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21:第八季第四集:時間線的分裂和牽制戰術】


科里古德帶著他的經歷和秘密太空計畫更新返回,隨著他的返回,就迅速變化的情況向我們介紹空軍與海軍之間的披露和衝突。

由於聯盟和陰謀集團之間的談判陷入停滯,幾個北歐集團正在脫離穆罕默德協定,並可能開始向人類伸出援手。

他們主要關心的是時間線的狀態。

顯然,事件沒有像以前那樣展開,需要進行時間線修復。

一直以來,空軍都盡其所能壓制海軍秘密太空計畫的敘述,轉而支持他們自己的版本,這導致了更慢的披露。


第八季第四集下載連結另一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