到更高層次你來自在固體物質的體驗生活。

你創造了你自己的現實,在許多的生命中,而你總是被給予指導,最後的選擇(權)一直是你的。

你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接受你們所有的人是『合一』,億萬年來你們互相競爭,為優勢的點而摧毀那些你認為不同的人。

現在你知道你們所有人是『合一』,差異可以被擺一旁,你們有理由應該一起快樂地進步。

顯然需要有一個地球資源的共享,這將會在適當的時候。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麥克.昆西


請注意:下星期我(麥克)將離開,下一篇訊息將可能是5月6日。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2-04-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