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清除潛意識中的負面想法】

我們要給你們講講與潛意識相關聯的無意識所具有的力量。

當人有某種願望時,即便他的頭腦智力與人性意識有時還沒完全明白是怎麼回事,他已經在無意識中為其制定了計劃。

這個規劃被記入潛意識中,而潛意識是與人的靈魂相聯結的。

這潛意識會顯化出無意識中規劃的東西。

因此你們要始終在自己的思想、態度、心願、希望、情緒和感情中,盡量規劃最美好的事物。

不要想自己的生活會變得如何如何,只要想自己能不斷得到升華。

我們明白情感依戀對人類來說是個重要的東西。

正是情感依戀使人能去體驗那些最艱難的事物。

但你們要清楚:有時情感依戀會把你們帶向自己並不想去的地方。

目前很多人身體裡出現了種種病症。

那是由浸入潛意識中的無意識思想造成的。

此時很多人在全面清洗此生或其他生世中經歷並浸入潛意識的情緒、痛苦和悲傷。

這是向著自身更高部分徹底浮升上去之前所進行的大清洗。

在你們的另一自我顯露出來前,要進行清洗。

不要讓那些浸入潛意識的東西轉化為身體症狀!

不要讓自己負載過多的東西!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多次告訴你們:要在情感上與自己此生體驗到的所有痛苦、悲傷一刀兩斷。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 2019年1月20/21日聖光回歸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下午1點11分】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明年(2019)1月20/21日,我們要藉助月全蝕開啟一個團結眾人意識並且點亮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和全面大揭露:



這次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到地表世界,進而突破光明與黑暗之間的僵持局勢以及徹底解放全人類。

參與這次的自由冥想是地表民眾最能有效加快解放進度的方式。

我們可以達成144000的冥想臨界質量人數!

這場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引發巨大的連鎖療癒效應。

光明勢力會把注意力放在美洲大陸(北美洲和南美洲)。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影片【“奇蹟邊緣” - 邁克爾.薩拉博士 專訪(第1、2集)】(必看)

【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D7eYUeK5w

(2:12) 利用操縱天氣衛星上的微波武器,11月8日摧毀加州天堂鎮,天堂鎮有平民發明家團隊,開發特斯拉技術,成了攻擊目標
(8:55) 11月11日全球地殼震動事件,是白帽子介入接管壞人衛星系統的信號,非常均勻持續相隔17秒的地殼震動,17代表Q.
(16:16) 川普建立太空軍隊背後目的,強迫被壓制的技術揭示出來,川普的叔叔是被FBI邀請,收集及研究特斯拉發明的專家
(22:10) JP摩根放棄財務支持特斯拉的原因,MJ-12文件證明,特斯拉發明的無線電塔成功收到外星人的回應
(28:02) Q是誰? 他們對川普的影響,他們情報的可靠性及其深度
(35:53) 克林頓基金會背後的黑幕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科里·古德【揚升講座 - 活在太陽閃焰過渡期】

科里·古德綜合講述SSP(秘密太空項目)

地心文明安莎爾人(來自時間線未來的地球文明現在處於第四密度)。

藍鳥人Ra(拉提艾爾)所得到關於未來會到來的太陽能量爆發事件及地球人類物理和意識上揚升的具體過程及細節。

在這個地球揚升至第四密度的過渡期中,人類如何配合這次行星揚升的浪潮。

第一部分:序言

第二部分:演講

第三部分:問答

序言

現在世界人口從未試過如此之多。

好像每個曾經存在的靈魂,現在都投生在這裡。

這個時期有什麼特別?

顯然發生了一場重大的多顆恒星劫難(被負面勢力騎劫),發生在銀河系的一個區域中。

而我們就在這個區域,已經有成千上萬年的歷史了。

我們即將走出這區域,進入另一個區域,宇宙輻射會以氣體和光子的形式出現,將這些能量推向最前沿。

正是這些能量,能為我們帶來意識的提升,這將導致這次揚升。

現在,揚升過程的一部分,將會為我們帶來意識復興的就是完全揭露真相。

不僅是秘密,還有為了保守秘密而犯下的各種反人類罪行。

所有這些揭露,都將為我們帶來極大的震驚和心靈創傷。

當我們有了完全真相揭露時,面對各種震驚和傷痛,我們必須努力去療癒它。

大角星訊息【基督意識的誕生】

親愛的讀者,在這個混亂和衝突的騷動時期,我們提醒你永遠不要忽略這樣的事實:真實的自我和真實的世界總是完全存在的,無論外部的表像如何。

當愛與和諧的品質缺席,混亂似乎掌管了人們或情境時,要知道,它只能是個人和集體的三維意識的顯化。

許多二元/ 分離的觀念並未輕鬆的隱沒——甚至在人們明白,並沒有法則支持或維持這些「基於二元和分離的三維創造物」之後。

因此,你也許偶爾會懷疑:“我失敗了嗎?為什麼我仍然在經歷我認為「我已經清理並超越了的問題」?”

當你度過一天的時光時,永遠不要抗拒、認領或賦予權力給那些「也許偶爾出現的意料之外的不想要的想法或行為」。

相反,僅僅是認出它們是漂浮在集體意識中的非個人性的想法,或者是仍然留存在細胞記憶中的殘餘能量。

當你的意識越來越開悟時,這樣的經歷會簡單的消失。

當負面的恐懼和情緒升起時,對你的身體細胞說話吧,告訴它們現在是一個新時期,它們不再需要「為了警示和保護你」而保持來自過去的強烈的、常常充滿恐懼的能量。

親切的告訴它們,這些舊能量不再是必要的了,你想要它們被「反映物質身體神聖藍圖」的光頻率取代。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體驗「你認為已經清理了」的情緒時,千萬不要失去耐心。

因為你許多生世的強烈體驗,常常要一層一層的清理,使你有必要的時間為「下一層清理」做好靈性上的準備。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巴黎黃背心運動和巴黎女神能量漩渦】

公元1793年11月10日,法國民眾在巴黎聖母院舉辦理性和自由女神的加冕儀式:

https://www.patheos.com/blogs/monkeymind/2017/11/goddess-reason-enthroned.html


【譯註:法國國民公會的代表們在當天把理性女神的雕像放上巴黎聖母院大教堂的祭壇。他們表示他們要宣揚理性女神的教義並且用女神信仰取代天主教。這時候的法國正處在雅各賓恐怖統治時期。】

巴黎聖母院在羅馬時代是一座愛希斯女神的神殿:

https://gnosticwarrior.com/the-parisii-of-isis.html

學習女神秘儀的啟蒙門生們到現代仍會在巴黎聖母院聚會:

http://secretebase.free.fr/complots/edifices/paris/paris.htm

理性女神加冕儀式過了正好225年之後,好幾位抵抗運動的女神祭司們來到巴黎的地表然後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地球昆達里尼覺醒儀式。

這場儀式從今年11月8日開始並且在11月11日結束。

世界各國的領袖們在儀式期間來到巴黎參加活動。

雖然女服務生否認,但是第二間地下室確實存在。

【譯註:世界格國領袖前來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紀念活動。】

這場儀式讓地球的昆達里尼開始甦醒。

這代表人們終於要開始起身反抗黑暗勢力的壓迫。

前FBI探員約翰·德索薩【X檔案|還有阿塔卡瑪人仍在智利沙漠中活著?】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186:第十二季第十七集:回收墜毀飛船】


當外星飛船墜毀時會發生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在駐紮新墨西哥北部的秘密基地時,第一手瞭解到了這一點。

偶爾,他將作為一個團隊的成員來評估和檢索墜毀的外星飛船。

儘管外星技術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們的技術,但它並非沒有缺陷,而且確實發生了悲劇性的事故。

他解釋了他為什麼被派去執行這些任務,是為了復原技術和生物,但簽定了保護和隔離墜機地點的協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幫助亡故的親人?】

問:當我們所愛的人逝去時,我們該做些什麼才能最大程度地幫助他們?

光之兄弟:你們最該做的是在那人離世時別悲傷。

這是最難以做到的,是最困難的功課。

然後你們要意識到自己與那人並沒有分離,只是看不見其存在而已。

聖愛不會把人們分開。

它是極其強大的紐帶,什麼都無法摧毀它。

如何幫助你們逝去的親人——這要看他們去世時間的長短,也要看他們生前的靈性修行。

總之,你們可以對他們講話,就像他們在自己身邊一樣。

你們可以對他們說你們愛他們,但他們已不再屬於這個世界,得去往他們應去的世界。

光之兄弟群體【一個靈魂能否同時在地球上有多個化身?】

你們想知道——靈魂能否同時穿上多個塵世身體?

也就是說,能否在同一時間、同一世界對物質進行多重體驗?

我們的回答很明確:不能。

靈魂在三維的一生中要體驗的已經夠多了,再加上其多維度體也要體驗很多東西。

別忘了你們既存在於這裡,也存在於別處。

你們在別處做著工作,而那不是在三維振動中,不是以你們現有的身體。

你們那是在以自己的多維度體做工作。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巴西揚升會議成果報告和近況更新】

地球局勢在上禮拜的聖保羅揚升會議期間發生許多足以列入史書的重大變革。

四大惡人之首-老喬治布希在會議開始前幾個小時過世。

這件事情並非巧合: 


光之工作者們隨即發起集體冥想,確保光明勢力可以擄獲他的靈體進而避免他用新的複製身體續命: 


這場冥想和光明勢力的行動都宣告成功。

光明勢力已經擄獲老布希並且押送他前往銀河中央太陽。

現在他的靈體正在接受分解程序。

揚升會議本身的能量令人驚艷。

將近400名與會民眾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聖光諧振場。

我們在揚升會議第二天促成了一個非常重大的突破。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影片【揭露宇宙184:第十二季第十五集:病原體和太空病毒】


埃默里·史密斯講述了他對來自世界的細菌和病毒的經驗。

他解釋說,生命在宇宙中繁衍,甚至在微觀領域也是如此。

他解釋說,儘管科幻媒體中隱含著恐嚇,但最大危險不是外星人,而是這些病原體;是人類基地組織別有用心地收集這些微生物,用於他們自己的研究和開發。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針對奇美拉的肅清任務仍在持續進行。

現在幕後有非常多天大的好消息,不過相關的活動現在都不能公開。

光明勢力仍需要保持絕對的無線電靜默狀態(ENCOM),所以他們不會透露他們正在進行的任務。

一旦這些任務出現成果之後,所有人都會知道

另一方面,陰謀集團越來越清楚他們會失敗而且他們不肯輕易認輸。

他們最近甚至使用定向能量武器將加州的民眾活活燒死:



【補充:Camp Fire於11月8日開始出現,以每分鐘延燒80個足球場的驚人速度增長,北加州野火將山城天堂鎮(Paradise)滅村後,失蹤人數249人。死亡人數85人】

他們大範圍謀害加州民眾的目的是利用火祭創造一個負面異常漩渦,然後利用漩渦把更多的宇宙異常吸引到地球,從而延長他們對地球的控制。

實際上,現在地球以外的地方幾乎沒有主要異常。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任務更新(阿斯塔和薩南達)】(完)

- 阿斯塔 -

是時候給身體充電了。

晚上好!我是阿斯塔。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的光之工作者夥伴們,我們又在這兒了。

當我們以這種方式再次聚首時,會產生很多光。

而那光三百六十度的投射向所有的存有們,向所有的維度。

因此,今晚讓我們體驗一些天堂的話語和一些天堂的療癒-為你們自己,為所有那些你們已經安放在你們的療癒圈中的人,為這個行星地球上的所有眾生,也為所有從高維關注行星地球的存有們。

所有人都將受益。

當你們的心是和諧與聚焦時,慈悲之心(Compassion,譯者註:常譯做同情,憐憫,慈悲)會升起。

而慈悲就是你們當初化身於這個物質國度的原因。

今晚,我想和大家分享一點關於地球任務,它的進展,或許我們可以來澄清一些問題。

也許我們會製造更多的困惑!

哪裡有語言,哪裡無疑就有困惑,是不是?

你們看,一切都是光。

一切你們所見過的、聽過的、想過的、以任何方式感覺過的、觸摸過的、夢想過的-最終都是由相同的物質組成。

你可以稱它為光。

你可以稱它為本質,隨你們的意。

而在那對本質的直接體驗中,沒有困惑。沒有語言,也不需要語言。

只有愛與幸福的直接交流。

然而,為了能讓行星地球上的孩子們聽到我們的信息,找到翻譯者們就成為必要的了,需要管道來傳達這些話語以及這類的投射。

因此,我們將盡我們的最大努力,在這被限制的溝通媒介中,與你們分享,可能可以提高你們意識的途徑,提高你們對目前正在發生的你們個人以及行星的揚升過程的理解。

為此,在我發言之後,我將回答你們的問題。

現在就是你們的機會。

存有們總是會問這個管道,"有什麼新消息麼?有什麼最新進展麼?"

