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120:第八季第三集:潛入 51 區】


大衛.阿代爾(David Adair)繼續他潛入51區與大衛威爾科克討論,他討論了他對一個外星聚變反應堆的初步檢查。

那不自然的51區建設感覺無懈可擊,他興高采烈地爬上一個奇怪的塔樓外觀,那是一個建造在另一個世界的電磁聚變安全反應堆。

最終令人震驚的是實現軍方對其火箭專長的興趣,以及為確保他們遵守意圖而採取的措施。


第八季第三集下載連結另一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