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22:第八季第五集:悼念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阻止天龍人的統治】




科里和大衛帶著已故的威廉·湯金斯(William Tompkins)發佈的信息,他曾在生命的最後幾年向大眾披露秘密計劃。

在這個最後的證明中,他揭示了天龍人(Draco,德拉古)的長期存在,他們實施的控制,以及建立銀河系的奴隸貿易集團。

這些爬行動物的外星人的爪子深深地持續對人類的奴役,而湯普金斯分享了科里.古德(Corey Goode)第一手資料,對於這些惡毒的生物。


第八季第五集下載連結另一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