幾年前,我們通過這個管道帶來我們對地球揚升計劃的理解,以及星際種子們的揚升和/或撤離。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任務的狀態 (阿斯塔和薩南達)】

- 阿斯塔 -

晚上好,我親愛的一們。

這是你們的老朋友阿斯塔,刺穿帷幕的幻覺,聯絡到你們並與你們分享我的到來。

我請求你們放輕鬆自己,就做你們自己。

我們今晚有些工作要做。

我看到,我們需要做一些清理。

今天晚上有很多隨意的思緒模式。

很多情緒清理正在發生。

我們會討論這個話題。

我想讓你們知道今晚我並不是一個人來。

薩南達大師也與我們在一起,為我們的努力提供幫助和支持。

在這個時候僅僅化身於地表就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

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求你們展開你們的地球任務,不僅是簡單的生存。

我們正在挑戰你們,向你們最深層次的自己向你們是誰,去敞開大門。

所以我請求你們放輕鬆,和我一起呼吸。

我想你們今晚會很開心。

我想談一下任務的現狀,我會給你們,我對"任務的現狀"的看法。

今晚,我前來告訴你們,我的地球選民。

你們知道我們有一個相當大的運動(campaign,譯者註:一詞多義,既指運動或競選運動,也可以指戰役)。

好幾次看起來好像負面派欺騙迷惑了我們。

但是,我們可沒有準備認輸。

你們可以說,我們也有我們的一些不為人知的招術。

現在正有一個偉大的激活。

我們過去曾多次談到能量波以及各種不同靈性的恩典和臨在的強化,而這個過程確實在進行中。

也許你們一直感覺到在你們內心有一個偉大的淨化正在發生。

這就像是一個即將到達的新能量的前驅,並且將有更多的湧入。

正有另一個激活發生,通過它我們希望能喚醒盡可能多的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們。

光之兄弟群體【不同存有在地球上的試驗與體驗】

地球和所有星體、所有行星一樣,是由宇宙創造者們創造出來的。

那些宇宙創造者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祂們遠超出人類的想像和觀念。

在你們這顆行星(其它星球也都是如此)被創造出來後,先是有某種生命被置入這裡,然後這生命與這顆星球本身一同進化。

那些創造了你們這顆行星的存有逐漸把權力授予其他創造者,由他們負責使地球成為一所學校、一所出色的學校。

剛開始,當地球還不是一所學校時,一些存有來到這顆星球上居住。

他們不屬於地球。這裡沒有“本地人”,也就是說沒有直接從屬於地球的靈魂。

我們說兩句題外話:靈魂並不屬於哪顆特定的星球。他們是大旅行家。

整個宇宙都是他們的。

靈魂會選擇有利於自己體驗的地點和生活。

讓我們回過頭來再說說進化——你們世界的進化、定居於這裡的靈魂們的進化。

最初,這個世界上的生命是很乙太化、很空靈的。

你們現在體驗的這種物質身體那時並不存在。

地球自身的振動、能量、構造也與現在不同。

在漫長的歲月中,你們的地球母親和眾生都有了巨大進化。

那時,靈魂住在乙太化的外殼裡。

這些乙太化的外殼就是他們的顯化載具。

他們不斷與這個世界的創造者們保持著聯繫。

那些創造者可以說是奠定了基礎,造出了這個用於體驗的世界。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昴宿星&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一切都進行地很順利】

我是昴宿星議會的米拉。

我們加足馬力、永不停歇地致力於蓋婭的揚升任務,我們看到你,我們的地面人員,也在這麼做。

這溫暖了我們的心。

因為我們是聯合在一起的,在我們合一和連接的目標中是強大的,我們在一起勢不可擋。

你一直在把更高的光之頻率,穩固於你轉變的身體中,這是真的。

也許你甚至感覺到,與昨天不一樣了,因為你再一次成為了新的存在,新的造物。

歡迎這些新能量編碼,進入你現在蛻變的水晶形態。

我們看到事物進行地很順利。

當在道路上有著磕磕碰碰,我們請求地面人員,為周圍還未覺醒的人,更加強烈地保持光,但我們向你保證,他們確實在醒來。

每一天越來越多的人,在錨定到這些能量中,無論他們知道與否,振動也爬升地更加地高。

一些希望在面紗的這一邊進行更大服務的人,會跨越,但那是基於他們個體的合同和心願。

放心,他們會受到最熱烈的歡迎,並將極大地幫助我們,親身體驗地球當前揚升能量的狀態。

哀悼然後放下。

你很快會再看到他們。

為更高的能量做好準備。

歡迎它們來到你身邊。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181:第十二季第十二集:打撈古外星科技】


從最近丟棄的科技到古代的外星飛船,我們的太陽系充斥著太空垃圾,主要的航空航太公司在爭奪戰利品。

埃默里·史密斯為我們提供了關於誰在運行"行星際打撈計畫"以及他們從發現的奇怪事物中獲得什麼的內部獨家新聞。

他解釋說,秘密太空中的大部分技術,從太空服到飛船,都是由從深度太空任務中打撈出來的外星殘骸進行逆向工程得來。

(提醒:揭露宇宙已完成使命,根據科里和大衛離職公告,會選擇性發佈後續劇集。以免誤導)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我們現在越來越多地向你們展示我們自己】

我是阿斯塔

在這些時刻能和你在一起總是美好的。

在這些正在發生或就要發生的改變之中。

我前來與你分享,那些外在的事件(複數),在你上方發生的,在許多飛船上。

它們停靠在你們的大氣層外圍有段時間了

正如我們說過許多次,我們越來越靠近,甚至到達我們開始更多顯現的點。

這樣那些有眼睛去看的人可以看到我們。

昴宿星艦隊不僅在準備一個巨大的慶祝,他們還在計劃一個行動。

會帶這些東西更加接近,帶揭露更加接近的行動

為了讓這發生,你們那些引路人。

你們那些處於改變和意識前線的人。

你們那些一直在準備,與這些能量共事的人,是時候去意識到,你就處於這些改變之中。

就像所說的,你是這些改變的催化劑

你的意識,在創造你生活的時時刻刻。

所以是時候去創造,你想要發生的東西。

創造你渴望的一切。

因為隨著你這麼做,飛船上的我們,就能更加接近你。

你們個體,你們集體,可能還未看到我們,但你們那些準備好的人,不要害怕,不要害羞,你們那些人會更多地看到我們。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敏感時機的近況更新】

德爾塔方案(Delta Option)引發了許多不同和強烈的反應,因此需要稍加澄清。

https://spearoflight.blogspot.com/2018/11/personal-thought-operation-delta.html

首先,活動的總體計畫保持不變。
德爾塔方案涵盖事件前操作的某些方面。

第二,光力量的主要目的是儘量減少地球上的痛苦、減少暴力程度,只有在所有其他更和平的選擇都失敗的情況下,才會作為最後手段啟動德爾塔方案。

德爾塔方案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每時每刻都在振盪,不過抵抗運動預估地球局勢隨著時間日漸穩定,採用德爾塔方案的機率應該會下降。

地球的幕後局勢在最近幾天有非常頻繁的活動。

在過去的幾天裡,幕後有很多活動,這篇文章部分是正確的: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8/11/corey-goode-alliance-update-new-phase-of-operations-preparations-underway-secret-grand-juries/

【譯註:柯里古德從他在地球聯盟的線人得知聯盟在最近幾天開始進行打擊陰謀集團的行動。地球聯盟會收緊情報的公開範圍。】

抵抗運動自從進入2000年之後從來沒有像今年這樣在地表世界這麼活躍。

我想說一則非常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一名層級非常高而且可靠的知情人士最近告訴我一個非常棒的情報。

這一次是我自從2000年之後第一次重新跟他取得連繫。

我只能說大家一直打拼奮鬥而且努力追求的美好未來真的存在。

美好的日子終將到來。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德爾塔方案】

【FRANK 註: Delta(大寫Δ,小寫δ,中文音譯:德爾塔、德耳塔),δ是第四個希臘字母。與伽瑪時間線的訊息不同,地球盟友訊息【伽瑪(γ)時間線】 https://3d-5d.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8.html

地表局勢已經達到沸點。

黑暗勢力在地表世界幾近無限的統治權讓他們可以在地球上胡作非為。

另一方面,光明勢力拆除電漿頂夸克炸彈的時候遇到很大的困難,導致他們不能快速俐落地拆除炸彈。

黑暗勢力一直在破壞光明勢力衝破隔離圈的各種計劃。

影片【揭露宇宙180:第十二季第十一集:未來醫療設備】


下一次醫學革命可能會來到你的智慧設備上,並且比你們想像的要快

內幕人士埃默里·史密斯描述了一些醫療技術的進步,他所觸過過的將很快提供給大眾。

其中一些是在秘密項目中使用,另一些是由對治療身體有先進認識的科學家開發的。

目前,我們正在採取措施推進這項技術,以便讓我們能夠做好準備,並且其發明者的生命不會受到威脅。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 阿斯塔—

晚上好。我是阿斯塔(Ashtar)。

今天晚上你們都是頂著暴風雨穿過不熟悉的道路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來到這裡。

感謝你們致力於此。

你們知道,這是我們這一系列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把這堂課當作圓滿結束的總結。

我將和你們討論一些事情,給你們一個機會來問你們可能有的更多的問題。

你們已經參與了並將繼續參與到,你們生活中的大量的轉化能量之中。

事實上,在你們的揚升、意識揚升中你們所承擔的責任越多,你們將發現自己的成長和發展越是加速。

因為確實是這樣的,揚升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在最後的事件中達到高潮。

我們希望你們都能聽到我們討論的問題,我們在這門課上給你們的建議,並加以利用。

聚焦你們的能量。

我想你們會發現,如果你們每天都在提升,那麼你們將更容易的等待你們最終的提升。

這就是你們將體驗到的,如果你們能夠去躬行實踐冥想,並請求我們的或你們的指導們的幫助。

如我們所討論的,呼請你們的光體。

你們將體驗越來越多的提升(lifting)的感覺,擴展(expanding)的感覺,你們將會發現你們會面對自己的局限性,如我們之前所討論的。

這對你們來說是一個標示,不是說你們做錯了什麼,而是你們事實上正在超越舊的限制和信仰,舊的創造。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意識領域,並且你們將在自己的奉獻水平和才能、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竭盡所能地成長。

這是一條獨特的個性化的路徑。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目標。

你們的目標可能是一樣的。

在體驗這個目標時,在你感覺到提升的最後時刻,它可能非常相似。

然而,你在這個事件之前的所有的過程和準備還有體驗,是僅屬於你自己的。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銀心的活動持續增加。

自從環繞太陽系的量子戴森球(Dyson sphere)消失之後,各種揚升的能量開始用更快的速度進入地球。

這些揚升能量正在把未來黃金時代的能量藍圖送往地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olden_Age

(譯註:黃金時代象徵和平、祥和、安穩而且豐盛的生活。人類可以長生不老、安詳善終而且不用工作就能衣食無虞。)

自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以來,今年是天使存有們首次成群結隊地回到靠近地表的星光層和乙太層區域。

如果大家在冥想過程中連結這些天使,他們就能大幅強化新亞特蘭提斯的正面能量網格。

菩提光柱是另一個可以輔助新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的冥想。

大家可以把菩提光柱錨定在地球上任何一個需要療癒的地方或場合: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10/daily-buddhic-columns-meditation-at-330.html

(中譯: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the-standing-vortex-or-buddhic-column/?fbclid=IwAR04c_PbQpdrAb6kzTaMXb9m3rM2IMw4SCqDeLUkpfbww93CLPCS-VvaaSA)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OwQLKLBlsOFgVDbRX6yo1BHAsQlQxdF

這些新的銀河能量也喚醒許多女神原型。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影片【WE are the PLAN(Q從美國人的角度解釋"陰謀集團/深層政府")】(中字)



大角星訊息【若要看到希望的轉變,先成為轉變本身!】

親愛的朋友,我們觀察到你們之中有很多人變得擔憂,混亂,甚至是對此刻世界的局面感到沮喪。

請不要忘記,你們正看到的是一個早已過時且障礙重重的腐朽系統,正見證它的死亡。

而那些一直以來從憤怒,恐懼和殘酷戰爭吸取負面能量的黑暗實體此刻也正變得越來越絕望。

他們恐懼且害怕,拒絕改變,企圖繼續使用對立二元的方式製造分裂和對抗。

畢竟這些能量如此長的時間以來一直支持著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支配和統治,必然極力維持和之前一樣的現狀。

恐懼,憤怒和痛苦所製造的能量對於那些無法觸及光之能量的人或實體來說就像是食物來源,並因此餵養他們自己。

他們已選擇把自己切斷與更高維度能量的連接,他們散播並利用這些來自其他人的痛苦和恐懼所製造出的能量,製造更多痛苦。

因為這個原因,你們最近時常聽到或讀到這類黑暗意圖和殘忍行為的報導。

請務必對你們看到和聽到的每件事保持警惕,尤其是在這段能量異常強大的時刻。

一旦即刻識別並確認出它們,隨即把表象的顯現帶入到真相認知中,包括那些牽連其中的每個人的最初本質。

當大多數人能保持他們自身能量處於足夠高的頻率,那些依賴於這些緻密能量生活的實體將被迫改變或是離開。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五課:療癒和情緒體(薩南達)】

晚上好,歡迎來到第五課,我是薩南達(Sananda)。

允許自己放鬆和呼吸,這會集中你們的能量和注意力,讓白天的煩惱遠離你們的身體吧。

大家都過得怎麼樣?

(譯者註:這裡應該是薩南達和學員們打招呼,學員們在課堂上的回覆沒有被記錄。)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好吧,今晚我們將致力於療癒情緒體,帶來一些安撫你們的能量。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話題。

也許是最重要的。這就是愛。

愛就是即將治癒你們的,是你們進入下一階段的門票。

因此,今晚我們將打開你們的心輪,以這種方式和你們一起工作,以實現一些平衡,並為你們放大愛的體驗。我希望你們都會享受這個過程。

你們在這一生中都在尋求愛,是的,你們就要快要找到它了。

你將會發現自己其實已經經歷過一個放大版本。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當你們在三維的現實中,愛是一件實現起來挺困難的事情。

你們都已經嘗試過很多方法,試圖來獲取這個不容易得到的體驗。

它在這裡一直很缺乏,在未來將會更多,更加充足。

在你們的三維現實中,愛是稀缺的這個事實,其實是一種偏差。

這不是宇宙的規則。

事實上,愛是最本質的要素,是整個宇宙的基本組成部分。

所以你們志願來到這裡,是為了給這樣一個非常缺乏愛的環境裡,帶來一些更多的愛。

你們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回到你們的真實狀態,回到你們能夠真正擁有這珍貴的靈丹妙藥的愛之中。

因為你們只能分享你們自己所豐盛擁有的,而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仍在掙扎地為自己獲取愛。

今晚,我們將為你們打開更多愛的能量,增加你們愛的豐盛。

你們都已經存在許多世了。

你們都在你們的情緒體中積存了許多印記。

特別是在這一生中,你們已經有了許多並不完全正面的傷痕或印記。

由於地表的稠密和負面性,在某種程度上,你們都因為愛的匱乏的負面影響而受了苦。

因此情緒體不斷回想這一點。

情緒體傾向於抓住一個體驗,直到有一天它被允許釋放這種體驗。

所以你們都在你們的成長模式中,體驗著各種類型的情緒釋放和療癒。

很多事情已經完成,但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但這會得到我們的幫助。

我們將擴大你們的愛,還有環繞你們的恩典,來釋放任何仍然依附於你們情緒體的剩餘的黑暗。

那麼什麼才是最有效的療癒自己的方法呢?

