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緊抓住這次機會】

人們的期待值在提升,他們的信心也在很大的提高,人們在走到一起一同來支持神聖之光。

真相已開始浮現於表面,謊言和對事實真相的扭曲不再能像過去那樣被輕易接受。

人們對於所發生一切的覺察正揭示這個真相,同時他們擁有了能力去分辨在什麼地方虛假的信息在流通。

這些是被預期的時刻,此時那些一直被隱瞞的一切將被揭示,雖然新聞媒體依舊在很大層面被那些黑暗方控制,卻有時候也能釋放一些真相。

因為黑暗勢力被揭發,有很多人相繼辭職,而這會繼續下去直到觸及一個點,那時他們的位置將被光之存有取代。

在一個小的範圍這是一個已在發生的事實,通常這就是一次衝擊,讓那些隱瞞自己行為的人被曝光。

這些問題需要時間來浮現於表面,但最肯定的還是將以特定的順序出現。

一些光之存有依舊處在所發生一切的混亂中,而且他們的聲音通常被那些意圖隱瞞真相的人禁聲。

不過,問題的走向正在改變,甚至超出過往更為迅速的在進行,對於那些支持光明會的人壓力在不斷加強。

他們知道自己的時刻所剩無幾,並企圖從他們行為的後果中逃脫。

逃避是不可能的,他們將不得不對自己的行為做出回答,不論他們做出怎樣的嘗試,規避這不可能逃避的清算都無濟於事。

所以你們對於進入新時代的期待伴隨著的是揚升的所有期望。

此刻,如果你正在準備自己,就應該能夠懂得--人類這個整體是“一體”,是你的兄弟姐妹。

這就意味著--你被要求以平等心對待所有人,伴隨宇宙之愛的支持,作為首次的顯現這並不會太難。

這也同時表示--你不得不放下任何的偏見,那些你可能針對其他人的感受。

這就是你應該付出的目標,如果你希望脫離這個更低的維度。

這是你能夠體現出的向上的最大一步,如果你真的希望如此做,你就能夠做到。

銘記在心,你們最終都要脫離這個更低振動,因為這些轉變的發生,在讓你們靠近並懂得靈性真知的理解。

在任何的事件中潛藏著你回歸到更高振動的心願,因為你感受到的是--你的家是「能夠活在和平中,且不會被更低振動的問題束縛」。

它們當然是你的部分體驗,讓你不得不從中提升脫離,如果你希望進化的話。

正如在過去已指明的,在進入這更低的振動前你早已同意,而你也被確保在任何你希望發展的時刻,你就會得到幫助。

時間掌握在你的手裡,如果你希望利用這次最終週期的結束,抓住機會揚升,你就需要讓自己觸及必要的振動層次。

在你進化相關的地方可能你會看起來停滯不前,但至始至終你都在獲得發展。

你也許會起起落落,但發展是不可避免的,獲得更多的體驗後你也擁有更多的能力去發現回家的道路。

在此種情況下,就是利用你已獲得的技能克服這些呈現給你的挑戰。

當你最終返回更高的維度,所有一切都會向你揭示,畢竟你一直被這更低的振動嚴重限制,也臨時丟失了自己的記憶。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有了一種處於更高層面體驗的“感受”,偶爾會有對它們的記憶。

這有時候是來自你“出體”體驗的結果,在你睡眠的時刻,不過大多數靈魂並不能把這些事情帶到清醒意識中。

一些疑惑,諸如為何你們不得不通過這些動蕩的時期才能建立新時代。

簡單來說,這是一次大規模清理的結果,脫離陳舊的一切,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需求或目標的。

然而,許多靈魂依舊不甘心放手那些對他們早已熟悉的一切,如果這是他們的選擇也會被予以尊重。

這意味著--他們無法繼續的停留在地球之上,因為振動在不斷升高。

所以,他們將在一個合適的時間移動到另一個“地球”,在那裡他們能夠繼續他們已選擇的體驗。

事實上,在各種層面他們不會感到如家一般的感覺,因為振動頻率對他們來說太高,或是希望繼續體驗更低的維度。

請確信他們依舊會被提供每一份幫助,在符合他們的速率上獲得進化。

你們永遠不會孤獨,在進化的心願所向上幫助總是隨叫隨到。

在地球上許多已進化的靈魂早已準備好服務他人且在需要的時候執行他們的計劃,如此當安全的時候他們就會把計劃付諸行動。

這意味著雖然經常的出現延誤,只要它們真正開始,將是一系列受到歡迎的迅捷改變呈現出來。

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自由能源」將帶來很多的改變,你們將很難跟上這些節奏。

人們的心情將被改變,從絕望走向希望,因為他們看到了轉變正在發生,伴隨著「星際力量」的協助將以全速發生。

如何分配並不會是問題,在所有時刻你們都會得到大量的設備任你使用和差遣。

分配新發明的挑戰難度將會由那些等待著服務你們的存有輕鬆的解決。

政治轉變也是必要的,如此讓正確的人處於就位,確保每件事情以快速和有效的方式進行。

確實存在著太多「服務自我」的人,這時本應代表人民權利的卻一直遭到濫用。

正確的人正在就位,且帶著美好的心願準備著迅速的付出行動。

你們所有人作為你自己的全部真實都被記錄在案,沒有任何虛假的藉口能把你帶到任何地方。

不過,你們之中的很多人已經準備好恪守自己為他人進行美好工作的心願。

請確信,你們的天賦將在需要的時候被請求。

當真相開始不斷浮現的時候,人們會有很多的問題詢問,而這就是人們被啟蒙的時刻,也需要大量的協助。

今年是即將被銘記的一年,雖然事情的展現並沒有像意圖的那樣迅速,請確信許多的事情正在幕後等待著發生。

至少可以說,你們不會失望,一旦那些處於光中的存有感到安全便會進行他們的計劃。

這次的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5-04-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