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敘利亞五角星】

斜利亞衝突的真正神秘原因,這是一場是為爭奪敘利亞女神漩渦的戰役,這個漩渦是行星能量網格中一個最重要的關鍵能量點。

誰控制了那個能量點,誰就非常接近地控​​制了行星大部分的地表能量地脈系統。

誰控制了能量地脈系統,誰就能直接接入全球人類的意識。

這就是耶穌會策劃創造Daesh(伊斯蘭國)的原因。

敘利亞能量漩渦實際上是一個五角星。

在光明勢力手上,這個五角星是一個好的工具,能夠讓整個中東發生轉變並且成為正面女性能量的巨大發射器。

在黑暗勢力手上,這個五角星能夠創造很多苦難,正如敘利亞人在過去幾年所經歷的那些。

敘利亞五角星的五個點都是敘利亞的關鍵城鎮,在它們富饒的過去中與女神能量有著強大的聯繫。


這五個點是:

阿勒波,有一位強大女神臨在的城市:

https://fromshamwithlove.wordpress.com/2015/03/05/from-jerusalem-to-aleppo-with-love/

霍姆斯,尤利亞·多姆娜[Julia Domna]的出生地。

尤利亞·多姆娜是一個羅馬女皇,她曾嘗試為羅馬宮廷帶來智慧:

http://www.societyforthestudyofwomenphilosophers.org/Julia_Domna.html

http://www.twcenter.net/forums/showthread.php?677702-Julia-Domna

帕米拉,季諾碧亞[Zenobia]的出生地,領導反抗羅馬帝國鎮壓的一位女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Zenobia


拉卡,哈拉夫文化的發源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alaf_culture

曼比傑,敘利亞豐饒女神[Atargatis]的崇拜中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nbij

其中三個點,阿勒波,霍姆斯和帕米拉已經從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的掌握中解放,最近解放的是帕米拉:

http://sputniknews.com/middleeast/20160327/1037032429/syrian-army-liberates-palmyra.html

帕米拉的解放清除了通向拉卡解放的道路,那裡是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大本營:

http://sputniknews.com/middleeast/20160320/1036611451/palmyra-raqqa-syria-daesh.html

當拉卡解放,將會快速通向敘利亞五角星的完全解放,這將會大幅地改善中東形勢。

那些感到受指引的人,可以通過觀想這個哈拉夫陶器在整個敘利亞五角星上旋轉,加強那裡的女神漩渦並且移除那個地區的黑暗,以此來幫助支持敘利亞的療癒:


這個7000年前的哈拉夫陶器含有神聖的幾何代碼,能激活女神臨在,並清除四方的黑暗。

光的勝利!

PS

很多人問到巴拿馬文件幕後是什麼,這個鏈接解釋了一切:

(由美國政府與索羅斯資助攻擊普京,原文件中並沒有普京,但媒體在宣傳時,卻出現了普京)
https://www.rt.com/news/338683-wikileaks-usaid-putin-attack/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4/the-syria-pentagram.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