我想說的是,在愛的湧泉中好好泡個澡。

愛會進入你的空間。

它將進入你受傷的情緒體並療癒你。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聖哲曼【一切即將來臨】

我是你的聖哲曼!

在這些正在臨近的時期中,你主要的改變時期正在發展,正發生在幕後的改變。

你們許多人相信,我們所說的,許多人所說的是準確的,會發生

你們有些人時不時地會變得憂鬱。

你想知道,為什麼一再地聽到這些東西,但改變卻不出現,至少沒有如你期望的那樣。

我們每一次都告訴你,要有耐心。

改變就在這裡,它們就在你的周圍。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睜開眼睛,物理眼睛和第三眼。

你會看到正在發展的一切。

一如既往,那些有眼睛去看和有耳朵去聽的人會發現這些東西。

你已經看到,你已經聽到。

但有時候你並不相信你所看到的,你並不相信你所聽到的。

因為它被許多的誤解籠罩,由外在各種操縱放置在你面前的誤解。

被大眾媒體所擁護。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近況更新】

銀河中心的活動不斷增加。

銀河光明勢力已經移除一座巨型量子波動戴森球(Dyson)所有殘存的量子訊號。

這戴森球的直徑長4光年。

它包圍了我們的太陽系並且阻礙太陽系的揚升進度。


【註:歐特雲距離太陽最遠約2光年,歐特雲的直徑大約4光年】

這量子戴森球是一個非常先進的量子超維度門戶。

由奇美拉群體在1996年創建的,現在已完全消失了。

因此,我們的太陽已經加入了光之銀河網格,成為最後加入該網格的恆星,現在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光之門戶。

現在所有需要注意的主要異常都聚集在主要異常井內部。

這座井距離地表不到一個地球直徑。

【註:地球直徑大約是12,742 公里。換算成地球軌道的高度大約是在中地球軌道。】

銀河部隊艦隊存在於我們的太陽系內並隱身,但那些對能量敏感的人肯定能感覺到它。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影片【多維度揭露2018講座 - (第4部分-36分鐘)】


冥想本質上是一種意識能力的操作方法和技巧,就像烹飪與食材之間的關系,或是繪畫與畫紙畫筆之間的關系,縱使有人將宗教元素混入冥想中,就像有人會在畫紙上畫佛像,十字架,聖母像一樣,都不應將冥想歸類於任何宗教系統中。

冥想能平衡身心靈,連接自己的更高意識部份,提升內心的振動頻率,療癒情緒創傷及業力問題,配合觀想(Visualization)能創造個人實相,而多人同步的集體冥想相同內容,更能利用共同創造意識的巨大能力,駕馭這個群體周遭的未來現實時間線。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影片【多維度揭露2018講座 - (第3部分-49分鐘)】


內容重點:

* 與高維生物接觸的情绪反應 - 幸福感
* 被接觸者的扭曲心態 - "救世主情結"
* 如何得到高維生物接觸 - 正確心態/清理業力
* 情感創傷如引力井, 將人困於第3密度
* 黑暗勢力操縱地球能量網格, 控制大眾意識長期沉睡
* 集體冥想 - 奪回共同創造意識能力
* 太陽系進入高能量雲團對我們的影响
* 業力如電阻, 高能量流會迫瘋業力未清的人
* 人類的進化將進入量子躍遷階段

講座分為四部份:

1. 大衛. 威爾科克 - 23分鐘
2. 大衛 + 科里. 古德 - 36分鐘
3. 大衛 + 科里 + 史密斯 - 49分鐘
4. 大衛 11:11 pm 冥想 - 36分鐘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內容

1. 揚升簡介( 薩南達)
2.傳導者前言(埃里克·克萊因)
3.作者前言(薩南達)
4.第一課:揚升簡介(薩南達)
5.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6.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7.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8.第五課:癒合和情感的身體(薩南達)
9.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10.任務狀態(阿斯塔及薩南達)
11.任務更新(阿斯塔及薩南達)

傳訊者:聖哲曼(Saint Germain )


晚上好。我是聖哲曼。很高興今天晚上能加入你們。

我認為你們將會發現,隨著你們在這條路上不斷前行,你們的歡聲笑語會越來越多,對你們的控制會越來越少。

我們理解並享受這個過程,你們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你們的享受是我們的享受,我們樂於服務。

今天晚上,我很榮幸能和你們在一起,被推舉與你們分享。

我想讓你們知道,有很多的大師們正在排著長隊,希望能夠在這個聚會上發言。

他們願意與你們在一起,來分享他們的經驗。

所以我很榮幸被選中。

我有些內容要和你分享:一些引導冥想,我也想討論一下" 服務" 這個話題,並與你們分享作為一個揚升存有,我的體會是什麼— 在這種形式下盡可能多的分享。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慶祝活動即將到來!】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一切都像以前(所說)一樣。

雖然黑暗陰謀集團堅持自己一貫的傲慢自我,但我們動態地前進,幫助我們的地球盟友保持在陰謀集團的前方。

他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他們痛苦地意識到這一點。

隨著我們的地球盟友繼續執行我們不斷發展的戰略的下一階段,勝利是有保證的。

這些行動計畫非常複雜, 包括了無數變數。

請記住,這是一項全球性的事業。

我們承認,拆除目前權力結構的時間正對你們的耐心造成影響。

我們要求你們持續地堅持和信任,而這些共同的時程表正在進行中。

時程表將在正確的神聖時間體現。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大量被預報的事就要開始】

我是阿斯塔。

和往常一樣,和你們在一起很愉快,尤其是現在。

這些時候,我們現在開始越來越多的慶祝。

我們慶祝的不是我們的參與, 而是你的參與, 你的進步。你所帶來的一切, 都是在你未來的時刻。

你們許多人會開始更多地看到我們、我們的飛船,你們之中更多的人會看穿面紗。

得到那些就像說過很多次的一瞥。

我現在告訴你們,這僅僅是一個開始,因為已經被預示的許多事情現在就要開始了,現在就要出現了。

我們在船上,正如我們先前所說的,已經停靠在你們的空間,在你們的星球附近,但我們越來越接近,我們開始越來越近了。

有一天,不是太遙遠的未來,將被稱為星星墜落的那一天。

當我們的飛船穿過地球的大氣層,在你們的整個星球上到處出現時,這將會發生。

這些時代即將來臨,準備工作正在以許多不同的方式進行,許多真相正向我們顯現。

準備工作正在計畫中,許多公告將出現。

影片【俄國人自製小型磁懸浮設備】

 

上方影片0:30介紹,左邊是電源 - 特斯拉諧振變壓器,它的右邊是它的電源。

最右邊的盒子是變壓器塊的獨立電源,大白盒頂部的小白盒子是高壓電源。

它全部連接到12伏電池。

序列衝突導致他之前的模型摔倒,他必須做很多的調整才能使飛行器上升,有時可能需要30分鐘來正確平衡這一切。

基本上他解釋說他的供電系統必須以一定的順序充電,這可能是由於諧振,就像電容器必須首先在基本LC電路中充電一樣。

他使用三根電線:一根來自特斯拉諧振變壓器的高壓電線,另一根來自旋轉磁盤的電線。

他在這個版本中使用的是單極電機設計,因為只有兩根電線來處理旋轉磁盤,第三根是高壓磁靜電饋電。

科里.古德【揭露宇宙174 & 175集--不釋出中譯影片的原因】

Jason Rice

揭露宇宙174:第十二季第五集----傑森.賴斯(Jason Rice) —新內幕人士
揭露宇宙175:第十二季第六集----新內幕人測試

科里.古德 26/9/18 帖文,暗示 9/25 新播出的兩集"揭露宇宙"所介紹的新SSP揭露者 Jason Rice 很可能是 MIC SSP 的實境角色扮演者(LARPER),是為部分揭露而安插的宣傳戰術,透過蓋亞電視平台引導觀眾。

(蓋亞高層可能已被陰謀集團所滲透, 參看大衛辭職事件: http://3d-5d.blogspot.com/2018/07/x.html )


科里.古德 9/26 帖文(中譯:小威):

SSP 內幕人仕 還是 SSP 角色扮演者?

差不多兩年前,我向公眾發出警告說,推動部分披露敘述的團體,首先試圖用誹謗行動來詆毀我,然後嘗試在社區制造SSP的“超級士兵”角色扮演者。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近況更新】

隨著銀心變得越來越活躍,清除所有黑暗的淨化工作即將進入最後階段;銀河光網格也即將大功告成。

中央種族也準備讓地球和其他落後區域認識先進的銀河文化。

【譯註:這張圖源自費米悖論。費米發現任何擁有現代火箭科技和具體殖民計劃的文明都可以在數百萬年內將殖民範圍拓展到整個銀河系。】


銀河系是一個多維度的光之曼陀羅,太陽系則座落在這個曼陀羅上其中一個比較重要的交會點。

由於銀河中央太陽變得越來越活躍,地球的板塊變得不太安定:

【譯註:今年9月的地震數量比正常數值多出50%】

https://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8/09/signs-of-shift-the-number-of-global-earthquakes-over-the-last-30-days-is-over-50-above-normal/

富裕的"社會菁英"們越來越擔心事件發生:

【譯註:Douglas Rushkoff去年在投資銀行家舉辦的活動演講。他發現許多富豪都在討論事件發生前要去紐西蘭或阿拉斯加"避難"。證券經紀公司的執行長甚至蓋了一座地下碉堡。】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影片【揭露宇宙173:第十二季第四集:跨維光生物】


自人類誕生,光生物就以物理形式在地球上顯現,為什麼他們在這裡,、他們在我們星球與人們都做了什麼?

埃默里史密斯揭示了跨維生物的特徵,可以顯現為天體、天使或外星人,它們並沒有被我們現實的物理法則所束縛,也沒有暴露自身,規避了風險。

然而,它們的持續存在對我們兩個物種都非常重要。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影片【多維度揭露2018 講座 -(第2部份 - 36分鐘)】


內容重點:

* 陰謀集團利用直覺先知探測天然門戶,進行未經授權的時空旅行
* 藍鳥人開始接觸科里的過程,藍鳥人就是 "一的法則" 作者
* 12/2014 陰謀集團在澳洲松樹峽,用粒子炮攻擊大氣層外的巨型球體
* 能量反射回發射點,基地及爬蟲人總統被毀滅
* 攻擊事件後,球體在太陽系外圍築起屏障,太陽系受到隔離 (12/2014 - 10/2017)
* 20年返回計劃的技術來源及其目的
* 數百個巨型球體存有(大小由月球至木星不等) 2012年大量湧入太陽系 (7/2017 撤出)
* 球體是來緩沖太陽能量,將太陽大爆發(日冕全面物質拋射) 推遲一個太陽週期 (11年)
* 巨大能量 (=基督意識) 正照射地球,太陽/地球正在累積能量


講座分為四部份:

1. 大衛. 威爾科克 - 23分鐘
2. 大衛 + 科里. 古德 - 36分鐘
3. 大衛 + 科里 + 史密斯 - 49分鐘
4. 大衛 11:11 pm 冥想 - 36分鐘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令人振奮的消息!】

Selamat Balik! 衷心歡迎!

我們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回來了!

進展仍在繼續。

黑暗陰謀集團已經達到了唯一的選擇 - 就是投降的地步。

(他們)破壞聖光的每一個策略都完全失敗了。

我們正接近事件的邊緣,這些事件將成為你們自由和新治理崛​​起的真正前奏。

伴隨著我們的地球盟友一起,我們正在執行一項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 - 正在拆除現有的權力結構。

一系列的未經測試的戰略正在被成功實施,繼續困擾著黑暗陰謀集團。

我們神聖的聯盟在一起工作順利,正忙於為我們最終的勝利設置舞台。

看到如此眾多充滿活力的戰略元素,如絲綢般的線索,將自己腐敗的法律體系網絡中自負的陰謀集中在一起,真是一種享受。

已經在法律上迫使黑暗勢力放棄其大部分權力,阻止大規模的國際戰爭爆發的因素已經在發揮作用。

接下來的步驟是結束法定貨幣的力量,並將銀行家從他們的巢穴中甩掉。

這些行動反過來又將為永久繁榮建立一個轉變的舞台,以改變全球貧困和無家可歸的現象。

它會是用一個釋放全人類的慶典來取代這些殘酷的世俗悲劇。

它將帶你遠遠超越當前的生存模式,你們將最終聚集在一起,創造性地解決威脅將你送進虛無的污染和嚴重墮落。

我們現在要與一個準備接受它內在的靈性和內心渴望的人互動,以拯救和保護蓋婭。

當你準備與你的地球內部表親團聚時,他們將為你提供良好的服務。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影片【揭露宇宙172:第十二季第三集:深州之秘】


科里·古德、埃默里·史密斯和大衛·威爾科克討論了陰謀集團和聯盟之間的激烈爭鬥。

由於聯盟出現一個出乎意料的公眾代言人Q是加入地球聯盟的美國國防部、CIA等各屆退休和部份在職人員,是聯盟的信息窗口。

他秘密地向各個派別傳遞了作戰代碼。

科里揭示了這一點,因為著名的新聞故事已經成為一個戰場,在這裡展開了最激烈的公眾意識競賽。

埃默里透露了南美和南極洲發現奇異飛船的更多細節,以及它們如何被用於這個宏偉計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通過人生經歷獲得靈性進化】

尋求真理的人既需要領悟,也需要感受和體驗某些情緒。

尋求真理的人不是內在沉睡的人,而是覺醒的人,其睡眠會越來越輕,甚至不想再睡覺,而是想了解、感受和體驗!

