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44:第四季第四集:政府惡意混淆訊息中心】



科里.古德解釋如何使用虛假訊息和錯誤訊息,為了保密周圍的UFO以及先進的技術。

我們的社會充斥著來自各種來源的資訊,不斷湧入我們的意識。

作為無畏的靈魂向前捲入這場洩露秘密的紛爭,他們碰到了一個假情報特工,準備去攻擊詆毀他們的洩密,並且通過許多數位網域去破壞他們的生活。


第四季第四集影片下載連結一 、下載連結二

這影片描述的正是一直以來對於揭露真相的人、網站、社群、論壇攻擊的方式,正如我網站上方長久以來的提醒:

『遠離那些嘲笑、怒罵、指責、批評的人或網站,就算對方提供的文章是多麼的『有靈性』,但那都只是為了吸引尚不能分辨的人,漸漸的,許多負面能量就會和正面訊息參雜在一起而讓人無法分辨,所以,即使對方在網站中攻擊你,那也都是為了降低你的能量罷了,遠離這些、不去觀看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當你們在生命中感受到更多快樂,平靜,以及最重要 - 沒有壓力的時候,你們就會增強自己光的能量。』

中斷這些負能量擴散最好的方式就是 - 不去看、不回應、不理會,因為他們的目的就是挑起你個人的情緒,讓個人失去內在的平衡。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