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 2019年11月11日白銀致富行動】

【中/港/台/馬是11月11日晚上11點15分】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今年11月11日,我們要藉助水星凌日開啟一個團結眾人意識的門戶並且刷新全球金融系統的能量場。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

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我們更接近壓縮突破:

http://thespiritscience.net/2015/06/18/studies-show-group-meditation-lowers-crime-suicide-deaths-in-surrounding-areas/

http://www.worldpeacegroup.org/washington_crime_study.html

這次的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把聖光的能量錨定在地球表面並且解決債務奴役金融系統的僵局,從而幫助人類重獲自由。

參與這次的白銀致富冥想是地表民眾最能有效加快解放進度的方式。

我們可以達成144,000的冥想臨界質量人數! ! 

這場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引發巨大的連鎖療癒效應。

11月11日是每年11:11門戶開啟的日期。

今年的11月11日還會出現難得的水星凌日:

https://earthsky.org/?p=316375

http://www.eclipsewise.com/oh/tm2019.html

如果大家打算用肉眼或天文望遠鏡觀賞水星凌日,千萬不要直視太陽。

直視太陽可能會損害視力。

這個注意事項在2016年上一次水星凌日的時候就已經提醒過了:

http://www.theskyscrapers.org/transit-of-mercury-2016-an-infrequent-astronomical-event

水星凌日是非常罕見的天文現象。

下一次的水星凌日要等到2032年。

今年11月的水星凌日是21世紀以來太陽、水星和地球最接近一直線的一次。

如果大家在地球上觀測水星的食甚,會發現水星跟太陽的圓心只相差76弧秒。

【譯註:一個圓是360度。1度是60弧秒。76弧秒也就是1度多。換句話說,從地球看水星食甚幾乎是在看一條水平線。】

從占星學的角度來看,水星凌日是人們打理金融和財務相關人事物的最佳機會窗口。

我們都知道現代的金融體系並不公平。

坦白說,當前的金融體系就是一套奴役人類的制度。

現代金融體系即將面臨的系統性崩潰其實是債務奴役泡沫的破滅:

http://charleshughsmith.blogspot.com/2019/09/financial-storm-clouds-gather.html

最近債券回購市場的好幾波震盪只是現代金融系統當中脆弱環節當中的其中一環。

這幾次市場震盪的震源來自摩根大通。

這家超級銀行是全球金融系統的核心中樞: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here-megabank-behind-septembers-repo-shock

【譯註:一般人購買債券是為了賺利息。投資銀行的經理人買到債券之後會拿債券當成抵押品跟摩根大通之類的大銀行借現金進行短期的高槓桿投資。摩根大通截至今年6月已經從美聯儲帳戶上抽調1580億美元。按照現代的金融體系運作,就算美國的銀行坐擁1.4兆美元以上的"超額備用現金",這筆款項還是根本不夠避免這些銀行在金融危機中倒閉。】

現代金融體系的另一個結構性弱點是大量的美元偽鈔在市面上流通。

如果主流媒體開始報導這個問題,美元作為全球儲備貨幣的信用就會大打折扣:

http://reportweb.co/232-2/

【譯註:伊朗在1970年代跟美國有一段外交蜜月期。伊朗隨後利用美國特許的凹版印刷機大批量生產美鈔。根據官方統計,伊朗從1980年代就印製了面額達數十億的超級美鈔。】

對於現代金融體系來說,量子超級電腦是一個更大的威脅。

量子超級電腦可以輕鬆破解所有中央銀行和其他
金融機構的加密系統然後讀取儲存在這些單位的超級電腦內的金融資料:

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gadgets-and-tech/features/quantum-apocalypse-computers-affect-internet-bitcoin-governments-a9143171.html

https://thefinanser.com/2018/03/banker-march-quantum-will-change-everything-including-banking-money-security.html/

https://science.news/2019-09-22-google-quantum-supremacy-the-end-of-encryption-security-for-cryptocurrency.html

理論上可以破解所有軍用級加密系統並且控制現代金融系統的量子電腦其實已經問世:

https://www.science.news/2019-09-24-d-wave-2000-qubit-quantum-computing-encryption.html