你們是在多個層面上同時體驗的。

一方面你們很了解自己沉浸於其中的三維生活,與此同時你們也生活在其它現實、維度中。

有時你們能感覺到自己可以同時生活在其它一些實相和振動頻率裡。

不過,在物質身體中的生活會把人牢牢抓住,因為這生活非常強大有力。

你們儘管是能量、振動,但來到地球就是為了在物質身體中體驗種種經歷。

要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讓自己變得稠密,讓物質身體壓過自己作為能量和振動的狀態。

到了一定時候,你們會不再想讓物質身體的意識統治自己,會想要變得輕盈、空靈得多,會想要不斷提升上去。

為什麼呢?

因為你們終於認識到物質身體在束縛自己並且想在自己生活中繼續佔據首位。(小我也屬於物質身體的意識。)

影片【多維度揭露2018r講座-(第1部份 - 23分鐘)】


講座:大衛+科里+史密斯

* 蒙淘克實驗 - 時間旅行
* 未來之鏡 - 2012年底的奇怪時間牆
* 瑪雅曆法 - 進入水瓶座時代
* 大量異夢 - 強力信息 - 揚升
* 遇上史密斯及科里 - 串連所有內幕真相碎片

講座分為四部份:
1. 大衛. 威爾科克 - 23分鐘
2. 大衛 + 科里. 古德 - 36分鐘
3. 大衛 + 科里 + 史密斯 - 49分鐘
4. 大衛 11:11 pm 冥想 - 36分鐘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影片【揭露宇宙171:第十二季第二集:虛假信息策略】


埃默里·史密斯披露了各種虛假信息策略,用於欺騙公眾、誤導不明飛行物調查,以保留秘密計劃的機密。

從偽造的文件、人造生物、複製的宇宙飛船和虛構的病毒視頻可見,欺騙的網絡已經遍佈全世界。

當他踏足地下設施的時候,他被告知偶爾會曝光一些預製材料。

他在這些項目中待的時間越長,他就越了解到這些組織將誤導所有相關人員的程度。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 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內容

1. 揚升簡介( 薩南達)
2.傳導者前言(埃里克·克萊因)
3.作者前言(薩南達)
4.第一課:揚升簡介(薩南達)
5.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6.第三課:切斷纏累的繩索(薩南達及天使長米迦勒)
7.第四課:服務(聖哲曼)
8.第五課:癒合和情感的身體(薩南達)
9.第六課:最後說明(阿斯塔及薩南達)
10.任務狀態(阿斯塔及薩南達)
11.任務更新(阿斯塔及薩南達)

-薩南達-

你好!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們,你們看來是如此明亮。我能看出,你們都參與進來了,你們正經歷著蛻變和轉化。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所有人都在你們的道路上如此真誠,在你們的心中如此開放。

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不會讓你們失望,知道你們在冥想中所作的一切努力,開放自己的心以求得到回報。

所以請放鬆自己,令自己感到舒適和享受。

讓自己在今晚輕輕鬆松,不太輕浮,也不太嚴肅。別忘了偶爾作深呼吸。

今晚,我們將談論有關釋放及切斷纏累,放下包袱,或任何你所稱呼的。

我喜歡"切斷繩子"這個詞,你們都在某種程度上,踏上了這次旅程。

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都是非常真誠地尋求實現揚升。

今晚,我和其他人將協助你釋放那些把你牽制在第三次元現實裡的包袱。

你需要唯一的努力,就是簡單地放鬆,並允許自己放鬆一點點日常生活裡所抓住的事情。

讓你們能在今晚的這時刻,看看會帶給你們什麼。

你們所有人都正在沉浸在你所說的生活經歷中。事實上,你已經被困在許多個生世的生活體驗裡,但目前這一世是最受到關注的。

在你的生活中,圍繞著你的是許多身體上,情緒上和精神上的體驗。

這些都是你的附屬物或連接。

你都與你的生活、你的活動、你的情緒創傷,以及你自己的各個不同部分連結著。

可以說,你的外在世界生活,實際上是反映著你的內心世界、你的信仰體系和你的感受。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光正返回地球】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在實現光之最終勝利方面的進步,繼續一步一小步的向前邁進。

當我們觀察聯盟 - 我們的地球盟友,一起努力實施我們幫助他們制訂的非常謹慎和精心策劃的藍圖時,我們不禁感到有些驕傲。

他們充滿活力的行動計畫繼續迷惑著過分自信的黑暗陰謀集團。

多維性,到目前爲止的戰略是緩慢而穩定的。

隨著真相的不斷顯露,期待看到運動的加速。

儘管陰謀集團堅持不懈地決心阻止你們的進化,但大眾仍在覺醒中。

幸運的是,他們的傲慢將會讓他們垮台。

陰謀集團對你的統治正在消退。

我們要求你保持積極態度,並在你的信仰中找到安慰。

該聯盟更多的銀河氣質是,到目前為止盡職調查,戰勝黑暗勢力和其許多盟國的同夥。

這是精明和精心遵循的總體規劃的一部分,主要是要戰勝你們星球上的黑暗勢力。

一場草根革命正在醞釀之中,一個新的、小心翼翼地道德體系的普通法規定,被要求正式重新引入你們的世界。

一系列廣泛的,相互關聯的調查揭示了黑暗陰謀集團的邪惡秘密。

這些調查主要是在為其合法權力下台奠定基調。

它們與各種過渡政府的崛起有關,其主要目的包括起訴數千名作為非法和虛構的“反恐戰爭”工作人員的個人。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170:第十二季第一集:時間旅行與現實轉變】(新主持人)


我們看到時間旅行者改變過去的影響了嗎?埃默里.史密斯揭示了時間旅行技術比我們想像的要古老得多。

在分區項目期間,他被介紹到一項技術,可以推動一個具體事件的時間向前或向後。

他揭示了這項技術的本質,它是如何運作的,以及時間旅行任務的性質。

我們還了解到,人類正在進化的能力,可以檢測改變我們的時間線和轉變我們認為生活其中的現實。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鑰匙孔行動的近況更新】

地球解放任務在自由之鑰冥想活動結束加速進行。

光明勢力呼籲薔薇聖女團盡可能每週舉辦一場實體聚會,好讓地表世界可以順利地迎接事件。

這是目前薔薇聖女團的清單。如果大家受到感召,可以加入他們或創建新的薔薇聖女團:

這是薔薇聖女團的聚會指南:


薔薇聖女團的三種聚會冥想已經有七種語言版本的影片

女神回歸冥想的Youtube影片:

女神漩渦冥想的Youtube影片:

性愛合一療癒冥想的Youtube影片:



為了讓女神能量傳遞到全世界,我最近推出一系列的超光子珠寶產品。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二課: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晚上好,我親愛的朋友,這是阿斯塔。

今天晚上我很高興能在這裡與你分享信息和愛,在這些重要時刻,我們可以一起分享。

請放鬆自己,令自己感覺舒適,我會給你一個介紹。

我想談談關於阿斯塔指揮部的一些信息:我們是誰,我們的目的,以及我們為什麼在這裡以這種奇怪的方式對你們說話。

稍後我會給你機會問我問題。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多的問題。

你們已經聽了關於揚升的簡介,我們這個計劃。

容我說,這是基督所策劃的,在他的主導下,我們正在進行這個計劃。

我想談談我的角色和阿斯塔指揮部在履行這個計劃的作用。

也許這會令你面對那些圍繞著你的星際揚升存有,內心能放輕鬆一些。

如果這對你是一種嶄新的想法的話,那麼我相信,或許你心中已經產生了一點戒心,所以我來稍為安撫你一下。

你可以看到我的頭上並沒有角,也不是綠色皮膚。

我們與你們外表上一樣都是人類。

整個宇宙佈滿著人類,地球不是唯一有人類居住的星球,正如上帝按自己的形象造人,所以有他形象的人,分散在他所創造的宇宙中,這才合乎邏輯。

所以,讓我說,阿斯塔指揮部是一艘星際聯盟的乙太飛船,有人類和天使在其中,我們在這裡已經有幾千年了,我們的使命,就是一直在監測和協助地球進化和人類物種的意識發展。

我們會不時地顯現出來,但基本上我們是在靈性層面上工作。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69:第十一季第十四集:深層的NASA】


很少有人知道在不同的先進技術水平上有多個秘密太空項目。

科里揭示了許多關於高度發達的分離文明,這些文明使用的"科技",已經比我們今天所能接觸到的科技先進了幾個世紀。

史密斯揭露了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另一個鮮為人知的一面,它僅僅比公開的技術早了大約50年。

這兩個項目都與人類的未來息息相關,因為他們已經建立一個存在於地球軌道和月球並正竭盡全力將他們從這世界上隱藏的秘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大角星訊息【全面接觸的時間線】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連接。

我們已經開始探索會領向人類與外星生命公開接觸的時間線。

我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意識到接觸已經取得,你們一些人甚至認識到外星生命和混合物種就在你們之中。

但你們都想知道,什麼時候所有人才會接納外星生命的存在,你想要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隨時如你所願地與外星生命接觸。

我們一直在探索不同的可能性,好讓人類到達那一天與那個時刻,我們可以看到的是那個決定和你們的政府毫無關係。

和軍隊毫無關係,和秘密的太空計劃毫無關係。

唯一決定性的因素就是你們作為個體有多完整。

換句話說,比起公開接觸有著更大的畫面(計劃)。

你有著意識的轉變要去考慮,你不會給予自己任何你沒有準備好的體驗,包括與外星生命的接觸。

所以,當你想要更多的接觸,不要向外看,不要責怪政府瞞著你。

你和外星生命接觸的準備程度掌握在你的手中。

你越多地處理你的恐懼,放下評判,你越接近完整的自我版本,就能應付全面、公開的接觸。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抵抗運動 & 阿加森】

抵抗運動 & 阿加森

T:抵抗運動的創始成員是亞特蘭提斯時期離開的人,還是?

C:他們有一部分是的。

T:在意大利,人們認為他們住在地球內部,這樣對嗎?

C:沒錯。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1月14日訊息意大利/英文訪談】


CARY:很好。能否告訴我們多一點什麼是抵抗運動?

COBRA:  抵抗運動是隱藏在行星地表下面的光明勢力,他們正準備協助我們。

他們實際上在這個解放過程裡幫助我們。

我會說他們是阿加森網絡的一部分。

CARY:你是說他們和阿加森有關聯?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3.25訪談by Cary Ellis


T:我想我們得回溯一下好讓更多人認識抵抗運動,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認識抵抗運動。

所以我們就簡略談一下它的背景吧。

C:抵抗運動是一群住在地表下的自由鬥士。

有人稱呼它們是阿加森網絡,但是那不算是正確的名稱。

他們負責維持各方派系的勢力平衡,並且協助大家解放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11月14日訊息意大利/英文訪談】


抵抗運動的起源有些複雜。

距今25000年地球進入隔離狀態以後,光明勢力必須撤退到地底的世界。

他們在地下創造阿加森世界,而阿加森網絡意思是透過地下高速列車互相串連的地底城市網絡。

他們是抵抗運動最早的前身,這25000年來一直維持著地球的光。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天狼星訊息【拼圖碎片正就定位】

問候!隨著世界的不斷變化,陰謀集團在失去對人類的控制方面仍然深感不安。

你們經歷了一場長期的跌宕起伏的鬥爭,但是你的决心一直存在著。

你們星球上的大多數生物在某種程度上感覺到有益的改變。

幾個世紀以來你們所知道的世界正處於崩潰的狀態。

當前的全球景象正走上正軌。

炙手可熱的事件是 - 承諾改變生活的事件。

它們涉及到一個真正靈性成長的新時代的誕生,以及長期尋求的理想的顯現,例如和平、繁榮和個人主權。

現在我們發現自己處在一個空白期間中,看著舊黑暗時代的溶解,一個新的希望和更新的時代出現了。

對於那些關注世界事件的人,你們正在見證一個當所有的拼圖碎片落到合適的位置的時刻。

明確的計劃和時間表已經設置好了。

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你們的耐心等待,雖然一些看似不相關事件發生,(那是為了)揭開黑暗的議程並將其與神聖計畫對齊。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影片【揭露宇宙168:第十一季第十三集:ET拘留與審訊】


“闖入者攔截和審訊”項目是科里所在的太陽典獄長(守望者)任務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許多被捕獲的外星生物被帶到了測試設施,就像埃默里.史密斯所做的一樣。

他們揭示了許多生物在這裡得到駐留許可並受到保護。

而其它一些就沒有這樣的奢侈待遇,可能會受到人類干預的更黑暗的一面(逮捕並審訊及關押實驗等)。

這些啟示只觸及真相的表面,涉及到外星人有意無意存在於我們的星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大角星訊息【聆聽你的感覺】

問候大家,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很高興與你們連結。

一件事適不適合你,你是最佳的決定人,然而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去徵求別人的指引,看到你們的不確定性,想從別人那裡找答案,很少是從自己的內在(得到解答)。

