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昴宿星訊息【春分門戶和有意識的接觸】

問候,我們是昴宿星人,我們伴隨著無條件的愛在恩典中前來。

我們深深地了解和明白你們行星的揚升以及不斷拖延的戲劇。

隨著更深的意識被地球上的許多集體啟動,許多新的機遇和可能性被創造,甚至顯化在集體中---和你個人的現實中。

此刻我們想要說的是,春分能量/門戶和它的影響(對個人和現實)。
勇敢,光之工作者,兄弟姐妹們,因為這股新的波浪和大量的太陽能量將會迎面而上去涉及許多事物,以及上演許多年的塵世現實。

劇烈的改變正在到來,因為集體和你們許多的光之工作者一直渴望著、創造著並判定著這些改變。

將會有脫落、震動(能量波的形式),和大量地釋放稠密度,釋放舊的模式/形式/創造。曾經是舊的、麻煩的會不複存在,就像塵土消失在風中。

春分會協助你們許多人在自身的頻率和振動中成為多維度存在。

這會帶來一些允許,比如在集體接觸之前的個人的第一次接觸。

為什麼開始這些第一次接觸(個人物理層面)如此重要?

因為當你意識到並準備好這樣的互動(在你自己的方式和振動中),集體也會被灌輸接納和愛以及對我們存在的理解。

因為你們都是整體的一部分,你在為他人準備與我們的接觸的道路,伴隨著更深的理解/接納。

這一切都是關於接納我們的存在,這不僅僅是知曉我們在這裏,還是看到和感到我們在你周圍以及之內的存在。

門戶守護者和地面人員會是第一個與我們的能量接觸的,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了。

揚升進程的第一波舞動者早已與我們的存在對齊,因為他們為此準備了很長的時間。

他們是時候來協助第一次接觸了,這會通過他們的體現和存在以及現實。

當你成為第一波的舞動者你會知曉,你會被我們的能量(在各種形式和方式中)接觸。

不要尋找我們的物理體現,親愛的一們,因為我們可能只是與你的能量調準(在最精妙和最高可能的方式中變得有形)來讓你“看到”。

記住“看到”不僅僅只有肉眼可以做到,我們說的是你內在的真理之眼。

一切的形式和體現都有可能,但我們總是選擇服務你最高良善的方式,這在我們存在最自然的方式中是可行的。

我們會像往常一樣,一步步地來,因為你的平衡和應付這一切的能力是我們要優先考慮的。

第一波的舞動者,準備好,吸收這個美麗的春分門戶的能量。

對於步入自身本質、我是存在和基督意識的集體與光之工作者我們要說:
大量的愛和代碼被灌注給你們,以便為這個階段做好準備(早已為第一波的舞動者到來)。
沒人和沒什麼會被落下或者被遺忘,因為一切都是整體(被稱為存在)的一部分。

你總是存在,沒法不存在,因為存在就是存在,存在是永恒的。

我們是昴宿星人


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sg/2014/03/the-pleiadians-equinox-portal-and.html

通靈:Méline Lafont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