【譯註:D-Wave電腦公司宣布該公司已經推出2048量子比特的量子電腦。這台電腦可以破解所有傳統的加密系統。】


理論上來說,任何人都可以登入這台量子電腦的雲端伺服器並且利用這套系統的強大運算能力(體驗的前幾分鐘是免費的!):

https://www.dwavesys.com/take-leap

已經覺醒的地表人類需要一套因應金融體系崩潰的避險方案。

光明勢力呼籲所有受到感召的人們在今年11月11日水星凌日當天盡其所能地購買白銀,(務必)在11月11日(而不是之前或之後)進行,以確保我們的行為的連貫性和諧波效率。

購買額度依照每個人內心的指引而定。

手頭不寬裕的人們應該要知道其實銀幣並不貴。

一枚0.5盎司銀幣的價格大約是12美元,也就是幾杯星巴克咖啡的花費

【譯註:在台灣,一枚1盎司的銀幣大約是700-800多台幣。】

如果您覺得自己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和購買動機,可以將白銀的購買額度設定在足以支付自己1-2個禮拜的生活開支(金融系統崩潰之後的重置時間預計需要1-2週)。

如果您打算把白銀當成投資標的,不妨購入支應生活開支以上數量的白銀。

白銀是一個價值被低估的資產。

它的價格有可能會上揚:

https://www.silver-phoenix500.com/article/silver-strategic-metal-and-why-prices-will-soar

如果財力雄厚並且有在關注本部落格的投資人打算投資白銀,請購買實體白銀並且將這些白銀儲放到自己的保管地點。

請勿購買ETF或ETN之類的紙上白銀。

大家可以在自家附近的銀樓、網路商店或銀行購買銀幣或銀條:

https://goldsilver.com/blog/how-where-to-buy-silver-coins/


如果11月11日當天有144,000人購買白銀,這股白銀購買風潮將足以讓全世界發現摩根大通操弄白銀和黃金價格: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three-jpmorgan-traders-charged-massive-gold-market-manipulation-fraud

http://www.roadtoroota.com/public/94.cfm

在1970年代中期,亨特兄弟力抗全世界的陰謀集團,在白銀市場稱霸了好幾年:

https://www.gold-eagle.com/article/money-then-and-now

【譯註:石油巨頭H·L·亨特之子,尼爾森·B·亨特和威廉·H·亨特兄弟二人曾在1973年試圖操縱白銀市場,但無功而返。1979年,兄弟二人再次嘗試,購入了約佔世界白銀總供應量三分之一(除去政府儲備)的白銀。】

如果一對兄弟檔就能在白銀市場上叱吒風雲,大家可以想像眾人團結起來的力量會是多麼的強大!

如果全人類的主流集體意識認識到眾人的力量足以撼動白銀市場,這種認知就可以創造達成金融重置的某些條件並且嶄新、公平的新金融系統奠定基礎。

從神秘學的角度來說,白銀是連結豐盛和女神能量的金屬:

https://www.indigomoonjewels.com/blogs/news/silver-metaphysical-properties-and-powers


用能量流動的觀點來看,購買白銀就是把豐盛帶進自己人生的行為。

我們也會舉辦集體冥想活動,用冥想的能量支持我們購買白銀的具體行動。

這次冥想的目的是將盡可能多的聖光錨定到全球金融體系並且讓金融體系順利轉型。

這次冥想的開始時間是水星凌日的食甚,也就是倫敦時間11月11日下午3點15分;中/港/台/馬是晚上11點15分;開羅是下午5點15分;巴黎是下午4點15分;紐約是早上10點15分;芝加哥是早上9點15分;丹佛早上8點15分;洛杉磯是早上7點15分。澳洲雪梨是11月12日凌晨2點15分;日本的冥想時間是11月12日凌晨零點15分;

大家可以在這個網頁查詢自身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SILVER+TRIGGER&iso=20191111T151515&p1=136&am=20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聖光進入全世界的金融系統。

3.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

觀想光柱連結全宇宙內所有銀河系的中央太陽。

觀想白色的聖光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整個銀河然後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觀想聖光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地球上的所有眾生,穿過自己的身體,最後進入地球的中心。

4.觀想白色的聖光轉化現代金融系統內所有殘存的黑暗,弭平所有的不公平,消除所有的貧困並且為全人類帶來豐盛。

觀想宇宙進入新一輪的偉大循環週期,為地球上所有的眾生帶來純淨的聖光、大愛和幸福。

冥想建議長度是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