看某件事適不適合你,有一個很好的標誌。

如果不可能說服你放棄,那就是適合你。

要別人說服你才去做的,就不是。

你一心要去做的事,是不需要別人說服的。

只有不確定的事,缺少熱情的事,才需要被說服去做。

如果想提醒自己的熱情所在,不妨把能激發你熱情的事列個清單,用它來幫助你決定一件事是否適合你。

但不要僅憑清單來決定。

還要調整到你內在,看那份熱情是否真的適合你。

也許適合,但時機可能不對。

所以,有些事是你無法從別人那裡得到意見的。

光之兄弟群體【在巨變中保持平衡】

我們在你們身邊已經有許多個地球年了。

現在我們看到了咱們共同工作的成果。

然而你們仍有需要覺悟的地方,對自身也仍有工作要做。

(其實我們不喜歡“工作”這個詞。它完全不符合你們的實相。)

現在,你們確實在進行著自身的轉化。

有些人比其他人感覺得更明顯(他們自己會覺得很明顯,但其他人不一定看得出來)。

要知道所有人此時都在取得巨大進步。

轉變正在你們每個人內在發生,也正在你們周圍發生。

我們曾向你們保證會有大量奇妙的事發生在許多人身上,也會有大量糟糕的事發生在另一些人身上。

這些事已經開始發生了。

你們可能會遇到小小的起伏、小小的煩惱和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這會是一些糟糕的體驗,因為你們是在以自己的人性來體驗它們。

而當你們體驗重大事情時,則是在通過自己的靈魂和神性來體驗。

靈魂會給你們力量,而神性會給你們能量。

如果生活中出現了難以應付的事,要知道力量將來自於你們內在。

當你們以人性來體驗那些干擾自己的事情時,就不會從自己更高層面的存在狀態獲得幫助——就是說,不會從自己的靈魂和神性那裡獲得幫助。

你們得自己盡量解決存在的問題,但要知道你們也可以得到我們的幫助——即便遇到的是一些小問題。

不過我們不一定在你們剛開口請求時就提供幫助。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第一課:揚升簡介( 薩南達)】


這是Cobra 在七月文章【地球揚升的過程】)提到的內容:

這裡有一本市面上非常罕見的可靠通靈書籍(水晶階梯The Crystal Stair)。

這本書詳實地講述地球揚升的過程:

https://www.amazon.com/Crystal-Stair-Ascension-Channeled-Archangel/dp/1891850105

分享【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 前言】


【譯者前言】

我(譯者)十年前開始留意坊間找到的通靈書藉和材料,所謂通靈材料,也沒什麼神秘,只是高次元存有利用心電感應技術向傳導者(或稱"管道")下載訊息,再由傳導者用他本人的詞彙表達出來。

但坊間充斥著大量假借揚升大師,天使,源頭等等名字的假冒或有問題材料,誤導靈修人士。

有些內容空洞;有些不斷重複其他通靈材料的內容;有些充滿各種小預言來吸引讀者,落空後再用新預言來轉移視線;有些則刻意用上深奧玄妙的用詞和描述,故弄玄虛;各式各樣的靈修陷阱,令我對通靈材料十分警惕。

當2015 年科里.古德站出來,揭露軍方擁有"上帝之音"技術,能令目標人物產生幻聽,從而假扮"天使的聲音"進行欺騙。

抵抗動運發言人Cobra也多次提及 90 年代中期黑暗勢力開始發動激烈的虛假信息戰,第四/五次元的負面存有利用各種巧計,透過心電感應來假扮光明天使或揚升大師,欺騙傳導者,誤導光之工作者,破壞光明勢力的工作。

因此,光之工作者須透過連接高我,以及在光工群體中的互相印證,來進行通靈材料的鑑別,而一些早期的材料可靠性會比較高,例如:Ra 的一的法則,賽斯材料,與神對話及薩南達的奇蹟課程等等。

最近Cobra在貼文中推薦說:"這本書(水晶階梯)是其中一部非常稀有的可靠通靈信息,極為詳細和非常準確地描述了行星揚升的過程。"

【FRANK 補充:許多人一聽到通靈訊息就莫名的反感,認為內容都不會是正確的,但我要提醒的是,要懂得去運用內在判別訊息內容並且以正確的方式提醒他人注意,而不是聽別人說"不要去看通靈訊息"就一昧的阻止大家去看,內在的成長是從許多實際體驗的不斷修正而來的,如果通靈訊息都不值得去看,Cobra就不會推薦這內容了,對吧】

地球盟友-Cobra【日偏蝕自由冥想成果報告】(有補充詳細的艦隊分佈位置)

這次參與冥想活動的人數大約是臨界質量的七成。

雖然這次冥想沒有達成所有預期的目標,我們仍取得了長足的進展。

蓋亞門戶網站有一篇描述冥想過程的文章: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8/08/01/participants-in-the-ascension-become-aware/

https://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8/08/11/explosive-light-remedies-are-presented-and-applied-to-all-gaia-conflicts/

【譯註:冥想當天聖光在地球的質量呈現爆炸性增長。即將展開全地球的療癒工作】

這次的冥想打破了地球隔離僵局的其中一個面向。

這次突破啟動了一連串的清理工作。

這些清理作業將會持續大約一個月。

一個月之後,地球局勢將會升級。我會上傳新的近況更新報告。

這次的冥想使得絕大多數位於近地軌道的異常電漿和電漿頂夸炸彈都已經清理完畢。

異常電漿和所有殘存的電漿頂夸炸彈都開始移動到地表世界。

姚達伯斯(Yaldabaoth)的頭部幾乎快要完全瓦解。

實力較弱的電漿實體也在快速消失。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67:第十一季第十二集:外星人在地球家園】


我們的地球已經成為來自宇宙各方許多生物的家園。

許多得到許可居留在這裡,並融入我們社會中,科里和史密斯在他們服役於秘密政府項目期間,熟悉這些存有的存在。

他們還揭示人類多是被生物機械人綁架,以及軍方假扮外星人綁架的背後原因。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正在黃金時代的門檻上】

問候,我們很快就到達讓結局成為可能的時刻。

包括我們的地球盟友在內的聯盟,意識到我們離我們長期追求目標的邊緣有多麼的近。

我們地球盟友的各個群體終於明白需要去適應這個世界的困境。

隨著意識在這一領域的興起,金融體系發生變化,新的繁榮必須被揭示。

現在該是時候去了解這些變化並向你們解釋了。

繁榮計劃僅僅是實現夢想的工具。

運用這些力量的象徵,將你們的世界重塑成和平與和諧的境界。

當蓋婭走向她的新現實,永遠不要忘記你是誰,你們正成為一。

地表上的人類從來沒有想到過能够擺脫一切弊病的祝福,自從將近上萬年前的大洪水以來,這一直困擾著它。

你們將快速發展一個新的視角,允許你用你成長的意識去改變蓋婭表面上的每一種文化。

這種新的全球人性融合將為我們的到來奠定基礎。

最後,你們就能停止相信陰謀集團徹頭徹尾的謊言,政府可以為UFO掩蓋帶來正式的結束,並為我們的到來做好準備。

這是為了讓我們傳送一系列廣播,這樣你們就可以知道我們存在的真相。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木星指揮部&土星指揮部】

一、木星指揮部

銀河聯盟有一個名為『阿斯塔指揮部』的特殊單位。

阿斯塔指揮部的成立宗旨就是解放地球。

另外一個重要單位是木星指揮部。

木星指揮部的主要工作是全太陽系的精神解放;同時負責看守木衛三門戶。

它也是星光教團和藍龍家族幕後的靈性指導單位。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為了要喚醒被1%權貴打壓的99%,阿斯塔指揮部已經嘗試過許多種策略。

地球周圍有一個由艦隊組成的防禦圈。

第二圈的名字叫做木星指揮部。

木星的衛星底下有巨大的基地。

第二防禦圈的母艦長達1000-2000公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Lynn:NASA的Juno飛船現在木星軌道進行研究。

你說過木星衛星上的存有正在幫助我們。

關於木星指揮部有什麼新的情況?

COBRA:情況和以前一樣。仍然有一些行動在進行。

在適當的將來會有一些相關的更新,但現在還沒有。

這裡有趣的地方是這艘有名的Juno宇宙飛船沒有任何照片,幾乎沒有任何消息。

Lynn:你覺得是真的沒有照片還是他們不給我們看?

COBRA:他們只是不拿出來給我們看。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7月

影片【曼德拉效應】(必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8月11日全球自由冥想活動《冥想指南 & 語音導引》】

中 / 港 / 台 / 馬冥想時間 :2018 年 8 月 11 日 ( 星期六 ) 下午 5 點 11 分

大家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式來參與這次的全球冥想活動 ( 請依照冥想指南 / 語音導引進行,否則無法達到理想的預期效果 ):

線上冥想活動地點 :

1.YY 語音頻道 ID:29800680

2.YouTube 頻道線上同步直播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WdUM-4nolUoUYxv223MA

3.YouTube 冥想語音導引 :



4. 冥想語音 mp3 下載 :

影片【揭露宇宙166:第十一季第十一集:苔鮮人的增長】


經過五年半檢查組織樣本,這項工作開始對埃默里.史密斯造成影響,他從這些項目辭職的時間終於到來了。

但離開並不容易。

他解釋了他從秘密實驗機構撤出時所經受的苦難。

多年來,他因各種原因仍被召回從事各種項目。

其中最讓人吃驚的是有一個可被描述為苔蘚人。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光之兄弟群體【外星存有與地球人的接觸】

我們這位靈媒是從很年幼時起便受到培訓的。

她到我們的飛船上來過很多次。

她和你們很多人一樣,非常期待那個時刻,好認識我們是誰、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做什麼。

我們自我介紹一下吧。

你們常聽人說起“銀河聯盟”或“銀河同盟”,常常聽說“阿斯塔指揮部”以及來自各個先進世界的兄弟們、屬於這個指揮部的兄弟們。

我們也屬於這個指揮部。

阿斯塔指揮部和其它一些指揮部是與銀河聯盟聯繫在一起的。

這銀河聯盟負責照管你們這個太陽系以及與之類似的其它太陽系。

很多存有服從科爾東、阿斯塔和其他一些偉大存有的指揮。

他們的使命是幫助一些世界取得靈性上的發展,幫助它們加入由先進世界組成的銀河聯盟。

從前我們和人類曾有過很多接觸。

那種接觸不同於前些年的。

前些年,我們讓人類在接觸中看到了我們。

在你們的 UFO 研究中,這被稱作“第三類接觸”、“第四類接觸”。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正面外星種族&銀河社會】

我們正緩緩地接近事件視界。

事件視界是地球退出黑洞隔離區的時間點。

當我們脫離這個黑洞的時候,會發生一次光的突破。

光的突破代表地球結束隔離狀態,以及宇宙所有黑暗的終結。

這個隔離是26000年前由黑暗勢力製造的,不是由銀河聯盟製造的。

銀河聯盟絕不會把人類囚禁在一顆被隔離的星球上。

隔離區主要是由量子反常維持著。

量子反常是量子層面上時空連續體的扭曲變形(在古代的諾斯底文獻中被稱為錯誤)。

量子反常對正面外星種族的移動技術造成很大的麻煩。

正面外星種族不是萬能的天神,他們也是有不足的地方。

不然他們在很早以前就能解放人類了。

【地球盟友Cobra】 2012年7月26日訊息【光的突破】


Cobra:人們對ET解放行星時所做的事情有所誤解。

他們有他們的角色。

他們正在做自己的工作。

我不會說他們做得很完美,但做得足夠好。

他們正在拆除外星武器。

他們移除奇異夸克炸彈,也做了很多事情保持這個這個行星的外貌。

他們阻止劇烈大災變,阻止了很多次世界大戰。

所以他們正在做自己那份工作。

那些已經覺醒的地表人類也在做自己的,這不是關於誰比誰好,而是現狀本身非常極端,因為過去25000年,某程度上可以說,過去幾百萬年來很多錯誤被犯下。

現在我們正在修正那些宇宙的錯誤,所以這不是關於歸咎地表人類或者歸咎外星人那麼簡單。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20紅龍大使聯合訪談

地球盟友-Cobra【天狼星系&天狼星人】

COBRA – 天狼星A是銀河系本區域本星團的光之燈塔。

當時的執政官入侵,把數以萬億的黑暗實體投放到這個銀河系象限區域時,天狼星A仍保持著光。

因為天狼星A的存在,我們現在仍然活著。

因為天狼星A和它的光,我現在還能和你說話。

【地球盟友Cobra 】2015 年4 月16 日Rob Potter 訪談


U : 什麼使得天狼星如此強大,讓它成為距地球1000光年卻沒有在1996年被入侵的唯一星系?

C :  天狼星系是直接連接銀河中央太陽的強大門戶,光明勢力選擇積攢他們的能量來保護這個星際門戶,緩和到達地球的能量流。

因為天狼星系非常接近地球,又有著大量銀河中央太陽能量,所以它是最強大最可能為這個太陽系,尤其是為地球提供保護。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06月by Untwine訪問


木衛三基地是往來太陽系和天狼星之間的跨維度門戶。

這個主要門戶在入侵行動中毫髮無傷,護持著太陽系的聖光。

【地球盟友Cobra 】2015 年3 月31 日訊息【聯盟艦隊】


(木星和木星4個主要衛星)

木星4個主要衛星和天狼星系之間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星門,那個星門從來沒有關閉。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木星12個星系基地繞行木星的軌跡會形成十二芒星的符號,而木星指揮部的母船艦隊則利用這種符號傳送天狼星的光與愛到太陽系。

木衛三基地是木星指揮部的要塞,上面的星門可以直接連結到天狼星。

【地球盟友Cobra 】 2014 年7 月12 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地球盟友-Cobra【自由冥想之鑰的更新】(聯合科里參與冥想)

自由冥想之鑰的視頻已經做成超過10 種語言。

散播它們,通過你的網絡傳播幫助到達臨界人數!

