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巨大進步穩步前進】

問候!我們首先感謝所有人的盛大願景,使所有人期待的繁榮基金的釋放成為可能。

今天我們想和你們討論的是蓋婭和她的人民在接受這個世界上越來越高的意識的角色方面所取得的巨大進步。

當我們第一次在幾十年前到來,我們看到人口由阿努納奇和他們全球的爪牙網絡圍繞著。

這個暴政正由你們每個人的提升而結束!

自從你們在意識中已成長,我們和天堂讚揚你們,為這已經發生的變化。

正是這種增長使得阿努納奇的前爪牙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控制你們。

這種新的意識迫使陰謀集團想出更複雜的方案來保持其權力。

我們為你們承擔起新的責任而感到自豪,因為他們挫敗了陰謀集團及其眾多企圖引發某種全球性衝突企圖的玩家。

作為一個民族,你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力量和集體的內在力量。

你們正啟動,以及支援這個新的 NESARA 共和國最初需要運行的方式。

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領土所帶來的許多責任。

這是一種全球性的想法,就是允許這個新共和國的治理要求,並接受你們在一系列相關問題上的支持。

這是真正的原因,經過一長串的延遲,你正在痛苦地接受你們所渴望的現實。

這些不斷增長的現實變化的總和標誌著我們最為自豪的新意識。

你們在解决問題的同時,仍然表現出你對彼此的深切關懷。

我們向你們致敬,並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一系列重大挑戰,以實現許多重要目標。

這概述了事件會突然出現的原因,你們可以很好地處理它們!

在你們前方是關鍵的選擇,你要再一次展示出你們的新實現的勇氣。

萬歲!萬歲!萬歲!

祝福!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利用這個時間慶祝。

你們每個人都準備好你自己去體驗天堂如此慷慨給予你們的這些改變。

這個過程正在穩步前進。

隨著你的進步,你正在改變你所接受的現實概念,這使得舊的規範很難繼續下去。

這些仁慈的一系列改變使得通往更高意識的道路得以繼續。

即使你們很多人都不得不面對災難或災難性的局勢,你們作為一個人民,從未像以前那樣走在一起。

這在某種程度上是由於天堂正在完成的,以維持你們通往更高意識的最需要的道路。

我們不能過分強調這非常重要的一點。

人類正在改變,它正在變得更好。

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你們一直保持著你的願景,儘管現時存在著潛在的挫折感。

你們已經學會了把重點放在這個願景的重要性,看到它的神聖結論。

你正在證明你們正變得有多麼的神奇。

在過去,你們之中的許多人能够在不崩潰的情况下看到潛在的災難。

現在,這進一步擴展到你們大部分的態度結構。

這是阻止戰爭並允許發生許多重大變化的方式之一。

作為一個集體,我們向你們致敬,你們所做的一切使得這個境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你們的心中知曉,慶祝這些改變,並為即將到來的一切做好準備!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你們正在目睹一系列新的情況,那會改變做為一個民族的你們。

你們也在觀察那些重塑你生活世界的事件。

這些變化遠不是次要的,而是一個正在形成的新行星的一部分。

它們是由天堂設計的,讓你們更快地走向公開和真正需要的一切。

隨著神聖行程的展開,不要忘了,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