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APGpZEvU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D5eDnt2-4&feature=youtu.be

德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swo8zSh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1wLCFxu8s&feature=youtu.be

法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CcJGGek0E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Ad9PiiRA&feature=youtu.be

西班牙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xuTvuKHog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仙女星人和大角星人】

仙女星人和大角星人

Richard – 你能否解釋清楚仙女座銀河系galaxy和仙女星座constellation有什麼不同?

COBRA – 仙女座銀河系是一個螺旋星雲,與我們的銀河系是雙生銀河系。

仙女星座是許多星座的其中之一,我們可以從地球的天空上看到。

仙女星座的大多數星體屬於我們的銀河系,而仙女座銀河系在我們看到的這些星星之外。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9月29日PFC訪談


(仙女座銀河系和我們的銀河系是雙生銀河系)

仙女星系是一個很大的星系,也是我們銀河系的孿生星系。

這裡順便澄清一些疑問。仙女星系的進化過程跟我們這個銀河系的過程非常相似。

仙女星系出過好幾個非常正面的星際文明,也發生過銀河戰爭。

很多黑暗勢力的領導階層來自仙女星系。

他們之後跑到獵戶座和地球。地球的黑暗勢力高層就是來自仙女星系。

還好仙女星系的很多種族都是非常正面的。

正面的仙女星人已經來到我們的太陽系,幫助地球重新融入銀河光網格。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 2018年8月11日日偏蝕自由冥想】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下午5點11分】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今年8月11日,我們要借助日偏蝕開啟一個團結眾人意識並且點亮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

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和全面大揭露:



這次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到地表世界,進而突破光明與黑暗之間的僵持局勢以及徹底解放全人類。

參與這次的自由冥想是地表民眾最能有效加快解放進度的方式。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65:第十一季第十集:地下生活的一天】


地下基地可能會因事故而全面封鎖,但那裡有供被困人員及外星人留宿住處和便利設施,可供延長時間逗留,又能配合各物種的生理需要。

史密斯描述了在秘密地下基地度過的一天,當他被要求留下來過夜時發生了什麼?

從宿舍到食堂的設備,生活在地下基地可能比想像中好得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看待處於聖愛幻相中的人】

問:我想很多人是能夠理解聖愛的,但我們怎麼向那些原教旨主義者、那些手拿武器的信徒解釋,讓他們明白人無法以那種方式進步或使世界進步?

光之兄弟:

我們的回答會讓你吃驚。

你用不著向他們解釋。

他們處於自己的真理之中。

他們需要進入到這個真理中,以便從中吸納、領會另一個真理。

在你們的世界上,聖愛有千千萬萬張面孔。

在原教旨主義者看來,是你處於黑暗中,而他處於聖光中。

原教旨主義者必須明白自己的錯誤。

假如他此生沒弄明白,將來就得回來好多次以便把聖愛的真相融入自身。

現在他處於聖愛的幻相中,和這世界上的很多人一樣。

然而就連你們認為最卑鄙、可恥的人,心中也有巨大的愛,要不就是對他的孩子,要不就是對他的妻子。

正如我們以前說過的:這是多種多樣的能量。

奧修Osho【永遠別給建議,除非那是你的親身經歷】

我想要我的人們記住:永遠不要給予建議,除非那是你的親身經歷。

在這世上,建議是唯一每個人都會給,但沒人會採納的東西,所以幹嘛操心?

每個人都喜歡給建議,卻沒人採納過,原因是每個人都知道,建議適用於別人,不適用於自己。

我想要我的人們記住:永遠不要建議,除非它是你的真實經歷。

那麼你可以直接說,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7月26日銀河新年快樂!】

Selamat Ja! (歡慶!處於喜悅中!) 

許多精彩的發展繼續展開!

黑暗陰謀集團依舊傲慢而不妥協。

他們被意識的迅速崛起和大眾的覺醒所迷惑。

你們太陽系中光能量的程度正以它們沒有預料到或者甚至認為可能的方式呈指數增長。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的不合情理的計畫,他們對社會的控制日漸衰弱。

很久以前,黑暗的陰謀集團在控制大眾盲目無知的敘事中失去了理解他們被沒收權力的能力。

陰謀集團繼續錯誤地相信,他們將再次崛起,就像浴火鳳凰一樣,從死亡的灰燼中復活。

你們存在於一種不斷擴大的意識中,它具有更大的內在靈活性,能夠打敗黑暗陰謀集團及其自大和倔強的固執。

我們的許多盟友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悄悄地將自己置身於世界各地最有利的權力位置。

幾十年來,他們一直在秘密地規劃他們的策略,使人類擺脫債務奴隸制,並恢復蓋婭成為一個在和平與自由中繁榮的星球。

我們繼續請求你們要有耐心。

這些策略不能被倉促地進行。

重要的是你要記住,你們正在拆除的是一個已經統治了超過13000年的權力結構。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64:第十一季第九集:大腳獸和高白人】


隨著史密斯的安全級別被提升,他被允許深入地下基地,使他能夠與更廣泛的非地球生物一起共事。

這包括各種高白人、及類北歐人、阿維安(鳥喙型),爬蟲類和大腳類生物。

他給了我們這些生物的複雜細節,包括它們如何穿戴、交流、移動和嗅覺。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星際大戰前傳2:複製人全面進攻畫面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分享【揚升症狀】

以前分享過【51個靈性覺醒的徵兆】,那只是個人覺醒的開端,以下分享的則是隨著高振動能量一波波到來,個人所感受到的揚升症狀。


你最近有沒有感覺到你為什麼會那麼累?

差不多累垮了,或者感覺很容易怒,生氣,孤獨,傷心,很挫折或者以上全部,但是你不知道為什麼?

你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你會做一些,你知道這並不符合你性格的一些行為,或者說這根本就毫無意義的?

或者你會很奇怪為什麼你生命當中的某些人,表現得對你很不一樣?

他們和你相處或者比之前更加激動,或者是完全相反的,他們挑釁你,或者對你很沮喪,但是沒有任何的原因?

或者是在某些正常的日子,有時候你覺得你簡直不能夠保持你的眼睛睜開,就好像睡獸請求你和它在一起?

是否感覺生活有時候就像空的,沒有意義,儘管這些東西你曾是喜歡的。

歡迎來到揚升的過程,這是許多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會遇到的徵兆。

首先你最需要知道的是你並不是唯一的,這些事情都會慢慢變好。

對於那些已經意識到的,並且已經有意識地參與到揚升的過程當中的伙伴,這些身體以及情緒的經驗是再熟悉不過了。

部分的這些夥伴已經感受到這些經驗有一段時間,或者已經完成了這個體驗。

對於其他一些人來說,這可能需要十到二十年或者更多。

當遇到這些不尋常或者說不希望遇到的經驗,第一個我們特別想知道的就是知道 “ 為什麼” 。

為什麼這些會發生呢?

影片【地球上的最大的詐騙集團- 銀行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地球並非繞著太陽旋轉】


長久以來,人類對於宇宙知識的教導一直是:太陽系的星球都是圍繞著太陽旋轉,所有的照片都是這樣↓,用2D平面的方式解釋宇宙星球運行方式。


所有星球都在平面上旋轉然後回到原點,真的是如此嗎?

大到宇宙所有星系、星球,小到DNA,全都是以螺旋方式運作的,真相教導不讓大眾知道,為的就是控制人們處於無知的狀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銀河生死戀5555(Interstella 5555 : The 5tory of the 5ecret 5tar 5ystem)】(重新分享)



這是一部國外在2003年上映過的電影,它講述了四個外星音樂樂團的人被負面實體綁架帶回地球的故事,他們唯一的希望......看了就知道。

Cobra 曾在一篇訊息分享過這影片的片段,主要是提到不為人知的祕密背後是如何透過科技去改造被綁架的人,方便在地球上利用音樂控制人們(要煽動這些崇拜偶像的人的情緒很容易)。

(FRANK 註:影片在youtube上被封鎖全球禁播,為的就是不讓大家觀看,你就知道這內容的真實性了...)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feature=share

【譯註:影片是團隊先前製作的地球彩虹漩渦。】

事件之後,所有盤據在地表城市的電漿蜘蛛也會全部消失。

如果我們從高空鳥瞰,會發現地表有許多外觀很像蜘蛛的城市。

這種事情並非巧合:


奇美拉用來錨定控制網格的金屬蜘蛛雕像也會被全數拆除:

http://positivethoughtshypnosis.com/qanon-follow-the-spider-sculptures-called-mamans-around-the-world/

【譯註:地表一共有12座金屬蜘蛛雕像,5個在北美、1個在加勒比地區、2個在亞洲、1個在俄羅斯、3個在歐洲。他們的名字叫瑪門(Mammon,基督教提到的財魔)】

我現在已經可以公開奇美拉的真實身份:他們是一群轉生成人形的昆蟲(蛛行綱)存有。

地球盟友-Cobra【光明勢力概述】

阿爾弗雷德: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光明勢力” 是什麼?

Cobra :我們在行星表面,地表以下,地表以上都有光明勢力。

各個秘密組織已經在地表為行星解放工作了很長時間。

你在主流媒體上看不見他們的消息。

你可以在另類媒體上了解一點關於他們的事情,但大部分仍然被掩蓋。

比如說有不同的龍族。他們有一些是完全的正面,有一些亦正亦邪,有一些是負面的。

又很多有聖殿騎士組織,其中有一些非常正面,有一些正邪混合,有一些是負面的。

還有其他一些我不會說出名字的組織,他們也是正面性質的。

我只能簡單提及一兩個,這是星光的兄弟手足。

又有一些組織完全在幕後工作。

比如,有一個組織位於非常偏遠的地方,遠離任何文明,沒有任何手機,完全在網格之外。

然後我們有抵抗運動在地表下面,與阿加森網絡一同居住在下地基地。

抵抗運動是物質(層面)的自由鬥士,而阿加森網絡更偏於精神(靈性)方面。

在星球地表上面,有來自銀河聯邦的各個正面外星種族。

阿爾弗雷德:在所有這些勢力裡,人類的主權如何得到保護?

Cobra :這是事情花了這多長時間的一個主要原因。

因為光明勢力不會入侵。

他們需要被"邀請",他們已經被邀請,這將成為貫穿於整個過程的合作關係和對話。

所以沒有什麼會被強加於人類。

每一步都會有談判,因此人類的主權會得到保護。

↑【地球盟友Cobra】2013.12.10訪談


光明勢力簡介

光之兄弟群體【新的振動週期】

現在,你們開始體驗新的周期了。

這是新的振動週期。

“振動週期”意味著什麼呢?

在你們的人類形體之外,你們是能量,也是振動。

能量總在不斷振動,頻率時高時低。

其實一切都在不停地動,儘管你們覺得很多東西是靜止的。

要是你們能看到自己真正之所是,會感到頭暈目眩,因為構成你們的粒子沒有一個靜止不動。

當你們冥想時,以為自己完全靜下來了,可其實一切都在動。

那是種種奇異色彩的美妙舞蹈。

這就是你們之所是!

對行星地球和眾生來說,現在是新的生命時期。

你們將開始更多地在振動層面上生活,而不是在物質層面。

也就是說,你們將開始在自己內在感知到高高低低的振動狀態。

你們也會越來越多地感到刺癢。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種刺癢感是你們非物質性的表現,是你們作為能量存有、振動存有的表現。

放心,你們看到的自己還會是原來那樣,因為你們還沒有能力看到那之外。

大角星訊息【即將到來的大量改變】

這些高頻能量正給你們許多人帶來考驗——當情緒、身體疼痛和痛苦或極端的身體疲憊似乎接管的時候。

如果你不警覺,很容易認為出了什麼大差錯。

允許這個過程發生,不要立即下結論說“事情出錯了”,而是要明白“事情是恰當的”。

你的身體表現是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不熟悉”的表達,因為「留在肉體中,同時發生重大的能量提升」以前從未發生過。

我們大角星人群體想談談即將到來的大量改變。

你們正在目睹世界信念——世世代代捆綁人類——的死亡陣痛。

當更高的真理頻​​率開始取代「最早形成這些稠密的畸形創造物」的能量時,這些創造物只能溶解。

當一切熟悉的事物開始改變,不和諧的感覺會出現,然而,強烈的恐懼和困惑不會出現在理解「當意識更加開悟時,沒有任何真實的事物會終結,而是會轉變進更高的表達層面」的人身上。

因為三維的能量如此稠密,這個過程會是漸進的,也會包含很多抗拒性的迂迴曲折。

在每一刻,每一個場景中,讓你的關注和努力聚焦在你所了解的更高真理層面,而不是聚焦於你周圍物質感官的幻覺之上。

你的光,覺醒意識之光,正服務於敞開「讓更多的光流入地球」之路。

這些高頻能量正影響所有的生命。每個人都在感受這些能量——覺醒的人、未覺醒的人、動物王國,都是如此。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影片【靈性科學33-2 走進食物】


這集談談加工食品,加工食品實際上是已經改變了原來食物的自然形式。

然而,大部分的食物提供給我們不僅僅是“切碎”處理,往往加入大量的鹽、糖和脂肪,是為了提高產品的保質期。

讓大家吃上癮。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正準備揭露無數奇妙事件】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回來與你們談談你們地球周圍發生的許多事件。

你的世界陷入了善與惡的戰爭中。

13000年來,黑暗陰謀集團一直控制著你們的星球。

我們為我們的地球盟友提供了新的戰略,現在稱之為聯盟,潮汐已經轉向:黑暗勢力正在失去它的力量,而聯盟繼續取得氣勢。

所有黑暗陰謀集團所留下的是導致令人煩惱的拖延能力,這也很快就會停止。

黑暗正處於嚴重的困境中,因為它沒有辦法去欺騙大眾。

聯盟逐漸地以自己的速度在世界上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我們已經與聯盟分享了我們成功的策略之一,我們稱之為流體小組動力學(Fluid Group Dynamics)。

這種策略往往會混淆陰謀集團,因為它們的運作方式更為靜態。

聯盟現在正在使用這種流體方法來解决你們世界面臨的所有問題。

當每個人的才能被應用到一個特定的問題時,小組會不斷變化,這取決於所需的專業領域。

現在,自私自利的陰謀集團面臨著滅亡,他們開始互相轉變。

因為流體動力學不是基於自(小)我,而是小組成員才能够協同工作。

越來越多的成功證實了這一策略的有效性。

政府、全球銀行和貨幣網絡、世界和平和世界經濟體系的變化,僅僅是展現你們預言的銀河社會的早期階段。

抑制科技的揭幕將推動正在進行的範式轉變。

這些新的技術將提供方法讓蓋婭恢復,包括清潔空氣、清潔水和肥沃土壤。

科里.古德【贏了!】



注意:關注源源不斷的關於其他星球生命、UFO和美國太空部隊和新聞故事……,MIC(軍事工業複合體)的SSP(秘密太空計劃)揭露時間表似乎是上軌道了。

PTB{(現在的)當權者們}將無法控制部分揭露。

影片【揭露宇宙163:第十一季第八集:爬蟲人和水生生物】


【註:本集片尾蓋亞已確認2018年秋季更換主持人,間接證實了大衛將離開揭露宇宙】

埃默里·史密斯對他在地下基地所共事的外星人提供了更多的洞察力。

他解釋說,這些生物中的一些不僅僅來自本宇宙不同的部分;還來自其它宇宙。

最初所見的是古美洲土著人所知的仁慈的"爬蟲人",以及許多文化的民間傳說中可發現的"水生生物"。

他聲稱這些人仍然在地下基地從事秘密項目。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揭露宇宙【大衛向蓋X辭職!揭露出令人心痛的原因!】



蓋X電視管理層似被陰謀集團所滲透,藉節目"古代文明",暗中鼓吹路西法宗教(撒但教分支),捏造大衛為其支持者,又苦待各頂級揭露先鋒,永遠掩埋皮特揭露視頻!

大衛(David Wilcock)好友Jimmy Church 7/7/18 说:辭職信是真的:

https://twitter.com/JChurchRadio/status/1015424858820259840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冥想時是否需要自我保護?】

問:有人說進入冥想狀態前應進行自我保護,還說每次開車時、每次外出時都應對車子、房子進行保護。

我個人覺得既然光之存有們在持久地保護著我們,那就沒有必要照這種規矩去做了吧。

光之兄弟:

“保護” 這個詞常常與恐懼聯繫在一起。

沒有恐懼的人是不需要保護的!

但我們還是要告訴你們以下信息:

我們建議你們盡可能地經常將你們的居所、汽車或你們自身置於基督之光與愛中。

這不一定是為了自我保護,而只是為了避開一些干擾性的能量。

下面這個練習不是用來自我保護的,而是用來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的:

首先你們要觀想自己在基督或天父的光與愛之中,在一束美妙的金色光芒之中。

讓這無條件之愛和宇宙之愛浸透你們的整個身體和所有細胞。

然後把這個功課運用到你們的居所上。

召喚基督或宇宙之光與愛來到你們的居所上,使其進入和照亮所有的房間。

然後是你們的村莊或城市。

召喚宇宙之光與愛來到你們居住的村莊或城市。

觀想它們完全處於那金色光芒之中、處於天父的愛之中。

然後為你們的地區、你們的國家、整個歐洲乃至全世界做同樣的功課,直到你們觀想出你們的整個行星都處在基督或天父的光與愛中。

昴宿星訊息【進展報告】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

我在地球委員會擔任全職,協助著揚升進程。

我很高興來報告關於你們的揚升進程一切都進行地很好。

缺失的部分已經被組合到一起。

大量的業力已被清理。

人際關係被療癒和清理。

就像地球,你在繼續前進。

你在清理過去並放下不再服務於你的東西。

地球在猛烈地噴發,隨著她釋放熔岩來清理內在大量的黑暗。

這不是她的黑暗。

這是對她所做作為的結果。

她已經展示她是多麼地強大,她為揚升是多麼地準備充分。

人類正開始注意到這些信息。

這是你不能把任何東西當作理所當然的時刻。

改變是恆常的。

新的思想和結構模式正在建造。

它們需要你正在創造的更高意識。

當時機到來,會有許多喚醒和禮物,來自銀河存有與光之領域。

影片【揭露宇宙162:第十一季第七集:外星人同事】


雖然地下基地可能由人類管理和控制,但並非所有的居民都來自地球。

史密斯講述了他與非地球起源的外星人並肩工作的時期。

從類人猿到爬蟲類和昆蟲類,最令人震驚的方面不是我們的差異,而是我們共同擁有的許多相似之處。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地球盟友-Cobra【神聖結合】

這是 " 社會動態 " 最後的一篇文章,其中是昴宿星人已要求發佈的,作為準備用於揚升進程的一部分。

我已收到釋放一些“其他”情報的許可,在7月13日之後的不久。

神聖結合是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之間精神、心智、情緒、乙太、電漿和肉體等多維度身體的完全融合:

https://www.eyeofthepsychic.com/hierosgamos/

這種(多維度)融合創造了一個沒有時間的時刻,當帷幕被刺穿時,這個沒有時間的時刻,如果擴大,會是不朽身體(長生不老)和/或揚升的關鍵。

自從亞特蘭提斯隕落以來,阿斯塔拉(Astara)的祭司們一直保存著地球表面神聖聯盟的奧秘:

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7/11/priestesses-of-astera-astara.html

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7/10/return-of-astara.html

在阿加森網絡內部:

http://isigacagri2015.blogspot.com/2017/11/priestess-activation-meditation.html

後來,在後亞特蘭提斯時期,國王和高祭司之間的神聖結合,為整個王國創造了和諧的和諧之波。

女神的女祭司也能治癒男人的戰爭創傷:

https://anaiyasophia.com/category/taking-the-war-out-of-man

或治癒婦女:

https://awakeningwomen.com/2009/05/15/touching-the-body-open/

當我們接近壓縮突破的時刻,一些最覺醒的祭司們將開始使用神聖聯盟的能量來療癒他人,並將女神能量傳送到行星光網格中。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阿斯塔訊息【為神奇的時刻做好準備!】

我阿斯塔向你們致意!

今天我懷著聖愛來給你們一個訊息。

我們注意到(並已得到目前在地球上的其他兄弟的報告)有些“星塵”(Stardust)、有些聖光服務者感到了不耐煩。

是的,我們答應過你們要顯現出來。今天我要給你們講講這方面的情況。

這個世界的孩子們,你們還是有一點兒脆弱。

儘管你們極想見到我們和我們的飛船,但你們在情緒上仍是脆弱的。

由於這個原因,這件事得慢慢來。

其實,我和飛船上的所有兄弟都離你們非常、非常近。

我請你們做好準備,在內在做好準備,以免我們出現時產生的衝擊使你們失去穩定。

當你們完成了內在的功課時,一切都會進行得非常順利。

不過要記住:一旦我們顯現出來,一旦你們親眼見到我們,你們的世界上就會發生重大事件,而且會繼續發生下去。

我們將盡一切所能幫助盡可能多的人,但會優先幫助那些為新世界做好準備的人——那些已準備好採用另一種存在方式、愛的方式、生活方式的人。

我們也會幫助其他人,但會把他們帶向別的地方、別的星球。

將會按照每個地球人的振動頻率進行分配。

這振動頻率不一定是根據“靈性修煉”來確定的,主要看你們心靈開放的程度。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61:第十一季第六集:違反安全的嚴峻後果】(史密斯遭受標量波的攻擊)


他在地下任職期間,史密斯用到許多不同級別的通行證,去檢查外星飛船的內部。

我們知道,參與涉及來自其他世界的技術工作,安全是首要關切。

他揭示了驚人的動力轉換,以及有一次他在一個禁區被逮捕的嚴峻後果。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60:第十一季第五集:入會秘密項目】


當被錄用為擁有與外星人及先進技術相關工作服務的秘密項目時,需要接受什麼樣的審查?

史密斯填補了他早期軍事生涯的細節,涉及他有機會去受到額外的培訓和責任教育;這使他獲得了深入地下的工作。

他在醫療技術和技能方面的廣泛培訓給了我們洞察契機,其中大部分還沒有用在民用領域。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9:第十一季第四集:被壓制的醫療技術】


當秘密測試設施的技術被釋放時,對公眾健康的好處將是驚人的。

科里和史密斯揭示了一些目前被降級的僅提供給精英使用的技術,其中包括無限藥丸、返老還童、超人類主義等等。

他們警告說,當涉及到生物黑客與人類及電腦接口時,我們必須意識到'AI'(人工智能)的威脅。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8:第十一季第三集:外星人與疫苗】


我們只能設想外星文明對地球最大產業之一 - 藥品業,影響科里和史密斯掌握的實驗室知識,涉及對超現實生物測試和新疫苗研發,這曾吸引了大型製藥公司的興趣。

這些交易的後果很驚人,應該引起大眾的注意。

也許大型製藥公司的終結已經開始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7:第十一季第二集:擾亂揭露策略】


圓桌會議繼續,深入探討了部分披露策略,使大眾遠離真相。

科里和史密斯及大衛討論了用來讓大眾沉睡和分散注意力的技術。

如固態光全息圖(不光是影像,還有質量硬度)、精英如何轉移意識、三角波(睡眠波)和複製前沿。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6:第十一季第一集:宇宙峰會】


第一次,科里和史密斯在本節目聯合登台,分享他們有關秘密政府測試設施的真相(在地下深處)。

這些內部人士透露,你可能不知不覺地生活在一個秘密基地的隱密入口附近。

從郊區到極地冰帽深處,這些設施很好地偽裝在周圍環境中。

由於安全措施遠遠超出了公眾所能理解的複雜程度,無論是在家附近,人們也不能輕易地進入其中的一個設施。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Frank 註:如果有留意,電影金牌特務 ↓ 早就已經有透漏一模一樣的內容了,
甚至利用手機來腦控也在電影中透漏】


影片【揭露宇宙155:第十季第十三集:觀眾提問13-人類的新未來】


科里最近一輪的更新給我們留下了許多需要解答的問題。

為了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這些信息,科里回應了觀眾提出的一系列問題。

我們發現我們太陽系周圍的能量屏障被移除之後的一些變化。

你如何參與打敗天龍集團,在超級聯邦已經完全解散之後,我們的文明將會怎樣,銀河奴隸貿易的結束將如何到來,以及更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4:第十季第十二集:外星雜交極端實驗】


埃默里·史密斯在談到創造人類外星人雜種的複雜性時,說到其中最極端的情況,就是產生了基因突變。

殭屍病毒便是從中而來。

一些陰謀集團極端份子,也曾想利用其進行人口減少計劃。

外星人干預了這邪惡的計劃。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3:第十季第十一集:人類外星人雜交項目】


埃默里·史密斯在一個秘密設施中檢查了3000餘件標本後,他敏銳地理解到遍及宇宙和我們星球的智慧生物,其基因是多樣性的。

他解說了創造人類外星人雜種的複雜性。

其中一些被用作程序化的生命體,為特定用途而創建。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1:第十季第九集:人類的地下秘密】


作為人類秘密開發太空的重要細節顯現,埃默里·史密斯解釋了最深層次的秘密,涉及宇宙生命仍然掩埋在我們的腳下。

地下洞穴深處,這些秘密正解鎖我們的血統,以及我們長期被隱瞞的在宇宙中所處的位置。

釋放這些秘密,將最終解除長久強加給人類文明的限制。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52:第十季第十集:古建設者的新發現】


在與新聯盟的簡報中,科里更新了信息,涉及古代建設者種族的新發現。

隨著主流媒體的報導,一個星際訪客(奧瑪姆小行星)已經進入我們的太陽系。

新聞播報員推測其外星人飛船性質。

與此同時,SSP已經確定了神秘物體的起源,並派出一個小組進行調查。

另外,在月球上的秘密基地下面,一個重要的發現將挑戰當前的揭露時間線。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Oumuamua(十億年前的飛船,SSP人員進入發現某一層甲板水中生物與非水中生物已冰存的外星生命)

影片【揭露宇宙150:第十季第八集:確認地下文明】


埃默里·史密斯討論了他自己的地下探險的細節,以及隨後與其他內部人士的討論,確認了曾經活躍在地下洞穴中的文明的存在。

儘管(精英政府)試圖掩蓋這些社區的存在,民用技術的進步卻以驚人的分辨率揭示了這些地下地點。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49:第十季第七集:新聯盟簡報】


科里在近期與瑪雅人和安莎爾人的經歷後,試圖找到一些休息的機會;但一輛飛鏢型飛船意外到達,將他帶到LOC(月球行動指揮中心)與最近改組的SSP聯盟進行一個重要會議。

西格蒙德,原隸屬的軍事工業複合體的秘密太空項目,改變了立場向SSP聯盟靠攏,並想要科里更新他近期拓展經歷的簡報。

在這些簡報中,我們了解到潛在的威脅,以及為什麼揭露未能通過UFO社區到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48:第十季第六集:新監護人到來】


科里被安莎爾人帶到土星基地理事會參加了由藍鳥人、金三角頭人主持的新監護人到來的會議。

科里也再次明確,太陽系由銀河聯邦接管。

並形成新的超級聯盟。

這次會議的啟示產生了不同的結果,因為他更新了我們的時間線狀態,因為藍色球體正在脫離我們的現實。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47:第十季第五集:有機飛船】


設想一個"外星存有"與其飛船共享他的意識和DNA,以應用於穿越宇宙(真正的人船合一)。

埃默里·史密斯回憶起一次,他遇到了一個與其飛船有著更多共通性的外星人。

當他從一個紅色外星人身上取樣本時,他被帶到一個特殊的地方去檢查一艘飛船,飛船與他留在檢查桌上的外星生物樣本有著很多相似性。

他講述了他在這艘飛船中的經歷,以及它是如何建造的,以及它與它的駕室者(飛船主人)之間的獨特聯繫。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揭露宇宙146:第十季第四集:梵蒂岡的外星技術】


一艘奇怪的飛船,不像任何見過的,被擊落,殘骸被送到新墨西哥的一個秘密儲藏設施。

作為調查小組的一員,埃默里·史密斯被派到梵蒂岡檔案館查找有關類似技術的任何信息。

他向我們提供了他進入的一個信息寶庫的詳細資料,對地球上的絕大多數人保密,禁止訪問。

雖然墜毀飛船的收集,對我們來說,聽起來像是一個突出的事件,但對秘密軍事計劃來講,這只是一個日常事件。

因此,外來技術和外星物體的秘密積累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伽馬時間線】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時間線發生了劇烈的變化,行星解放計畫也發生了重大變化。

大多數這些變化需要保持深度機密,我將盡可能地在這裡揭示。

在5月份,我們已經從beta(β)時間線轉變為伽瑪(γ)時間線。

新的伽馬時間線要求光明勢力對地表光工作者們和光戰士們的生活進行直接的(實體)物理性干預,而盡可能不觸發頂夸克炸彈。

我呼請光明勢力拯救地球並且伸張正義。
我呼請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天狼星人、天使王國和阿加森人。
地表局勢已經忍無可忍;
人類需要你們出面介入。
如所祈願,一切如是!
在事件之前,一些光工作者可能會根據星際交流計劃協定與昴宿星人進行實體接觸,而另一小群的光工作者可能會根據加入抵抗運動的招募規則進入抵抗運動。

第一批光工作者進入地底世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另一個群體可能會被接納進入抵抗運動,他們將能夠帶著他們的寵物(一起進入)。

這第二個群體將不被融入到抵抗運動社會,一個特殊的殖民地正在地下某個地方為他們做好準備。

在某個時機點,抵抗運動可能會與地表上的某些光工作者建立實體接觸並提供幫助。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接近向大眾披露的時刻】

問候!讓我們開始吧。

非常多人正為一個重要、即將到來的事件做準備。

我們所注視的這個不斷變化的天體,是一個黑暗世界追求其惡魔般的計畫卻沒有成功的世界。

我們不能過分強調陰謀集團的滅亡比你們大多數人所相信的更接近。(但事實上是如此)

最近成立的聯盟,與我們的地球盟友一起,為一個精心設定的陷阱做好準備了,這將導致一些陰謀集團的高層人員被捕。

逮捕計畫的目的是讓大眾知道限制混亂的管道。

正如我們之前所提到的,他們的“經考驗證明是可信”的管道來維持地球公民的奴役不再有效。

因為黑暗勢力似乎無法改變他們的詭計,他們阻撓神聖計劃的技巧繼續為他們的流氓行為所曝光。

同時,大眾也在覺醒。

在全球範圍內,公民開始崛起,要求透明度和真實性。

現時,黑暗勢力正被迫放棄大量的地球財富。

因此,你們世界上的所有主要政府要不就是破產,要不就是瀕臨破產。

這一事實被隱藏起來,以保持當前的詭計,避免引起恐慌和憤怒,如果這一事實被公佈的話。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我們從你們的內在協助你們】

親愛的地球人,包括所有能够接收、關注和分享我們的資訊的存有,我們很榮幸與你們分享圍繞蓋婭的更高維度正在發生的事情。

大角星也會有它們的傳播,但他們希望我們昴宿星人開始這個進程,因為我們看起來更人性化,更能理解人類行為。

此外,我們昴宿星人已經帶著許多"地球載具"(地球人樣貌)來更好地理解人類。

我們銀河人偶爾會帶著一個“地球載具”,為了我們能更好地瞭解地球社會做準備。

我們“加入地球社會”最困難的部分是孤獨的幻覺。

在船上,我們經常與飛船上的每一個人聯繫。

我們可以通過他們的光環輕易地認出彼此,我們可以混合我們的光環來分享我們的每一個想法和感覺而不說話。

領導者是根據他們的經驗選擇的,並把他們的光環與船上所有的成員混合起來分享他們的個人和職業生活。

這些領袖是通過他們的經驗選擇的,他們通過他們的光環自動分享,無條件的愛充滿他們的光環。

此外,所有的領導人都有(無條件的愛),並繼續致力於我們的“為他人服務”。

然而,“他人”一詞包括飛船,我們的關係都很密切。

這艘船持有地球的5D藍圖和蓋婭的許多生物,他們都在船上生活。

船上的大多數乘客自願將“遠方任務”帶到物質地球,這樣他們就可以瞭解更多關於如何協助行星揚升的資訊,以及與飛船“遠方團隊”的一部分與“地面人類”有更親近的體驗。

對於我們"遠方團隊"的人來說,最大的挑戰是記住我們真實的自我,對於已經加入我們前往蓋婭的遠方團隊來說不要迷失在我們的第三維度表現出的幻覺和恐懼中。

我們不"只是"多維度的存有。

我們有能力與我們的昴宿星自我“合一”或“融合”,或者與我們的人類自我融合、以及/或者同時是我們的第三維度人類自我、我們的第四維度星光體自我,以及我們的第五維度和超越銀河自我。

當我們不把我們的“自我意識”限制成一個第三維度的人類時,我們就一直與我們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保持聯繫。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去做你覺得需要去做的事】

再次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很清楚這些令人不安的活動和混亂,誘使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陷入恐懼和懷疑。

永遠記住,儘管出現了,但你們目睹到的是舊編程、機密和三維立體創作的曝光。

光的高共振能量正在照亮並為其去除鋪平道路,因為更稠密的能量不能存在於更高精細的能量中。

儘管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

世界需要在它發生改變之前就意識到這些事情。

不要失去希望,親愛的一們,你正在創建一個新的世界,帶你們帶著覺醒的意識並持有光,協助那些現在準備好被喚醒,並為現在到來的許多進化靈魂創造空間。

有些人是以靈魂替換(walk-ins)的形式出現的,有些則以新生兒的形式出現,但有一大部分人已經成為兒童和青少年,他們通過他們的進化意識水平協助蓋婭人類和人類的提升過程。

【FRANK 註:Walk-ins:靈魂替換、接管者、登入者、替身者、置入肉身】

他們當中的大多數人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使命,但從比大多數人更先進的意識狀態中看到並了解世界。

不要強迫這些年輕人進入符合(老舊)信念的盒子

他們是非常年輕的身體中有著非常古老的靈魂。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光頻率自動變得更強,更佔優勢。

了解此時目睹的大部分苦難,代表了個人在出生前選擇為了改變世界意識而進行的,經由揭露許多普遍被接受只為少數人帶來痛苦和苦難的信仰。

到目前為止,許多人已經完全陷入了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之中,開始覺醒並認識到一些普遍被接受的信仰和法律所帶來的苦難,這些信仰和法律很多都是由自以為是的道德權威所帶來的。

人類已經開始覺醒。

知道一般大眾尚未意識到的幕後事件正在發生。

你們的新聞來源不會給你全部的畫面,所以當你們收聽時要記住這一點。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全球薔薇聖女團的活動與冥想指南】

現在是時候讓實體的薔薇聖女團在地表世界遍地開花了。

地表世界的薔薇聖女團會從現在開始輔助地球天狼星石光網格傳輸壓縮突破的能量。

他們也是讓靈魂家族成員得以團聚的漩渦節點;從而在靈性層面開啟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曼陀羅。


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成員之間正面的情感交流可以加快壓縮突破。

目前地表世界已經有相當多薔薇聖女團。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以下的表格列舉了超過50個薔薇聖女團:

https://www.sisterhoodoftherose.network/groups

隨著薔薇聖女團的數量日益增加,如果您有成立一個人數達3人(最少3人)以上而且會定期聚會的薔薇聖女團,您可以將你的團隊放到上述的表格,好讓更多在地民眾參加。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分享【2018全球夏至冥想】

請大家安排參與

 >> 活動宗旨
1. 促進光工和光戰士之間的團結
2. 穩定新的時間線

>> 時間:
中/港/台/馬 6月21日(星期四)晚上6點07分

>> 地點
1. YY語音 ID:29800680
2. YT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 冥想指南
1. 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今年的夏至冥想讓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的眾生早日重獲自由。

3.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進入天空;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

觀想光柱上下來回穿梭。

花幾分鐘觀想兩道光柱上下流動。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世界為自由已做好準備了!】

Selamat Balik!(衷心歡迎)

我們帶來更令人興奮的消息來跟你們討論.

經過13,000年無人反對的控制,陰謀集團發現自己難以適應(人類)突然大幅增加的意識成長。

他們害怕這種新的元素,會真正地改變一切。

正如我們在較早的消息報告,一個新的集結部隊 - 我們稱之爲“聯盟” 已聚在一起,作爲一種最令人矚目的團體,對於尊重我們已有成長。

他們繼續讓陰謀集團迷惑不解,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對他們造成嚴重破壞。

陰謀集團仍然感到困惑,為什麼他們靠得住的兵工廠試著用正確的方式(製造戰爭、混亂)卻不斷適得其反。

我們一直在在若干方面協助該聯盟。

首先,我們彌補了他們分配到當前美國目前的政權的力量。

其次,我們正在提供必要的資源,使聯盟能夠在你們的世界實施一個新的硬貨幣所支持的系統。

最後,我們正擴大我們的聯絡和外交人員,以便為你們的世界提供更加和諧的現實所需要的服務。

許多事即將顯現,並成為眾所周知的事件。

你們的繁榮基金正在進行準備。

這一步的重要性,已促使我們派遣出一艘特別選派的飛船去看看這項計劃的展示。

迄今尚未遇到重大問題。

你們的世界為自由已做好準備了!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成為通靈“管道”的條件及高靈傳遞的“真理”】

問:為什麼通靈"管道"這麼少?為什麼有些人有這種天賦?

光之兄弟:

要成為符合我們期望的"管道", 必須滿足多種條件。

​​最重要的兩個條件是:要迅速獲得分辨力,還要非常謙卑和謙遜。

最好的"管道"是那些始終如一的人。


他們只在靈魂提升方面有所改變。

除此之外,他們照常過自己的生活,照常在這世界上進行生活體驗。

他們得在靈性生活和世俗生活間達到平衡。


【​Frank 註:始終如一、靈性生活與世俗生活達到平衡,那是許多人難以做到的,特別是始終如一,這也是為何 我常提醒大家要"專注在自己" 而不是"專注在別人"的原因】​

​有很多"管道"在覺醒,也有很多由於小我而中途墜落了。

他們仍在通靈,卻沒有從良好的能量中受益。

他們沉溺了,迷失了。

這讓我們感到難過。

​​他們就像圍著光打轉並自焚於光中的小蟲子。

一些覺醒於通靈狀態的人發現了自己內在的光或無形層面的光。

他們被這光所吸引,卻不夠謹慎。

假如想引人注目,他們就會因這光而毀了自己。

你們也許希望成為通靈"管道",那不要自焚於光中。

要謙卑、謙遜,保持高度的平衡和分辨力。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影片【靈性科學35-1 卡巴拉】


卡巴拉這個神秘的世界,也被稱為生命之樹;它被視為是神創造宇宙的藍圖,這個古老的宇宙圖形,描述了萬物的細節,宇宙如何形成,我們的意識結構,以及我們如何生活在自然能量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靈性科學34 巴克斯特效應(第一部分)】



巴克斯特效應,是指植物具有意識、思維及喜、怒、哀、樂等各種情感,還具備人所不及的超感官功能。

視頻裡探討巴克斯特效應它是如何工作的,作為有效證據我們需要重新審視這個主題,來連接我們所有人的能量場!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靈性科學33-6部分植物性食品】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影片【靈性科學33-5 營養基礎學】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影片【我遇到了外星人-馬曉曉】必看!必看!必看!

馬曉曉,中國著名外星文明接觸者。澳洲華人律師。
在2012年偶然情況下接觸外星人。
並逐步認識了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等外星文明種族。

【我遇到了外星人 馬曉曉 第一場 第一次接觸及我的外星朋友們】


介紹:講座部分

1.首次目擊飛碟
2.經驗出體
3.發現植入物
4.走上求證道路
5.參加外星人接觸者內部會議
6.MILAB項目
7.接觸記憶被封存
8.第一次接觸外星人
9.覺醒,重拾使命
10.28個分身在不同星球和維度
11.地球即將提升到新的維度
12.長得像狐狸和青蛙的地心朋友
13.來自天狼星的紫色螳螂人
14.天狼星人對亞洲文化有影響
15.在出體狀態可以到達金湖療愈自己
16.昴宿星人有很多種,長相和人類接近
17.肉身狀態進入昴宿星人飛船
18.在飛船上被注射開啟第三眼
19.被女昴宿星人告知世界是虛幻的
20.昴宿星人展示美麗的新地球
21.接觸英仙座外星人
22.英仙座外星人展示新地球
23.接觸象頭人身的獵戶座外星人
24.很多人和外星人有接觸,只是記憶被封存
25.希望更多的朋友能站出來分享自己的接觸經歷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台灣揚升會議成果報告和地球近況更新】

台北揚升會議接續著布達佩斯會議的正面能量。

就在台北揚升會議的前幾天,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和大角星人的雲船艦隊大舉進駐台灣並且準備會議所需的正面能量:

【譯註:第一張的拍攝地點是合歡山。第二張的拍攝地點是玉山】


我們在會議期間創建了另一群人數眾多的全球薔薇聖女團並且將非常大量的聖光錨定到地球光網格。

許多參與會議的民眾都體驗到非常深刻的轉變。

這裡有相對準確的布達佩斯會議逐字稿: